各大高明人士,請幫我查詢有關「黃河」的

2021-09-04 10:10:32 字數 910 閱讀 6111

1樓:努力哭

黃河諺語、成語詩句、名句

三春白雪歸青塚,萬里黃河繞蒙特內哥羅。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黃河遠上白雲間,一片孤城萬仞山。

黃河捧土尚可塞,北風雨雪恨難裁!

昨日勝今日,今年老去年。 黃河清有日,白髮黑無緣。

渡黃河詩

河流迅且濁。湯湯不可陵。

檜檝難為榜。松舟才自勝。

空庭偃舊木。荒疇餘故塍。

不覩人行跡。但見狐兔興。

寄言河上老。此水何當澄。

浪淘沙九曲黃河萬里沙,

浪淘風簸自天涯。

如今直上銀河去,

同到牽牛織女家。

涼洲詞黃河遠上白雲間,

一片孤城萬仞山。

羌笛何須怨楊柳,

春風不度玉門關

•不到黃河心不甘。

說 盡 黃 河 只 為 水(諺語)

意 思:比 喻 說 了 多 少 話 , 只 有 一 個 目 的。

例 句:你 不 用 再 爭 辯 了,~,還 是 對 我 有 意 見。

黃河是我國第二長河,世界第五長河,源於青海巴顏喀拉山,幹流貫穿九個省、自治區:青海、四川、甘肅、寧夏、內蒙古、陝西、山西、河南、山東,全長5464公里, 流域面積75萬平方公里,年徑流量574億立方公尺,平均徑流深度79公尺。但水量不及珠江大,沿途匯集有35條主要支流,較大的支流在上游,有湟水、洮河,在中游有清水河、汾河、渭河、沁河,下游有伊河、洛河。

兩岸缺乏湖泊,黃河下游流域面積很小,流入黃河的河流很少。黃河的入海口河寬1500公尺,一般為500公尺,較窄處只有300公尺,水深一般為2.5公尺,有的地方深度只有1.

2~1.3公尺。

關於黃河,母親河的一些資料,我要的不是詩!

車身險的資料

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謝謝,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醫生太草率,也不嗯那個說啥信啥,他說的全對?建議換家醫院查查,有問題直接回來找他,嘿嘿 畢竟中國國情,就是這樣額 請專業人員幫我解析下謝謝,你這不夠清晰,主要你有沒有肺炎史?這裡是說你支氣管和粘膜什麼的 太不清晰了 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身體狀況,謝謝!女,28歲 真好!許多沉積淤滯都拔了出來了。天...

請幫我查詢兩個郵寄包裹

你好。ka03657350043 沒有該郵件的相應資訊,請檢查郵件 是否有誤!pa03030048543 2010 09 10 16 12 21 當前處理 到達投遞郵局 處理機構 東勝投遞局。處理時間 處理單位 郵件狀態。2010 08 26 15 21 08 武岡慶豐東路所 交寄 寄達地 內蒙古自...

請各位有經驗的愛犬人士幫幫我,請各位有經驗的愛犬人士幫幫我!!!

有沒有出現四肢抽搐的症狀?我的博美從得病到離開20多天,中間有好幾次,我都以為它要好了,最終還是離開了.但也有醫治好的,畢竟是少數.你要有心理準備.不過只要不抽搐就沒到後期,繼續努力好好照顧寶寶.能治好,現在犬瘟並沒有那麼不可抗拒了 不過,犬瘟的反覆性太大,要時刻注意,不可鬆懈,好了之後建議給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