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每個星期都有一次聚餐,經常這樣不太想去怎麼辦

2021-09-04 10:07:19 字數 3714 閱讀 9512

1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不太想去的話可以不去,請假就好了,但是不建議每次都不去,否則很容易被孤立

2樓:o0粗

聚餐是為了增加團隊凝聚力,你不想去就辭職換工作。偶爾一兩次有事不去可以,每次都不去,別人就會覺得你是故意疏遠他們,到時工作起來多多少少會針對你,那樣你更難受!

3樓:熱情的顏值擔當

公司每個星期都聚一次餐,這個頻率是有的高。特別是aa制聚餐這時間和金錢也經受不起,個人建議,為了同事相處融洽總體上還是要參加的,乙個月缺個一兩次也無妨,當然能建議半月一次聚餐最好,聚餐費用是由公司支付除外。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員工還是希望這樣的,你如果不想去可以和主管直接說明原因,以後自己可以自由選擇去不去,給公司省錢的事應該很容易通過的。

5樓:頭大不傻

不想去就明說,一週一次聚餐確實太多了,個人時間被擠太多了。去聚餐無非也就吃吃喝喝,如果有幾個好喝酒的還要勸酒,更不好。

6樓:拉卡拉瓦喬

公司全員都參加的說明這個公司的文化就是這樣,要不把他當成你工作的一部分,要麼離開它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之所以這樣搞活動就是希望增加團隊凝聚力,建議盡量參加,帶著交朋友的心態和大家多交流

8樓:清水一寒

乙個星期舉辦一次聚餐,是多好的福利!絕大部分公司,一年才一次,你應該感到幸運,去肯定去,少吃一點也可以,如果,不去,將會成為焦點,難道你想脫離組織呀

9樓:哩個暱稱有錦鯉護體

你可以和老闆提建議,你說一週一次太頻繁了,可不可以兩周一次或者乙個月一次。你可以和老闆提建議,你說一週一次太頻繁了,可不可以兩周一次或者乙個月一次。你可以和老闆提建議,你說一週一次太頻繁了,可不可以兩周一次或者乙個月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個理由拒絕就行了。

11樓:逍遙

可以推脫,就說家裡有事

在大公司每月一次200塊錢的部門aa聚餐,到底有沒有必要?

12樓:方法該喝

這是很有必要的,因為這樣會增進同事之間的感情以及交流。而且每月一次頻率並不太頻繁。所以可以接受,當然如果你接受不了的話,也一定要提出來,因為如果自己突然不去的話,會顯得自己很尷尬,而且會非常的不合群,時間一長的話,同事之間也會漸漸的出現排擠你的現象。

平時同事之間出去吃飯是非常正常的事,而且aa制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因為這樣會使得很多人並沒有人那麼大的經濟壓力以及負擔。而且aa制這種選擇也非常的公平,所以說現在aa制也是非常流行的選擇。

而且同事之間出去吃飯也是乙個增進彼此交流的機會。對於自己以後工作機會也會有大大的幫助。

當然如果是太過於頻繁的聚餐,這樣就會變得非常沒有必要,因為這樣不但沒有增進同事之間的感情交流。而且會使得自己的經濟負擔變得越來越大,而且過於頻繁的交流感情會使得同事之間會有乙個小團體,會出現排擠人的現象。所以如果不是太頻繁的聚餐,那樣還是非常不錯的。

當然我們平時在聚餐的時候,如果沒有時間去的話,也一定要和自己的同事和朋友解釋清楚,這樣才會避免誤會,如果自己選擇不向朋友解釋的話,就會造成隔閡,時間一長就會出現更大的飛機,甚至是影響公司的發展以及進步,甚至也是自己的工作機遇變得越來越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公司每月一次部門aa制聚餐,我們要出200元,你問大家有沒有必要,我覺得既然是公司的活動,如果你不參加,你就會被邊緣化,去參加還能增進同事之間的感情,所以我認為應該去參加。

1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關鍵看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部門聚餐好處在於,交流感情、消除隔閡等;壞處在於增加經濟負擔、時間成本等。有沒有必要,需不需要繼續還要看實際效果如何。

15樓:董太漂亮

聚餐呢,可以增進公司同事之間的感情也是比較有意識感的一件團建活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提到了有沒有必要,那說明這200元對你的生活多多少少有點影響,或者你工資高,不在乎這二百工資,但是你不喜歡這種場合!你可能喜歡安靜,喜歡獨處!我的建議是無論出於哪種考慮,你都應該去,畢竟是集體的事,如果不去,會被別人看做不合群,公司裡有事人際關係上怕是不好處理,免得對今後的工作有不利

17樓:匿名使用者

穿上西裝打上領帶,自己就是上層人了,乙個月兩百無所謂,相比較你們這些乙個月一萬以上的工資,應該去!!像我們這種乙個月2000-5000的每個月聚會200簡直就是**!

18樓:兼直無r費y用

假如讓舉手表決這件事情的話,估計大部分員工是不願意參加的。那麼搞聚會一定是少數人,而且是有一定實權的人的所作所為。

1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必要?aa聚餐誰願意參加就參加,不願參加,沒有必要越獄都要參加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吧,兩百塊我也可以買乙個月早餐了都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有沒有必要參加,自己拿主意,既然是大公司,必然有多個部門,各部門之間的人員未必都熟悉,在一起吃個飯,人與人之間熟悉一下,方便以後在工作中的聯絡,合作。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必要,是老闆說了算。

男朋友不讓我參加公司聚會,就是簡單的吃飯哪種,我從不喝酒,我去參加一次就吵一次,怎麼辦?

23樓:瓶中天堂

你要有自己的生活圈子,男友不能成為你生活的全部,說句難聽的哪天你們分了手,你會發現你的世界除了他一無所有

其實你男友只是佔有慾和不安全感作祟,跟這種人長久生活會很累

24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是不是生活上有點笨笨的?你男人是想保護你,他是因為看到有這樣那樣的出軌的事才會這樣對你的,怕你在外面吃虧。

你男人肯定很愛你的,你需要和他好好談談。說實話你男人也不容易。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是和他談談。難道和他在一起就不能有自由了。怎麼現在還有這樣的男人。

26樓:胖胖娛樂精

有些東西不是你可以控制的,等事發的時候,後悔也晚了

27樓:憤怒的鴨子金牛

跟他談談心,讓對方互相信任~你也要做些讓他信任的事 慢慢就好了`

28樓:

那你找他好好談啊,說他為什麼會這樣拘束你。

29樓:南京宛寧

他在想控制你,他的控制欲太強了。

建議跟他談談,讓他改了吧。這種控制慾會讓你以後吃大苦頭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宿舍聚會都不願意讓參加

春節一次員工聚餐的餐費怎麼記賬?

31樓:彩虹的夢想

春節一次員工聚餐的費用可以實行aa制。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商量一下看看公司出錢更好,如果公司不出錢可以平均每個人出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花多少錢,公司出錢

有沒有什麼軟體,設定一次。每個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能自動關機和

1.開心小鬧鐘 2.7 build 0107 sp1 日常生活中常常會遇到由於事務繁忙或要處理的事太多,健忘,無序的事務管理,對個人和單 2.極光多能鬧鐘 5.0 支援電腦自帶喇叭響鈴和電腦 並可自譜喇叭 享受diy的樂趣。可以按具體日期 3.精緻鬧鐘 2004 v1.40 build 200401...

「所以扶老太太過馬路我每個星期都做一次,如果是碰到國定假日的

除暴安良是我們做市民的責任,行善積德是我本人的興趣,所以扶老太太過馬路我每個星期都做一次,如果 是碰到國定假日的話,我還做兩 三次呢!破壞之王 是 周星馳的破壞之王 周星馳的經典台詞?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

女朋友公司聚餐我以前去過一次。第二次她叫我去我要去嗎

問清楚女朋友其他的同中是否有帶家屬,再決定去還是不去。如果只是你女朋友乙個帶去,我個人認為不要去了,讓她有乙個自由空間,可能是因為她害怕你說她去玩什麼的所以要求你去。如果她要堅持你去就去吧 嘻嘻,看來你在女朋友心中地位不低哦,既然她讓你去你就去唄嗎,有什麼可顧慮的。去!聽女朋友安排,是正確的選擇!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