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建議一下畫些什麼,請專業人士幫我建議一下我這個牆上應該選擇什麼顏色的相框?歐式裝修風格。主要是玄關桌是黑色描金的。

2021-03-03 23:32:21 字數 2343 閱讀 483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它身上畫個小豬佩奇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畫個小女孩吧,乙隻單身狗的日常,你懂得

請專業人士幫我建議一下我這個牆上應該選擇什麼顏色的相框?歐式裝修風格。主要是玄關桌是黑色描金的。 10

3樓:ganggangg立方

bai款,黑色描金框

du 的畫。我zhi建議以風景畫為首選。現在可以dao擺放歐式專的花瓶,或擺件,屬

我建議擺件以淺色為主,白色或淺木色,或陶瓷等等。

其實接理說,你們家選這種家具,就應該在硬裝上也要有這種顏色材質的體現。一般如果我們使用這種家具,牆面上會設計一些線條或牆板類。這種家具走兩個路線1.

非常傳統的歐式風格.2.後現代風格。

這兩種風格都是屬於那種,比較繁瑣,細節比較多的風格。所以裝修上也應該有所體現!

比如象這種,牆面上細節也是非常多的!

請您看看我畫,給我些建議,我想畫的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寫生還是臨摹的**?如果是寫生的話,說明對人物造型把握得還行,但是對人物

專解剖、透視和光影明暗屬還是缺乏認識。如果想從事繪畫工作,建議進行專業的繪畫訓練,可以拜師或報班;從事繪畫方面工作就業面還是比較窄的,最好的就是當美術老師或者做專業畫家,但這得看個人的努力了,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要改

把下面的線條畫精確

「黨在我心中」繪畫比賽,請給我建議一下 30

6樓:匿名使用者

偉大而譜寫的,真的,沒有

共產黨,就沒有今天的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回沒有今天的強大;沒有共產黨,答就沒有今天的繁榮與昌盛;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今天的和平與自由......

從建立到今天,中國共產黨碰到了無數的風風雨雨,最終先烈們用自己的身軀捍衛了中華民族的尊嚴,造就了今天。黨的不怕艱難困苦的精神永存我心中。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從2023年10月1開始,中國共產黨又做出了一些重大的決定。在抗美援朝中,中國打敗了當時強大的美國,證明了中國的強大,鞏固了中國的餓國際地位。黨的豐功偉績將銘記我心中。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從2023年三大改造的基本完成開始,中國在黨的領導下逐漸奔向小康社會,中國人用自給自足來證明中國人的能幹,用勤勞證明中國的繁榮,用智慧型證明中國的燦爛文化,用科技證明中國的發展,《走進新時代》這首歌不是最好的表現嗎?黨的所作所為將刻在我心中。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黨,你永遠在我的心中! 黨,你是我的驕傲!

7樓:雨竹溪

我畫的是一名軍人在飄揚的黨旗下宣誓,你覺得怎麼樣?

【高分】請懂心理學的人幫助我分析一下我畫的「房樹人」(畫中的小人是我!),並給我點建議!謝謝您了~

8樓:佐羅的好朋友

這就像過去時候的測字先生:來客官,你用茶水寫個字,我幫你看看,你是想問姻緣,前程,還是吉凶?老夫一掛卜遠近,不准不要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房子門前有樹,你住的很偏僻?

以 傳遞真善美 為主題,畫一幅畫,我不知道該畫些什麼,幫助我一下。

10樓:能頂天可立地的小女子

乙個有刺青的大漢,在公交車上為老人讓座

11樓:帝煞s尊

如果可以以漫畫為體裁就好了,這樣你就可以畫乙個人幫助了乙個人,被幫助的人又幫助了別人。

請問誰可以給個建議 學校老師要我們選乙個來畫 可是想不到可以畫些什麼 求建議 採納者可以要求

12樓:

同學 你的提問盡量詳細一點,比如老師要求畫畫是考試嗎還只是交作業,你說選乙個來畫,有什麼選擇沒有一句話 需要你詳細點

一副4開的畫能畫什麼。給點建議。發幾幅簡單的畫給我也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漫畫書上找簡單的q版**

14樓:匿名使用者

畫一些靜物,實在不行畫動漫也可以。

想要大家評價一下這幅畫怎麼樣,自己畫的,希望大家能給我些建議!謝謝!【鞠躬】

15樓:黃小yi話財經

其實我也是很想給出我自己的評價的,但是就像你說的如果你不能上傳**,其實這個問題也是沒有任何意思的

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謝謝,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醫生太草率,也不嗯那個說啥信啥,他說的全對?建議換家醫院查查,有問題直接回來找他,嘿嘿 畢竟中國國情,就是這樣額 請專業人員幫我解析下謝謝,你這不夠清晰,主要你有沒有肺炎史?這裡是說你支氣管和粘膜什麼的 太不清晰了 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身體狀況,謝謝!女,28歲 真好!許多沉積淤滯都拔了出來了。天...

請專業人士幫忙分析一下這串水晶,請專業人士幫忙鑑定一下我在水晶店買的綠幽靈聚寶盆水晶手鍊,是真是假,值多少錢?

這種多彩手鍊基本上全是玻璃製品,若是真品則價值至少上仟元一串。請專業人士幫忙鑑定一下我在水晶店買的綠幽靈聚寶盆水晶手鍊,是真是假,值多少錢?這款綠幽靈手串的顏色偏草綠,應該是真的 不同珠子的差異相對比較大一些 有些晶體完美,但幽靈少不呈聚寶盆狀 有些幽靈多但晶體很不完美 只有為數不多的珠子還算可以的...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一下這個方子 謝謝

番瀉葉 是 瀉藥。但是只有1克,應該問題不大。決明子是 潤腸藥,不同於瀉藥,沒有問題的。如果有點拉肚子了,就去掉 番瀉葉再喝。不分寒 熱 體質。但是如果 你平時就 拉肚子或腸胃不好的話,就不能用這個方子!因為這方子的原理 就是通過。清理腸道來 的。方久服對人體總是有害。何況此方配伍一般,劑量有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