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這幾個個病歷問題,急

2021-03-04 01:55:40 字數 2129 閱讀 7829

1樓:淺淺紫嫣

1問問患者有沒有抑鬱情況,如心情不好,情緒低落,對日常生活失去原有的興趣,有沒有自責自罪,悲觀厭世等等。問問消化有沒有問題,診斷抑鬱症的可能性比較大。不過要排除消化道。

護理一般加強營養,注意光照,補充必要的維生素,鈣質,如果是抑鬱者要注意防止自傷自殺。注意不要太關注自己的病情,學會開朗豁達的性格,多運動,鍛鍊身體,培養興趣愛好。3張力性的尿失禁

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下面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有幾抄個關鍵條襲件!

首先,你們雙方是否簽訂了僱傭合同!無合同的話,你一分錢都不用賠!

其次,有合同的話!上面你所說的兩件事,你父親說的加固架子,是否有人能證明!

第三,他每天早上喝酒的問題!

上面的都是為打官司準備的!

其實個人認為,壓根不用賠償!上述條件都是為了起訴他詐騙!

3樓:伊凡達斯

喝酒和工具問題由他自己負責,別的不用你賠償

4樓:佐翔宇

是 報警 或者他非要賠償 說走法律 去法院 他就老實了

求助!!!我有一法律方面問題要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讀法律 雖不是專業人士 但是看看是什麼方面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哥,你先把問題弄出來啊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病歷本內容,急!急!謝謝 10

7樓:張桐棟

他胡寫的,你去找職業醫生試試問問興許有譜

我下崗了,請專家來幫我解答幾個問題!急急急~ 10

8樓:彭勤瑞

去問你投保的地方和給你投保的人 比誰都清楚

很急.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幾個宮頸糜爛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宮頸糜爛 的治復療,首先要做制宮頸抹片,排除癌前病變。然後進行宮頸分泌物的病原學檢查,以便確診是由於哪種病原體引起的,必要時可以做病原體培養+藥敏,以便選擇敏感的藥物進行**,藥物**有區域性用藥和全身用藥。

但對於中重度的宮頸糜爛的**還是物理**較好。如:雷射、微波、波姆光、紅光,leep刀等。

建議到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規範系統的**。

祝好!d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顆粒??

怎麼讓我想起溼憂阿!!!恐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生育過的,您最好選擇藥物**的方法,可以解決你現在的問題。因為藥物**操作簡單,在家就可以達到**的功效。可以自行檢視納里棒**給與更詳細的解答。

12樓:北京空指醫院婦

你好:宮頸糜爛可以進行物理** ,一般情況下不會影響生育.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是做來了高效聚焦超聲

源,醫生說bai

不會影響生育,術後恢復很快du也很好,這個你倒不用zhi擔心dao,我建議你堅持做**,前期消炎什麼的都要做到位.**病很麻煩的,所以爭取一次就搞定,不要老拖著,對自己不好的,女生要愛惜自己,祝你早日**!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發資訊給我,我可以提供你點經歷和建議.

1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做物理**!!!!

女 17 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謝謝

15樓:慵懶的味道

**病,有炎症或者白帶增多

16樓:呵呵善解人意

身體上有沒有什麼異常?

關於保險續交的問題,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有急用,謝謝。

17樓:韓偉

反正你要交夠15年,如果不交就順延一年。現在社保的增長是每年15%-----20%,也就是說你不交就會多交15%---------到20%

18樓:shadow鑫

可以不交,社保是累積計算的

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謝謝,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醫生太草率,也不嗯那個說啥信啥,他說的全對?建議換家醫院查查,有問題直接回來找他,嘿嘿 畢竟中國國情,就是這樣額 請專業人員幫我解析下謝謝,你這不夠清晰,主要你有沒有肺炎史?這裡是說你支氣管和粘膜什麼的 太不清晰了 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一下身體狀況,謝謝!女,28歲 真好!許多沉積淤滯都拔了出來了。天...

很急請專業人士幫我解答幾個宮頸糜爛的問題

你好!宮頸糜爛 的治復療,首先要做制宮頸抹片,排除癌前病變。然後進行宮頸分泌物的病原學檢查,以便確診是由於哪種病原體引起的,必要時可以做病原體培養 藥敏,以便選擇敏感的藥物進行 藥物 有區域性用藥和全身用藥。但對於中重度的宮頸糜爛的 還是物理 較好。如 雷射 微波 波姆光 紅光,leep刀等。建議到...

請專業人士解答(法律問題)請專業人士解答(法律問題)

如果你還是在試用期的話,那麼提前三天通知就可以走人 如果沒有試用期或者過了試用期,那麼需要提前乙個月通知才可以走人 這些事法律規定的,但是,如果你真的不想再那裡做事,那麼你也可以什麼都不理走人,公司耐你何!勞動部門相關的法律規定,違反和解除勞動合同的經濟補償辦法 中規定,用人單位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