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進銷存軟體哪個好,用的進銷存軟體哪個好

2021-09-04 02:45:06 字數 5129 閱讀 9267

1樓:又一城軟體

進銷存管理軟體是erp軟體的一部分:

是利用管理工具,對商家的人員、賬務、商品、資訊等綜合資源進行綜平衡和優化管理,協調商家各管理部門,圍繞市場導向開展業務活動,提高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從而取得最好的經濟效益。

進銷存,又稱為購銷鏈,是指企業管理過程中採購(進)—>入庫(存)—>銷售(銷)的動態管理過程。

進:指詢價、採購到入庫與付款的過程。

銷:指**、銷售到出庫與收款的過程。

存:指出入庫之外,包括領料、退貨、盤點、損益、借入、借出、調撥等影響庫存數量的動作。

合理的運用進銷存軟體就會為企業減少不必要的投入,提高效率。從庫房進出記錄到庫存數量計算,貨品銷售出貨單據列印,貨品單據清點核算,這些利用進銷存管理軟體都能輕鬆解決。

零售是群眾消費的剛需之一,現在做零售的朋友越來越多了,但是人工對零售進行庫存管理和會員管理的話明顯是不現實的。同時由於零售業管理的特殊性,其商品的分類很難管理,市場上的進銷存管理軟體很難進行完善的管理。

而隨著未來的發展,零售業對於大資料和智慧型化的依賴會越來越重,因為大資料可以支撐一家門店決策的優化和公升級,而【又一城進銷存零售管理軟體】能夠為大資料提供精準的資料**,同時還能夠有效地降低經營成本,提高競爭力,同時增加會員的黏性,未來,會有越來越多的商家需要他的。

2樓:北域珍奇

對於任何一款軟體也好,工具也罷,大家在使用前都會有對比。銷售管理軟體是中小企業常用的管理工具,可對商品進銷存進行有效管理。中小企業進出貨管理軟體並不需要追求功能如何強大,並不需要在技術上與國際接軌,只要做到功能不堆砌,適用就行。

以傻瓜進銷存來看,功能涵蓋採購管理、銷售管理、庫存管理;並擁有功能完整、全面的報表,以及關聯追溯功能,很好的做到功能不堆砌、實用的準則。選擇銷售管理軟體還是選擇傻瓜進銷存比較好。

簡單進銷存軟體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進銷存軟體因來為涉及到企業源的各種內部資源,bai一般都不du簡單,簡單的功能zhi

可能還不齊全。有些公dao司都是在某個部門出現管理問題的時候才會想起在市場上找相關的管理軟體。

其實這就跟人感冒了,然後發現身體健康很重要,然後去吃感冒藥一樣的道理。感冒雖然好了,可是免疫力低,依然會有各種毛病找上門來。與其在病了以後去尋找解決辦法,不如多鍛鍊,早點提公升自己的抵抗能力。

企業中也是一樣,倉管出現問題,就去找倉管軟體,銷售部門出現了問題,就去找銷售管理軟體,下一次人力資源有問題,就去找人力資源管理軟體,要是每個部門都擁有乙個管理軟體,資料怎麼連通?想看各部門的動態,難道要乙個個登系統麼?各部門的溝通也更費勁。

不如在創業之初就選用一體化的管理平台,資料能連通、流動,軟體平台能隨著企業發展而擴充套件、隨著業務變化而變幻,用一款軟體解決所有問題,何樂而不為。

4樓:1勤奮的小鳥

對於開發

抄者來說,開發一款軟

襲件是要看受眾人群的,

bai所以你說du的簡單軟體,不zhi知道要簡單要什麼程度dao,如果僅限於,入庫,出庫,庫存數量,那就直接用**處理就可以了,所以選擇了進銷存軟體,就是要讓軟體本身的功能幫助自己更好的管理企業,處理經營過程中遇到的一些繁瑣過程,攢客進銷存就是把每乙個術語都做了通俗的註解,像這樣的軟體你也可以試一試,www.cuankey.com,從基礎設定-開賬-整個應用過程都是有引導的。

用的進銷存軟體哪個好

5樓:又一城軟體

進銷存管理軟體是erp軟體的一部分:

是利用管理工具,對商家的人員、賬務、商品、資訊等綜合資源進行綜平衡和優化管理,協調商家各管理部門,圍繞市場導向開展業務活動,提高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從而取得最好的經濟效益。

進銷存,又稱為購銷鏈,是指企業管理過程中採購(進)—>入庫(存)—>銷售(銷)的動態管理過程。

進:指詢價、採購到入庫與付款的過程。

銷:指**、銷售到出庫與收款的過程。

存:指出入庫之外,包括領料、退貨、盤點、損益、借入、借出、調撥等影響庫存數量的動作。

合理的運用進銷存軟體就會為企業減少不必要的投入,提高效率。從庫房進出記錄到庫存數量計算,貨品銷售出貨單據列印,貨品單據清點核算,這些利用進銷存管理軟體都能輕鬆解決。

零售是群眾消費的剛需之一,現在做零售的朋友越來越多了,但是人工對零售進行庫存管理和會員管理的話明顯是不現實的。同時由於零售業管理的特殊性,其商品的分類很難管理,市場上的進銷存管理軟體很難進行完善的管理。

而隨著未來的發展,零售業對於大資料和智慧型化的依賴會越來越重,因為大資料可以支撐一家門店決策的優化和公升級,而又一城進銷存零售管理軟體能夠為大資料提供精準的資料**,同時還能夠有效地降低經營成本,提高競爭力,同時增加會員的黏性,未來,會有越來越多的商家需要他的。

6樓:視解點卯

看你個人的需求吧,如果只是小團隊或者小商

家用的話,沒必要購買複雜而且昂貴的進銷存軟體,不妨找一些比較輕量級的先使用著,比如微商相簿這種,開單,備貨,列印單號,物流跟蹤都有的輕量級軟體,等業務壯大了,然後在購買大型的軟體。這樣無論是從什麼角度分析都比較好。

我是做服裝批發的,現在就在用微商相簿,可以一鍵**,批量新增水印,同時也可以開單,備貨,列印快遞單,物流跟蹤等。

7樓:紅素芹功琴

這個做最好用的進銷存軟體還是比較多的,在網上搜尋一下都有很多,不同人有不同說法。

我覺得好的進銷存軟體就有:華新近銷存軟體,**:

http://www.huaxin123.com還有就是速用進銷存軟體,**:

http://www.superuse.com只要是看個人對自己定位是什麼,就華新軟體比較便宜,所以我覺得好,就速用軟體我覺得功能比較合適所以覺得很好。

8樓:財務軟體象過河

在企業智慧型化管理的今天,一款優秀的進銷存管理軟體理應是基於網際網路技術開發,能實現同城、異地辦公自動化,讓辦公不受地域限制,便於管理者隨時隨地掌握企業動向,及時做出正確的決策。進銷存管理軟體是對企業生產經營中物料流、資金流進行條碼全程跟蹤管理,從接獲訂單合同開始,進入物料採購、入庫、領用到產品完工入庫、交貨、**貨款、支付原材料款等,每一步都為您提供詳盡準確的資料。有效輔助企業解決業務管理、分銷管理、存貨管理、營銷計畫的執行和監控、統計資訊的收集等方面的業務問題。

進銷存管理軟體在公司的經營銷售管理中,涉及生產管理、產品庫存管理、銷售管理、資料檔案、客戶資源信用管理,資金收付、成本利潤等方方面面。對於進銷存軟體的開發,其成本已經很低,轉而高效的服務才是最重要的。免費進銷存軟體使用已成為主流,而永久免費將成為主導。

9樓:趙蕊局黛

關鍵還在你們自己的管理需求,適合別的企業的,未必適合我們,就算同一行業,在管理上多多少少也會存在差異,通用版的話,可以對比下我們的進銷存軟體,更適合中小企業使用,區別於個體門店的進銷存管理,標準版功能涵蓋:辦公管理、客戶管理、銷售管理、產品管理、採購管理、庫存管理。設定有庫存上下限預警功能,結合產品的管理,讓企業知道什麼時間發貨、什麼時間進貨、哪些產品銷量好、銷售給了哪些客戶、市場怎麼樣,以便更好的運用資金。

10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軟體適合自己是最重要的。

在選擇管理軟體時可以從3個方面來考慮:

1.【功能】是否滿足我的需求;

2.【服務】是否跟得上,保證軟體遇到問題能及時服務;

3.【**】我能否接受。

【功能】是第一位的,然後是【服務】,最後是【**】。

很多人在選擇軟體的時候,首先考慮的是**,結果買來的軟體不適用,或者是服務不到位,遇到問題不能及時解決,白花錢不說,還耽誤工作。

現在市面上成熟的進銷存軟體比較多,精斗雲、管家婆等比較適合大中型企業,【旺財進銷存】比較適合小微型企業。

11樓:進銷存倉庫管理

進銷存管理軟體是對企業生產經營中物料流、資金流進行條碼全程跟蹤管理,從接獲訂單合同開始,進入物料採購、入庫、領用到產品完工入庫、交貨、**貨款、支付原材料款等,每一步都為您提供詳盡準確的資料。有效輔助企業解決業務管理、分銷管理、存貨管理、營銷計畫的執行和監控、統計資訊的收集等方面的業務問題。進銷存管理軟體在公司的經營銷售管理中,涉及生產管理、產品庫存管理、銷售管理、資料檔案、客戶資源信用管理,資金收付、成本利潤等方方面面。

選擇一款好的進銷存軟體顯得尤為重要,企業要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的行業,針對自己軟體能提供解決方案。

12樓:但慈鄢懷

推薦你一款最簡單的,傻瓜進銷存,錯做簡單容易上手。如果你是做服裝的話

推薦你用七彩服裝進銷存。都挺好用的。因為傻瓜進銷存主要是針對零售的比如超市

孕嬰菸酒

等店面,所以如果是做服裝的話不合適用傻瓜進銷存,還是用七彩服裝進銷存這是專門

針對服裝的軟體

13樓:拱傅香辜秋

這款速用進銷存軟體就很好啊,它集合了銷售管理,採購管理,財務管理,貨品管理等多種功能於一身,為企業提供進銷存財一體化的解決方案

14樓:蹇安宦妙珍

永邦軟體c3進銷存管理,針對每個公司的規模而做,有適合小型企業的,有適合中型企業的。

15樓:諫星河計珧

13年的時候,我的企業管理出現問題,導致公司經營狀況不佳。主要還是進銷存和財務上的管理紕漏。朋友來到我公司,給我分析主要原因還是沒有很好的數位化管理,所有的資料都是手工記錄,公司的盈虧狀況我都不清楚。

朋友給我建議是使用進銷存軟體管理起來,我找了很多進銷存軟體,其中對比後選的傻瓜進銷存,這款軟體介面清爽,操作簡單。使用以後可以極大程度幫助我提高管理效率。每月的運營情況也一目了然。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用要看你用的軟體是否適合你所處的行業,還要看你對軟體的需求有什麼,現在手機上有很多的進銷存軟體可以試試。如果你沒有好的選擇,可以試試我現在用的生意如 何進銷存,很適合小微企業開店管理生意賬,對於剛開店鋪的商品和資金管理很方便,僅供參考。

17樓:建之愚衍

好的進銷存軟體可以實現企業內部的生產經營與管控,對營銷策略、庫存、物流、售後服務、財務、業務流程等的轉型,通過對各個環節的分析與管控,實現銷售資料、業務流程精準分析,從而優化業務流程,降低企業經營成本,提公升市場競爭力。

哪些進銷存軟體既好用又,哪些進銷存軟體既好用又免費?

進銷存軟體各bai有千秋,選du 擇的時候要考zhi慮的因素也很多。要dao說既好用又免費的進專銷存軟 屬件,這裡給老闆們推薦秦絲進銷存。它是專門針對服裝商戶的一款店鋪 倉庫 庫存管理軟體。可以給無條碼商品自動生成條碼,並且用手機掃碼即可錄入商品並可完成開單銷售,很方便,適用於服裝 鞋帽 箱包等行業...

進銷存軟體哪個好,最好的進銷存軟體排名是哪些

看下二維火收銀機及來收銀系統,杭源 採購,銷售,庫存,財務,移動開單,基本上商貿財神進銷存管理軟體都有。很適合批零兼營企業,畢竟它就是針對這個而出生的。中頂進銷存軟體,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關鍵是自己主要關心哪方面的功能 掌櫃先生,終身免費,我們公司在用!最好的進銷存軟體排名是哪些 小白君b...

象過河進銷存軟體,象過河免費進銷存軟體?

象過河免費版的,你可以放心使用,沒有時間限制,資料絕對安全,就是功能比較少,只有最基本得進銷存和財務 免費版的就是終身免費的。不會中間停用。如果中間有停用。可能是試用的版本。或者是破解版的 他們也不至於傻到,說了是免費的,然後不免費吧。這不是找大家罵嘛 試用一下就行啦。自已做生意還是買一套好點,方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