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身銀色油漆怎麼調製的?汽車銀白色油漆調色怎麼調

2023-02-13 10:40:03 字數 3528 閱讀 9421

1樓:匿名使用者

銀色金屬漆請到油漆配色中心電腦調色(現在電腦調漆色,銀色屬於配色中最好調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金屬漆。一般有成品。就看是深色漆。還是淺色的。如果你買了不配。就要自己加色來調。具體要看你買的漆來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有專用的汽車銀色油漆,應該是這樣的!買一些不就可以了嗎!幹嗎要配啊。

汽車銀白色油漆調色怎麼調

4樓:匿名使用者

哦,不需要調的,汽車噴漆都是調好的,只要對一下噴漆色卡選擇與你車身顏色相同的噴漆就ok了。噴的時候拿個板噴下,看乾後的顏色效果是否一致再噴車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實車到能夠調金屬車漆的店讓他們調吧,自己調的會有色差的!!!

6樓:聚發稿網

銀灰色漆怎麼調。

①以白色為基調,加其他顏色,按一定比例即可調配出銀灰色、蘋果色、天藍色、忌廉色見下表。 原色 調配色 白95% 黑4% 藍1% 銀灰色 白90% 藍9% 檸檬黃1% 天藍色 白94% 檸檬黃4% 藍2% 蘋果色 白85% 鐵黃10% 檸檬黃5% 忌廉色。

②以紅、黃色為基調,加其他顏色,按一定比例即可調配出櫻桃紅色、棕色、墨綠色見下表。 原色 調配色 大紅75% 紫紅25% 櫻桃紅色 鐵紅50% 中紅25% 紫紅 12.5% 黑 12.5% 棕色 中黃50% 藍35% 黑15% 墨綠色 奶黃色:白漆85%,鐵黃漆10%,檸檬黃漆5%。

淡黃色:檸檬黃漆10%,中黃漆81%,藍漆9%。 銀灰色:

白漆95%,黑漆4%,藍漆1%。 蘋果綠色:白漆94%,檸檬黃漆4%,藍漆2%。

櫻桃紅色:大紅漆75%,紫紅漆25%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油漆調色:紅加黃變橙,紅加藍變紫,黃加藍變綠。紅、黃、藍是三原色,橙、紫、綠則是三間色。間色與間色相調合就會變成各類灰色。

銀色油漆材質怎麼調

8樓:

銀色需要加銀粉,只是單單油漆是不能調出來的,最多只能調到灰色程度。

通常銀粉漆是銀白色的,也可以往其中加一些所需顏色的色精。根據所組成樹脂的不同,銀粉漆又分為醇酸型的,丙烯酸型,氟碳型等。可以定做有光的銀粉漆。

9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油漆商店裡有成品賣的,或者買銀粉直接調製。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光亮油漆:漫反射: 漆色,反射:15(只是為了有點高光),高光光澤度:,反射光澤度:,凹凸:1%噪波。

2、乳膠漆材質:漫反射:漆色,反射:11(只是為了有點高光):,反射光澤度:1

細分值25取消反射追蹤。

11樓:小王**解答

回答您好,銀色面漆調色,一般是用白色的乳膠漆,加入色精調製;如果電腦調製,需要有相應的色卡(色號)。自己調製的話,可以使用色精逐漸地加到白色乳膠漆中,不斷攪拌,直至調製出的顏色符合你所需要的顏色為止。由於乳膠漆在經過一段時間以後,顏色上會稍微變深,所以,開始調製時,應該適當調製得淺一點。

汽車銀灰色的漆怎麼調,需要什麼漆來調

12樓:幸昊焱

①以白色為基調,加其他顏色,按一定比例即可調配出銀灰色、蘋果色、天藍色、忌廉色(見下表)。

原色調配色。

白95%黑4%藍1%

銀灰色白90%

藍9%檸檬黃1%

天藍色白94%

檸檬黃4%藍2%蘋果色。

白85%鐵黃10%

檸檬黃5%忌廉色②以紅、黃色為基調,加其他顏色,按一定比例即可調配出櫻桃紅色、棕色、墨綠色(見下表)。

原色調配色。

大紅75%紫紅25%

櫻桃紅色。鐵紅50%

中紅25%紫紅12.5%

黑12.5%

棕色中黃50%

藍35%黑15%

墨綠色奶黃色:白漆85%,鐵黃漆10%,檸檬黃漆5%。

淡黃色:檸檬黃漆10%,中黃漆81%,藍漆9%。

銀灰色:白漆95%,黑漆4%,藍漆1%。

蘋果綠色:白漆94%,檸檬黃漆4%,藍漆2%。

櫻桃紅色:大紅漆75%,紫紅漆25%

銀白色油漆怎麼調

13樓:土巴兔裝修

首先要根據自己使用的程度一次性調夠,否則第二次肯定會有差別。灰色油漆是白色加上黑色攪拌均勻即可,具體的比例可以自己定。如果是調淺灰色,就要加白色比黑色多一點,在灰色油漆裡慢慢加黑色,直到顏色合適為準。

如果是深灰色,要在淺灰的基礎上逐漸放入紅色油漆,每次要少放一點,直到顏色合適。

銀色油漆怎麼調

14樓:董梓車若雁

油漆商店裡有成品賣的,或者買銀粉直接調製!

15樓:匿名使用者

暈,銀粉加光油啊,也就是清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買銀色油漆不就好了了,調多麻煩。

汽車噴漆調銀色,漆的名稱和比例是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名稱是銀灰,1比1的比例,希望能夠幫到您,在此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網友

金屬漆:10(清漆):5(固化劑):

8(稀釋劑)實色: 10(油漆):5(固化劑):

3或者5(稀釋劑)1k色漆:稀釋劑的比例:1:

70%——100%(參照塗料**商的說明書)

清漆2:固化劑1:香精水10%——15%(參照塗料**商的說明書)而且溫度不同釋劑的要求也不同。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要看你用多少漆,色號才可以確定具體方案的!不建議自己做啊朋友!

調漆的師傅哪個不是20年以上的工齡!失之一毫,相差千里啊朋友!明白了嗎朋友!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綠銀色油漆是怎麼調出來的

20樓:夢裝修

油漆要怎麼選購:

1、查詢環保標誌。

***的油漆,漆桶上都會有明顯的中國環保產品認證標誌,該標誌標明該產品符合國家環保標準,達到裝修使用的最低指標。此外大品牌油漆產品不但符合國家標準,而且還達到國際標準,如iso9001環保檢測認證等。

2、檢視產品樣板。

在油漆專賣店中,對於主打產品都有相關施工效果樣板展示。在購買產品之前可以仔細檢視樣板效果,好的油漆產品作出來的樣板漆膜細膩,耐劃性強、硬度高、不會出現漆膜脫落和漆膜開裂現象。如果漆膜效果不好,表明該產品屬於不合格產品,甚至是劣質產品。

3、測試產品效果。

在購買油漆產品時,可以親自測試一下樣品。例如油漆剛開蓋有沒有刺鼻性氣味,塗刷後平整度和覆蓋力如何,漆膜乾燥後有沒有氣泡或者顆粒突起,短期內會不會出現黃變現象等等。

車上的油漆點怎麼去除,請問車身上的油漆點如何去除??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1 用肥皂加適量氨與松節油的混合溶液,可以除去許多玻璃上的汙物。2 用透明膠反覆粘反覆撕,可以去掉一些汙漬。3 使用風油精擦拭,這個東西很容易買到。4 用繪圖用的4b橡皮就是很軟的那種南韓橡皮可以把油漆擦掉。5 有條件最好還是使用專用清潔劑擦拭。6 先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一刮就應該...

汽車沾到油漆怎麼處理 被噴到車上的油漆怎麼處理?

用香蕉水,稀釋劑擦掉或是細沙子打磨掉然後進行拋光。至於汽油如果沾上去的油漆很多或是有好多天了那是擦不掉的。香蕉水稀釋劑對油漆都有一定的損傷,如果沾上去的油漆很多就不要用了,用後會使原漆失去亮度,甚至將原漆直接擦壞掉。建議開到修理廠請專業的油漆師傅處理,一般這種小事都是免費的而且絕對比自己處理的要好。...

汽車懸架如何連線的,汽車前懸架是怎麼與車身和前輪連線的呢 是螺絲還是活動扣 當車身下沉時各連線點

你的問題太大了哥們,回答好你的問題基本能出一本書了。涉及了汽車懸掛,傳動力學,齒輪學,結構力學等等多個學科,專業 多看些 汽車機構書籍吧。一兩句,說不清。汽車前懸架是怎麼與車身和前輪連線的呢?是螺絲還是活動扣?當車身下沉時各連線點 懸架系統連線的車 懸架系統主要連線在車軸和大樑之間。用於減輕車輪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