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管理培訓生崗是幹什麼的,管理培訓生是幹嘛的,和普通員工有什麼區別?做管理培訓生有什麼好的和不好的地方嗎

2021-09-03 07:56:11 字數 817 閱讀 6717

1樓:繁星點點

銀行儲備的後備力量是一個人才庫。

2樓:安靜的女漢子

1,銀行管理培訓生崗位一般設在人力資源部或者教育部,是讓員工在各個部門進行輪崗學習,等到熟悉銀行的管理流程之後再根據個人的專長安排到不同的部門。

2,管理培訓生是一些大企業自主培養企業中高層管理人員的人才儲備計劃。通常是在公司各個不同部門實習,瞭解整個公司運作流程後,再根據其個人專長安排。最後通常可以勝任部門、分公司負責人。

訓練物件一般是畢業三年之內的大學生,主要是應屆畢業生。

3樓:白山張建清

1、這個崗位是銀行專職培訓師。不錯的崗位,您很幸運,好好幹吧!

2、這個崗位一般設在人力資源部或者教育部。

管理培訓生是幹嘛的,和普通員工有什麼區別?做管理培訓生有什麼好的和不好的地方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培訓生是一些大企業自主培養企業中高層管理人員的人才儲備計劃。與普通員工比要比普通員工待遇更好,升職前景更好。管培生在輪崗的時候很可能輪到不喜歡、甚至反感的工作,或者去很偏遠的地方,而且會比較忙,可能做管培生的一兩年都沒什麼時間和家人相處。

管理培訓生是一些大企業自主培養企業中高層管理人員的人才儲備計劃。通常是在公司各個不同部門實習,瞭解整個公司運作流程後,再根據其個人專長安排。

最後通常可以勝任部門、分公司負責人。訓練物件一般是畢業三年之內的大學生,主要是應屆畢業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一個是管理者一個是被管者

工商管理是幹什麼的,工商管理學出來是幹什麼的啊?

最直接的最容易就業的就是營銷,即推銷產品。但不讀此專業的也在高營銷 工商管理專業學得泛而不精,銷售 人力 行政都可以做,主要看你性格適合做哪方面的 工商管理是幹什麼的 工商管理具體是幹什麼的 工商管理是研究工商企業經濟管理基本理論和一般方法的學科,主要包括企業的經營戰略制定和內部行為管理兩個方面。工...

平安保險公司雙核管理崗具體是幹什麼的

如果你是保險專業,一定知道兩核崗位是幹什麼的。如果你不是保險專業,而是土木工程 安全等專業,在平安也很有競爭力。我是平安財產保險的財產險部核保人。也就是核保我更了解。首先說平安只有總公司和省分公司才有核保和核賠的許可權,部分大城市也同為分公司,如深圳 北京 上海 廣州等,其餘均不設兩核崗。兩核就是核...

旅遊管理專業是幹什麼的,旅遊管理專業學什麼?

親,您好 旅遊管理主要研究管理學 經濟學 旅遊學 文化學等方面的基本知識和技能,在旅行社 旅遊諮詢公司 景區公園等企事業單位進行旅遊諮詢 策劃 開發 管理等。例如 旅遊景區的開發與管理,旅遊路線的規劃設計,旅遊行程的引導和景區介紹等專業和行業其實嚴格意義上是兩件事,但這也絲毫阻擋我了我對這個專業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