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手機軟體能定位另外一部手機的位置

2021-09-03 08:09:49 字數 774 閱讀 9097

1樓:天水資訊釋出

手機定位是指通過特定的定位技術來獲取移動手機或終端使用者的位置資訊(經緯度座標),在電子地圖上標出被定位物件的位置的技術或服務。

定位技術有兩種,一種是基於gps的定位,一種是基於移動運營網的基站的定位。

在室內沒有gps訊號的地方利用基站定位來提供位置資訊,縮小定位盲區。

與純gps和純基站定位相比,agps有更高的精度,一般可精確到10米;gps定位需要在終端安裝gps定位系統或是內建gps模組,由終端主動傳送位置資訊,伺服器端無法獲取某個終端的位置資訊。

gps定位運用的是衛星訊號,在室內、地下車庫、交通隧道定位訊號會受到影響增加定位偏差,甚至在雲層密集的地域衛星訊號也會受到限制使得定位精度不高或出現定位盲區。在未來的實際應用中,單純的gps定位和單純的基於基站定位都無法完成一個具體需求環境的要求,一定是衛星定位加基站定位兩種方式並存的。

2樓:偏愛驚鴻的家

如何給另一部手機定位,開啟查詢功能,這麼操作就行了

3樓:每日科技菌

原來手機還有“被定位”功能,輸入好友手機號碼,就能顯示位置

4樓:q他

查詢是需要提供身份證的號碼及手機號碼進行查詢,如果沒有隻能採取必要的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定位另一部手機,一般需要雙方安裝同一定位應用,比如 思歸,可以互相看最新位置、行動軌跡,挺方便的。

使用方法看軟體裡的說明。

注意:監控需要機主允許才行哦。

誰能送我一部蘋果8手機,有沒有人能送我一部蘋果8plus的

別人和你素不相識就算是王思聰撒錢也得知道你是誰吧 不勞而獲是不會存在的 想要東西肯定會讓你付出代價 你也可以考慮賣腎 不過為了一部手機不值得 和質量不成正比買他一部能買華為頂配兩部 想法不錯,其實一部蘋果8手機買的話對我們這些打工仔來說是非常吃力的,蘋果手機除了系統好以外,別的地方還不如國產機,國人...

手機軟體。有沒有一款軟體,就是聽到歌曲就能識別歌名的

是你是說聽歌,猜歌名嗎?如果是的話,猜歌王 大學時候用過,挺好玩的 有沒有什麼手機軟體能夠聽 就識別出歌曲的名字?網易雲 聽歌識曲 開啟 答方式 1 開啟 網易雲 應用程式,如圖所示 2 點選左上角的選單選項,呼出側滑導航欄,如圖所示 3 選擇並開啟 聽歌識曲 功能,如圖所示 網易雲 就copy可以...

求一款安卓手機軟體能間隔的定時提醒,比如我設定了30秒提醒一下,然後就會每隔30秒提醒一次,手機鬧

關於安卓手機上可實現每間隔一段時間提醒一次的軟體,可借助一些提醒軟體,比如敬業籤,敬業簽在安卓手機上使用,凡是設定成重要事項的內容可按照每隔5分鐘 10分鐘 30分鐘提醒一次。小公尺便簽 小公尺便簽,android上最好的記事本工 具,所謂好記性不如爛筆頭,想記就 記!豐富的功能以及使用者體驗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