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喜歡被男人抱著睡,女人為什麼喜歡男人

2021-09-03 02:17:16 字數 3339 閱讀 4806

1樓:勇清妙豐雅

異性相吸,不但女人喜歡被男人抱著睡而且有的女人睡覺時候還喜歡用手摸著男人下面那東西睡。

2樓:翁秀豔邵珠

一樣的道禮,男人為什麼喜歡女人。男人是天,女人是地。:男人屬陽,女人屬陰只有這樣才能陰陽平衡。就象大自然一樣為什麼有太陽和月亮。

3樓:輝寒煙酆尹

因為陰陽相吸,女人是田,男人是牛,田不耕會壞!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當做一生最重要功課去做的人無疑是女人,而她們對一個男人最親密的表現就是抱著他睡,或是讓他抱著睡,?這其中反應了什麼樣的兩性心理? 擁抱的姿勢是女性認為最親暱的姿勢 最接近他的心不是通過**,不是通過一起打拼事業,也不是一起做家務,而是在睡前的擁抱和呢喃,她們往往覺得被男人抱著睡是最親密的,可以聽見他們的心跳,感覺他們的呼吸,有些女性甚至會產生心心相印的奇妙感覺!

男人抱著睡覺會有安全感 敏感,容易擔心害怕,在黑暗的時候最喜歡躲在被窩裡。當女人有了男人這個強大的堡壘之後,當然是在他們的懷裡更安全,更感覺踏實了!有大男子主義的男人享福了,抱著你喜歡的人也是很美妙的感覺呢!

有一種強烈的保護欲和安穩感。 冬天的時候不冷 男人火力壯,通常被他們抱著不是很暖和嗎?哈哈,男人是天生的火爐子,女人則大多怕冷,給女人暖一暖正好。

女人通常會覺得讓男人抱著睡覺會很幸福 給你一個美好的家庭,一個好丈夫,這一生,女人就再別無他求。在疲勞的一天結束後,被擁抱的感覺很好,就像被溫柔環繞,女人喜歡這麼感覺和體味。

為什麼女人喜歡被男人抱著睡

5樓:原創**夢工廠

朋友你好,這關鍵是一種愛的融合,感覺溫暖,有安全感,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女生在晚上都會變得沒有安全感

7樓:錢浚翟和

啊?後面刪除什麼意思?

8樓:支豫奚紅旭

怎麼才能和女生無話不談

9樓:蔡晏靜隋化

怕是不光男生喜歡緊緊擁對方吧.女孩也喜歡的.不過沒男的力氣大罷了.

人的**有種感覺.那就是**飢渴.每個人都有的.

10樓:盈慶充牧歌

因為被男人抱著睡很有安全感。特別是自己喜歡的男人

11樓:疏起雲婁丁

女性一般都體寒,被抱著會感覺到溫暖,另外就是女性缺少安全感,在被抱著的時候安全感會得到滿足

女人為什麼喜歡男人抱著睡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當做一生最bai重要功課去做du的人無疑是女人,zhi

而她們對一個男人

dao最親密的表現就是版抱著他睡,或是讓他抱權著睡,?這其中反應了什麼樣的兩性心理? 擁抱的姿勢是女性認為最親暱的姿勢 最接近他的心不是通過**,不是通過一起打拼事業,也不是一起做家務,而是在睡前的擁抱和呢喃,她們往往覺得被男人抱著睡是最親密的,可以聽見他們的心跳,感覺他們的呼吸,有些女性甚至會產生心心相印的奇妙感覺!

男人抱著睡覺會有安全感 敏感,容易擔心害怕,在黑暗的時候最喜歡躲在被窩裡。當女人有了男人這個強大的堡壘之後,當然是在他們的懷裡更安全,更感覺踏實了!有大男子主義的男人享福了,抱著你喜歡的人也是很美妙的感覺呢!

有一種強烈的保護欲和安穩感。 冬天的時候不冷 男人火力壯,通常被他們抱著不是很暖和嗎?哈哈,男人是天生的火爐子,女人則大多怕冷,給女人暖一暖正好。

女人通常會覺得讓男人抱著睡覺會很幸福 給你一個美好的家庭,一個好丈夫,這一生,女人就再別無他求。在疲勞的一天結束後,被擁抱的感覺很好,就像被溫柔環繞,女人喜歡這麼感覺和體味。

13樓:但晨希善瑤

有安全感。另外,由於身體特徵原因,心裡就喜歡找東西補充,外象就表現抓,抱等,,,

14樓:初心解你心

因為安全感,也說明這個女人已經依賴於這男人,把男人當作一生的宮殿保護著她,使她能夠安心,安全。

15樓:led驅動ic**

因為覺得有安全感,會感到幸福,還有就是舒服。

16樓:庸歌

因為暖和,夏天如果不開空調的話就沒有抱在一起了吧

17樓:漂洋過海的你

有安全感,會覺得很幸福。

為什麼女人喜歡光著身子抱著男人睡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和心理的雙重需求。

19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那樣才有**。男的也是如此。

20樓:幸福一目瞭然

一種感覺,幸福的感覺!

為什麼女人喜歡被男人抱著自己睡覺

21樓:突發奇想7吧

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我也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很甜蜜還有很暖很安全

感受他的體溫

感受他的保護和關心

自己的世界終於不再孤單一人

女人為什麼喜歡抱著男人睡?

22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感咯! 如果這個女人愛這個男人。 很愛很愛, 就喜歡他的懷抱, 或者他寬廣的後背。

當然, 如果這個男人懂得疼這個女人的話, 他會抱著這個女人的背睡。 因為從後面抱著,是最溫暖的資態呢。求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會有安全感,就像女生討厭男人揹著自己睡一樣

女人為什麼喜歡抱著男人睡覺

24樓:雨非我所欲

你可曉得當女性被男人

脫去個人的衣裳

一絲不掛的在他面前

是需求多少的愛

你可曉得

女性為啥會背朝你睡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喜歡抱著我老公睡覺?啦,沒什麼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天性吧。一種依賴。想要安全感。

27樓:考試費

女人不是喜歡抱著男人,而是喜歡抱著東西睡覺

28樓:乜逸闞儀

女生是一個弱勢群體

她們缺乏安全感

喜歡依靠

抱著男人

只是一種表現

29樓:費輝顓孫津

男人沒了女人會瘋狂!!

30樓:莘水以曜兒

也許女人天生缺乏安全感,那樣感覺很安全!

通常男人抱著女人睡,為什麼我老公喜歡我抱著他睡

缺乏安全感的人一般是想讓別人抱著睡的 呵呵他會享受唄,估計他還會讓你更強勢呢,你基本每次都是在上面的吧?每個人愛好不同啊 沒啥事他缺少關懷吧 把你當依靠了 他比較依賴你,愛你啊,幸福。真誠回答,望採納,謝謝 這樣的表是想得到你的關心和疼愛 你太醜了吧,或者不可愛 喜歡你唄 要我老公都不讓抱 老公為什...

女人為什麼喜歡抱著男人睡覺,女人為什麼喜歡抱著男人睡覺啊!

有安全感啊,是因為這樣可以讓她覺得很舒服,很幸福。覺得和他沒什麼距離。這是女孩子的天性了。覺得有安全感和有幸福的味道 我喜歡抱枕頭,枕頭不沉又軟,很好 有的男生也喜歡抱著女朋友睡的啊 因為那種感覺可以讓自己睡的更安穩 做個美夢 因為她們不在抱毛絨玩具 因為有安全感,這樣才能覺得男人的存在 對面抱著構...

女人說想抱著我睡表示什麼,女人說想抱著我睡表示什麼??

一般來說 1.你女友如果沒有念處情節,而且和你有深厚的感情基礎的話,說的就是反話,也就是類似於矜持的東西。2,反之,當然是先建立在深厚感情基礎上面,如果純屬玩玩,個人建議,小心玩火 你女友是想在結婚,也就是新婚之夜,將自己最寶貴的東西給你,你應該更加珍惜這個女人,她準備的是把一生都交給你。個人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