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喜歡被強吻,女人為什麼喜歡被男人強吻?

2021-07-31 11:22:15 字數 1999 閱讀 5294

1樓:上官易雲廣明

我並不是很贊同這種男生女生在生氣吵架的時候,男生強吻女生,女孩子就沒脾氣了。

要是真的生氣的話,要分手的那種生氣,男生是沒有強吻女孩的機會的,就算你能強吻到,也達不到消氣的效果。我為什麼這麼說呢。或許是我可能經歷過或者我見到這種髮型的翻車現場。

但是大部分女孩子,如果再不以分手為目的的情況下吵架的,那樣的強吻確實一種行之有效的方法,這種方法確實奏效。本人也親身試驗過。也不能說是女孩喜歡吧,反正消氣的目的得到了奏效。

我認為這幾種情況下的強吻女生比較喜歡。就是兩個人雖然在一起但是還沒多久的時候,多則半個到一個月,少則一天到一個星期左右吧。那時候還比較拘謹,這時候來一個強吻,女孩子絕對會臉紅到像蘋果一樣。

內心絕對是那種小鹿亂撞的感覺。

還有就是一對情侶兩個人夜晚走在路上,在人很少的地方,男生突然把女生摁在牆上或者路邊的書上,進行強吻。這樣突然的強吻會讓女生措手不及,毫無防備。等反應過來,已經被吻了。

內心還是挺喜歡這種突然的親密的。

我也問過女孩子為什麼喜歡被男朋友強吻。他們的答案是各種各樣的,其中最多的一個就是喜歡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霸道一點。這樣女生內心就會感覺自己的男朋友很man。

還有的就是喜歡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壞”。

2樓:饒尚桐維

女生真的喜歡被強吻嗎,其實,我認為,真正讓女生不再發脾氣的,並不僅僅是強吻,而是強吻背後所代表的男生對女生濃濃的愛意,是這濃濃的愛意,讓女生逐漸平息自己的脾氣,而吵架也就自然而然的被解決。

其次,當一個女人太愛一個男人的時候,她喜歡強勢點的相處方式,希望男人能對她霸道一點,陷入愛河的女人非常喜歡被強吻,這說明男人也是愛她的,這讓女人很有安全感,所以男人如果愛她,就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不然女人會很傷心。

最後,其實女生認為,強吻是檢驗男友喜不喜歡她的一種方式。

強吻是一種情緒的積累,很多時候是一種情緒的爆發。而當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的思念到達了一個極點,非常渴望能夠見到她的時候她出現了,男生就會忍不住想要一親芳澤。而由於太過於激動,這個時候的接吻沒有任何的技巧性可言,很多時候都是非常激烈霸道的強吻。

男生強吻你的時候越是激烈,代表他對你的思念越是濃烈。

總之,女生可能喜歡的不是強吻,而是強吻所代表的愛。

女人為什麼喜歡被男人強吻?

3樓:次玉蓉貴培

強吻表達這個女生受到了男生的重視,欲擒故縱啊!女人喜歡霸道的男生吧,有句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4樓:掌豐雅管策

除非是她喜歡的人吧。如果你在大街上看到一個漂亮的女人,上去強吻,肯定被認為耍流氓。

5樓:毋傅香管詞

喜歡被強吻?不一定,女人其實很喜歡接吻.因為女人是一種感覺動物

所以女人喜歡這種心跳中帶有愛的感覺

也就喜歡接吻,但強吻就不一定的,你要看你女友的接受程度。

6樓:乘金蘭是嫣

不一定,如果是流氓強吻,我想她很討厭,如果她愛的強吻她,她會覺得那是一種幸福。

7樓:練玉花區璧

渴望受到男孩的重視關懷,

喜歡被強吻還說明她有一點點的受虐傾向,讓男友產生一種征服感,自己嘗試一下被征服感,真心作答,望採納

為什麼我喜歡被強吻的感覺啊,這是什麼心理?求解,我是很喜歡他,但為什麼喜歡被強?女生們,你們有過嗎

8樓:艾特過

你喜歡霸道的,毋庸置疑了

最主要的是你喜歡他,包括他的一切動作不抗拒這屬於戀愛的情趣吧,挺好的

請及時採納

9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強吻之後就想那個吧,就覺得一下子就沒有了。做完愛了,什麼都沒有了,一下子兩個人就和好了,這樣的話兩個人跟愛對方了,

10樓:有妳狠興福

女人內心或多或少都有點被強者征服的潛意識,正常現象

11樓:來冒個泡泡了

那不是壁咚嗎,你多大了啊

為什麼女人喜歡被男人抱著睡,女人為什麼喜歡男人

異性相吸,不但女人喜歡被男人抱著睡而且有的女人睡覺時候還喜歡用手摸著男人下面那東西睡。一樣的道禮,男人為什麼喜歡女人。男人是天,女人是地。男人屬陽,女人屬陰只有這樣才能陰陽平衡。就象大自然一樣為什麼有太陽和月亮。因為陰陽相吸,女人是田,男人是牛,田不耕會壞!愛情當做一生最重要功課去做的人無疑是女人,...

那些女生喜歡看海,為什麼,女人為什麼喜歡去看海?

喜歡大海不僅僅是因為它美,它神秘更多是寬廣,所以很多女孩都喜歡男生有海一樣寬廣胸懷,女人為什麼喜歡去看海?因為改變比較開闊,去海邊能放鬆心情,感覺很浪漫!謝謝 女人,你懂得啊。比較知性吧,多愁善感。哎呦,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同的,何必糾結乙個女人呢。我就特喜歡特喜歡海,特別是夏天的海邊,吹海風曬太陽,...

為什麼女生喜歡打人,為什麼女人總是喜歡打人

如果只打你乙個人的話,就證明她在乎你,想你關注她,如果不是,那你最好離她遠點,是一種親暱的表達方式。勿怪。勿怪。看是怎麼打啦,如果是邊罵邊大力地打,加上表情扭曲,那可能是傾向了.如果是一邊笑著,一邊捶打你,那就是喜歡跟你在一起了 我也是這樣,對有好感的朋友才打他們,對討厭的男生,理都不理 我們班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