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喜歡把頭靠在男人的胸前睡

2021-03-04 08:29:05 字數 1147 閱讀 5772

1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枕頭是根據男人的胸設計的...人的心理總是覺得原裝**總是比山寨的舒服...so...女人喜歡把頭靠在男人的胸前睡..over...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看到的吧,現實裡哪有那麼多的這種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是水,男人是山啊

4樓:史磬郭浩思

也許是因為有安全感

因為那裡離心很近

為什麼男人喜歡把頭埋在女人胸前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想回到純真無邪的小時候,男人的小時候就是在女人胸前吃奶

6樓:

習慣動作,哪個人不是吃奶長大的

為什麼女人喜歡揹著男人睡?

7樓:kyoya骸

最重要的是會安心乙個晚

上!女人情感是不同的,她會把每一次的愛情當作是初戀,也是這輩子最後乙個來愛的愛情。

女人愛的方式不同,通常女人都愛吃醋,那並不是因為不相信你,而是你在她心中太美好了,她不希望這種美好倒映在別的女人眼中。您的女人愛衝著你發火,那是女人深愛著你的表現,每當女人衝著你發火後,自己卻轉身不斷的哭泣。而當女人頂著哭花的臉走在街上,不管是不是有人在看她時,她的心已經快要死了。

當女人對你嘮叨時,千萬不要覺的委屈,因為女人都只會對愛的男人嘮叨,也只會對她在乎的人耍性子。女人的的任性與壞脾氣,其實都只是在對你撒嬌,希望你更重視她。假若她不愛你,她根本不會對你發火,也不會希望你去哄她,更不會為你掉一滴眼淚。

女人害怕獨自一人,當你離開他留下她獨自一人,女人會覺的很孤獨,她內心裡裝滿了期待與恐懼。而這一切都是因為愛字,因為她愛你,你卻不夠懂她,女人知道太多不該知道的事情,而男人卻不知道太多該知道的事情。

女人的不理解,男人的不知道,所以爭吵與冷戰的開始產生了,爭吵中女人認為你不夠遷就她,而男人認為她脾氣不夠好,冷戰中女人認為你不在乎她,而男認為女人沒有完全接受他。也許當你給女人也個擁抱或乙個吻是,女人內心的糾結就會消失,因為您的乙個擁抱與吻比任何的良藥都來得有效。

相愛就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體諒,互相信任。要麼當你們真正失去是將會遺憾,美好的未來也就在你們手中放棄。

男人為什麼喜歡胸大的女人,為什麼男人喜歡胸大的女人?

很簡單男人喜歡女花譁羔狙薏繳割斜公鉚人胸大就象女人喜歡男人 大.有的則不然,看個人喜歡.我就喜歡不大不小的.大的太蠢,小的沒手感擁抱沒感覺.自人類意識到遮擋身體的重要部位之後,女人的胸部成為最為明顯的外部性特徵,因此對男人的吸引力最大 貌似這個世界現在還沒有以胸小為美的吧?模特裡的平胸貌似沒有吧 太...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胸大的女人,男人為什麼喜歡女人

大概女的都覺得很費解。到底為什麼呢?其實我也不知道 總之就是喜歡大的!內種心跳!內種想多看一眼又怕被發現的緊張感 超級刺激!哈哈。好吧好吧。我承認。我也是男的 嘿嘿。補一句 merry christmas 大胸的摸著爽啊,就像女生為什麼喜歡男人有胸肌一樣,就是看起來有感覺。因為男的最缺水的地方是手,...

為什麼男人喜歡胸大的,為什麼男人喜歡胸大的

一樣的 你喜歡吃大饅頭,還是小饅頭 因為胸大表示女性特徵明顯 男人喜歡有女人味的 因為他們會覺得視覺感很好,就會想象著捏著的感覺特棒,而且還有其他對男人的好處 男人為什麼喜歡胸大的女人 貌似這個世界現在還沒有以胸小為美的吧?模特裡的平胸貌似沒有吧 太平公主實穿起衣服襯托不起來,也很不好看 其實不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