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學院主校區和八里湖是否同屬於同一層次同屬於二級學院

2021-09-03 02:16:14 字數 1996 閱讀 6363

1樓:流動班

不是! 主校區屬於本部! 其他屬於分校!

二級學院是九江學院下屬的二級學院!

也就是是說九江學院整體屬於一級學院!

你在外面說九江學院就包括了八里湖,尋東,廬峰,本部,南湖!

再具體點就是:

現在的本部合併前叫九江高等財專(財專現象,黃保強)!

廬峰校區,九江醫學院(但福德**學校,中國第一所正規**學校,1901)!

洵東校區,九江高等師範專科學校(九江女中)!

南湖校區,九江再教育學校!

還有就是九江工業專科學校!

前身為濂溪書院,而濂溪書院的前身則為白鹿洞書院!

九江學院是在01年確定合併,當時的本部在廬峰校區!

02.03.04.年在建現在的本部!

也就是說形成規模就是零四年之後,因為零三年的九江高等財專學校那一年的畢業人數為1700人(可以在網上查)!

零四年的大量招生出現了財專現象和領五事件!所以這兩者是並存的!

現在的九江學院為五大校區,二十三大二級學院!

院系根據專業不同分佈在不同校區!

成立初期時,存在院系分配和專業領域結構不合理情況!

所以從零四年至一二年這幾年存在二級院系與專業重組現象!

作為九院學子要對校史明確瞭解,不然出去亂說,人家會笑話你的!

機材機械電子工程系第一屆!

2樓:匿名使用者

八里湖好像是政法和體育搬去了。

3樓:追尋_我的

是啊,只不過不同校區而已!

哪些二級學院在九江學院主校區

4樓:無境的淚_秦慧

一樓說的對啊。zhi

主校區有

商 學 院

政法學院dao

專 文傳學院

外語學院 理 學 院 化工學院

機材學院 電子學院 資訊屬學院

土建學院 藝術學院 生命學院

基礎醫學 會計學院 旅遊學院

一句話只要你不是醫學,體育的,那基本上都在主校區了。

醫學,體育是在尋東的。

5樓:身體好暖和

大部分在主校區的。

體育,醫學之類在尋東。

九江學院目前有幾個校區,各大校區的佔地面積分別是多大?

6樓:懶得起名喲

看你想報哪個專業嘛..主校區是挺大的,我是潯東校區的,學校比較小,條件也比較差,這裡是醫學專業之類的,然後廬峰校區是個醫院,是潯東的大二或大三才去的,條件也差,八里湖是新校區,是體育學院和藝術學院今年搬過去吧,,,南湖校區就不知道在哪了...不過好像沒學生到那吧,

7樓:藍天可達

一、九江學院目前有五個校區:

校本部、潯東校區、廬峰校區、南湖校區、八里湖校區。

1、校本部在九江市前進東路551號 。

2、潯東校區在九東江市潯陽東路320號。是原九江師專辦學所在地。駐校區學院有基礎醫學院(部分)、藥學與生命科學學院、護理學院(部分)、臨床醫學院(部分)、繼續教育學院五個學院。

3、廬峰校區在潯陽區廬峰路17號。是原九江醫學專科學校所在地。駐校區學院有醫學部、基礎醫學院(部分)、護理學院(部分)。

4、南湖校區在九江市濱湖路3號。是九江學院體育學院水上訓練基地。

5、八里湖校區在九江市前進西路興城大道198號。駐校區學院有政法學院、體育學院。

二、九江學院佔地2850多畝,校舍面積130餘萬平方米。

潯東校區佔地佔地二百多畝。

八里湖校區佔地面積45畝,學生宿舍樓等各類建築面積5萬平方米。

學校沒有公佈其他校區佔地面積。

8樓:陽

除了主校區。其他都很小。

九江學院主校區有多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條件還是不錯的,就是建在山上。路很陡,住宿條件不錯4人一間。食堂很難吃。

九江學院轉專業難嗎,九江學院轉專業考試難嗎

我也想轉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高老師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要向所在院校遞交申請的,還要在班級通報的,然後學校在將所有轉系申請做處理,並會讓申請熱門系的學生參加考試的,錄取比例是5 最後還有面試,比較輕鬆。想轉專業最好在大一自學想轉系的專業課程,因為考試的時候會考的。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贛州和九江到底哪個城市好,九江和贛州那個城市更好

首先我也是贛州人,我現在在九江生活。贛州現在是江西的第二大城市,這點毫無疑問。因為經濟上贛州比九江好。有一次九江人問我是 人時,我回答是贛州,他馬上就說贛州好啊,我反問九江不是也很好嗎,他說九江窮,比贛州窮。但是在我眼裡,九江比贛州好。很直觀的一點,贛州較少下雪,下的也常常是小雪,即使下了大雪,兩三...

九江職業技術學院幾個校區啊,聽說有倆,但每個校區各有什麼專業啊?知道的回答下,本人感激不盡

九江職業技術學院目前只有乙個校區。九江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是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國家優質專科高等職業院校,中國特色高水平高職學校 立項建設單位。江西省 高水平高等職業院校和優勢特色專業 立項建設單位,江西省首批聯合培養應用技術型本科人才試點院校。師資力量 據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