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的薪金空間怎麼算的,NBA的薪金空間怎麼算的?

2021-09-02 15:36:47 字數 1420 閱讀 5702

1樓:選秀先鋒

一支球隊的薪金空間(cap room,通常在勞資協議中被簡稱為「空間」)指的是球隊和自由球員達成協議的能力。如果球隊的薪金高於工資帽,那麼,該球隊的薪金空間則僅限於其擁有的特例。如果球隊的薪金低於工資帽,那麼該球隊的薪金空間就是工資帽減去所有球員工資再減去保留空間(cap hold)。

保留空間指的是為球隊預期簽下的球員所預留的空間。例如,球隊預期會簽下尚未簽約的首輪新秀,因此會有一部分薪金空間會為這筆簽約而保留下來。如果一支球隊的總薪金低於工資帽1000萬美元,同時其保留空間數額為400萬美元,則其薪金空間為600萬美元;如果一支球隊的總薪金低於工資帽500萬美元,同時其保留空間數額為600萬美元,則其就不被考慮為薪金低於工資帽的球隊,且只能用其擁有的特例來簽約球員。

球隊薪金

以下專案包含在球隊薪金中:

所有啟用和非啟用球員的薪金,包括有可能的額外獎金。

球隊賽季中交易得到球員的整個賽季的薪金。

已付給或者可以付給被裁球員的薪金,減去抵消部分,同時依附於「延續條款(stretch provision)」。

所有付給已退役球員的薪金。

與爭執事項有關的保留空間。

為已經達成但是尚未執行的協議(例如口頭協議或是與體檢有關的協議)而保留的薪金空間。

為所有還沒有宣布放棄的自由球員所預留的空間,數額為上一賽季年薪的百分比。

為受限制自由球員提供的**合同所保留的空間。

為球隊尚未簽約的首輪新秀所保留的空間。這個數額會在球隊選中球員的那一刻起生效。如果在該賽季開始前,球隊和球員達成協議,宣告雙方不會在賽季中簽約後,那麼賽季開始後這部分空間保留將會從球隊薪金中去除。

如果球隊所擁有的球員少於12名(這裡「擁有的球員包括」:擁有合同的球員、包含在球隊薪金裡的自由球員、球隊提供了**合同的球員以及首輪選秀權),那麼就會有被稱為「名單不完整罰款」的保留空間。對所有符合該條款的球隊來說,這部分保留空間的數額和新秀最低薪金的數額相同。

如果球隊總薪金處於工資帽之下的話,那麼所有特例(特例中包括以下部分:中產條款、雙年特例、傷病特例和交易特例)將會以同樣的數額成為保留空間。(球隊也可以申請放棄這些特例,這樣它們將不會被算進球隊薪金中)

已完成合同的薪金(例如10天短合同)將會被包括進下乙個工資帽年份(每年北京時間7月1日12時起)的球隊薪金中。

2樓:愛廣州新東方

nba薪金空間實際上就是工資帽:工資帽(salary cap)。在nba,工資帽是最著名工資限制條款。

每年的「工資帽」是根據nba前一年的總收入,然後取這個總收入的48%(也有說51%或53%,差不多這個數)作為nba球隊工資總額。再拿這48%的總收入除以nba球隊總數30支球隊,得出的平均數就是當年的「工資帽」,球隊花在球員身上的工資總額不得超過這個數字。工資帽的概念2023年被引入,nba聯盟和球員工會之間首先進行談判,只有雙方同意,工資帽才被正式公布。

每年nba的工資帽都在增加。

nba的由來,NBA的由來?

1891年,加拿大人詹姆斯 奈史密斯博士,為了給學生們找乙個冬季體育鍛煉的方式,在1891年用2只破筐和乙個破足球創造了籃球運動,這才有了今天的nba。nba成立於1946年6月6日。成立時叫aba,即全美籃球協會,是由十一家冰球館和體育館的老闆為了讓體育館在冰球比賽以外的時間,不至於閒置而共同發起...

NBA的問題,NBA的問題

比賽直播 北京時間一般是第一場早上8點開始,第二場上午10點開始。五套nba賽事電視轉播表 12月10日 9 30 掘金vs小牛 cctv 5 12月12日 9 30 步行者vs公牛 cctv 5 12月16日 11 30 火箭vs湖人 cctv 5 12月17日 11 00 太陽vs國王 cctv...

NBA的歷史,NBA的發展歷史

nba是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的縮寫 國家籃球協會 成立於1946年6月6日。成立時叫baa,即全美籃協會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america 是由十一家冰球館和體育館的老闆為了讓體育館在冰球比賽以外的時間,不至於閒置而共同發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