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NBA的歌曲大全,關於NBA的所有歌曲

2023-05-31 14:05:04 字數 1541 閱讀 3524

關於nba的所有歌曲

1樓:匿名使用者

狸 媔 都 牁 以 琓。

請 芳 伈。

etfd一:將滑鼠移動到電腦桌面底部最左側的開始選單,並點選開始選單,在彈出來的上拉列。

表中找到「執行」這個選項。

二:開啟執行選項,在執行輸入框中輸入命令「「regedit」,並點選確定按鈕。

三:輸入命令並按確定後,這時進入到登錄檔介面。接著依次點選登錄檔中的資料夾。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

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即可。

四:找到「namespace」資料夾後,點選開啟它,然後可以看在它的右側會展現出乙個「

預設」字樣,接著在右邊任意乙個空白的地方右鍵一下,從開啟來的新建中新建乙個「項。

五:新建乙個」項「後,會看左邊會出現乙個命名為「新建#1」的資料夾,接著做的是,把「新建#1」的資料夾名字改成「「{數值,

2樓:匿名使用者

1.《champions》——湖人奪冠慶功單曲;nba 2k 系列遊戲**。

2.《crazy》——nba live 系列遊戲**。

3.《fighter》——2003 nba季後賽宣傳曲。

4.《feel this moment》——2013 nba季後賽宣傳曲。

5.《timber》——2014 nba季後賽宣傳曲。

6.《forever》——詹姆斯的生涯記錄。

7.《purp & yellow》——獻給紫金軍團的歌。

8.《gorillas》——nba live 系列**。

9. 《roundball rock》——nbc頻道節目配樂。

10.《remember the name》——tnt電視台經典宣傳**;nba live 系列遊戲**。

11.《everyday》——nba 07-08 賽季宣傳廣告背景**。

12.《live forever》——tnt電視台溫情廣告**。

13.《hero》——2023年nba全明星中場表演:英雄的謝幕。

14.《sirius》——芝加哥公牛隊入場**。

15.《black dog》——2011 nba季後賽宣傳曲。

nba有關的歌曲有哪些?

3樓:藺桂枝遇醜

很多啊,想10全明星的主題曲《more》,還有今年林肯的faint都很好聽。

nba最經典的歌曲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生是一場戲,那就讓它在落幕之前。

如果人生是一場戲,那就讓它在落幕之前。

如果人生是一場戲,那就讓它在落幕之前。

如果人生是一場戲,那就讓它在落幕之前。

如果人生是一場戲,那就讓它在落幕之前。

如果人生是一場戲,那就讓它在落幕之前。

如果人生是一場戲,那就讓它在落幕之前。

關於NBA的名字,NBA明星名字大全

克利夫蘭騎士。休斯頓火箭。密爾沃基雄鹿。紐澤西籃網。菲尼克斯太陽。聖安東尼奧馬刺。奧蘭多魔術。夏洛特山貓 多倫多猛龍。華盛頓奇才。亞特蘭大老鷹。紐澤西籃網。費城76人。印第安納步行者。芝加哥公牛。密爾沃基雄鹿。夏洛特山貓。紐約尼克斯。邁阿密熱火。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明尼蘇達森林狼隊 薩克拉門托國王隊 ...

求一首nba歌曲的名字,求NBA的一首歌曲的名字

這個是縱貫線唱的。亡命之徒 一開始室張震嶽唱的 後來就是你說的了。出發 亡命之徒 亡命之徒 縱貫線唱的。周華健,羅大佑,李宗盛,張震嶽組成的 組合。amazing 韋德的好友堪耶 韋斯特和kw樂隊演唱的。都去死吧!那叫 出發 名叫 亡命之徒!沒有吧,你或許應該用別的。是縱貫線唱的。亡命之徒 求nba...

求NBA裡面的歌曲!!重分!

1 艾弗森 allen iverson bad 2 nba nike music 耐克的旋律 2004nike最新廣告歌。3 籃 hiphop nba湖人隊主題曲。4 2003年nba全明星為喬丹唱的歌曲。5 jay z lalala 巨好聽 6 fighter nba季後賽主題曲 7 nba廣告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