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套線尺寸多少比較合適?有沒有標準

2021-09-02 12:43:22 字數 2206 閱讀 3521

1樓:土巴兔裝修

門框線一般的厚度在10~12cm左右,門框線的厚度沒有統一的標準,這基本和材料強度有關。是要根據家裡的門洞實際尺寸來定做的。門是屬於定製產品,最好要和踢腳線的厚度一樣,這樣在相交的時候會好看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門套線就是我們所說說的「線條」,有的地區也叫做門口線,門邊線等。主要的製作材質有高分子、塑鋼、密度板、木塑、石膏、原木、鎂合金、鋁合金、大理石等。主要用於遮擋門套和牆面之間的縫隙,起到美觀和保護門牆的作用。

二、、門套線厚度

門套線厚度一般在12mm以上為宜,如果不到12mm,踢腳線跟不住,會露出乙個口來,所以厚度不足12mm的門套線,需要加層。如果是比較高檔的房屋裝修或者開發商沒有統一規定規格的話,則要根據家裡的門洞尺寸來定做的。

二、門套線長度

門套線的尺寸,一般是指臉線的寬度,如果家中是做歐式或古典風格,那麼臉線的寬度就可以寬些,一般會達到10-12cm左右,而且其他裝修風格的,一般做6-8cm就可以了。

3樓:齊家網

你好,我正好是以前有賣過門,所以對它的尺寸還是有一定的了解的,門套的尺寸很關鍵的,那麼多少比較合適呢,門套一般是指臉線的寬度,如果家中是做歐式或古典風格,那麼臉線的寬度就可以寬些,一般會達到10~12cm左右,而其它裝修風格的,一般做6~8cm就可以了, ?? 門套的寬度、高度這些尺寸是要根據你家裡的門洞的實際尺寸來定做的。門是屬於定製產品,他的尺寸是要在你房子披刮好膩子後丈量尺寸後再回去生產的。

另外要注意的是門套和埡口臉線的厚度,最好要和踢腳線的厚度一樣,這樣在相交的時候會好看很多。 以上就是關於門套線尺寸方面的一些分享,希望對你有幫助!親的認可是我的最大動力哦!

套裝門門套線的寬度一般是多少公分?

4樓:炫雪

大理石門套線的尺寸一般經常會採用10公分門套線、12公分門套線、15公分門套線三種尺寸。

電梯門套口的尺寸一般都在高度2200mm寬度900mm側面寬度300mm以內。

擴充套件資料

門套施工工藝

1、檢查驗收石材板塊。規格數量是否正確、是否有誤差超過標準的板塊、是否有色差超過標準的板塊、是否有已經損壞的板塊。

2、用線錘從上至下將石材牆面、柱面找出垂直,按圖紙彈出石材外廓尺寸線,此線為門套材安裝的基準線。

3、對安裝石材的結構表面清理,放水平線、垂直線。用臺鑽打眼、每塊板上、下面打眼,孔位打在板中間,孔徑為8mm,深度為12mm。

4、用膨脹螺栓把角架固定,再把掛件固定在角架上;石材開槽,用大理石膠把石材固定在掛件上。

5、立面垂直,光面平整,接縫平直,接縫寬度,偏差允許2mm;全部安裝完後,要對表面石材一次性清理。

5樓:丶song記油條條

一般都是6-8公分。

套裝門門

套線的寬度有的地區也叫做門口線,門邊線等。 木門門套線的尺寸,一般是指線的寬度,如果家中是做歐式或古典風格,那麼線的寬度就可以寬些,一般會達到10-12cm左右,而且其他裝修風格的,一般做6-8cm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門套線就是我們所說說的「線條」,有的地區也叫做門口線,門邊線等。主要的製作材質有高分子、塑鋼、密度板、木塑、石膏、原木、鎂合金、鋁合金、大理石等。主要用於遮擋門套和牆面之間的縫隙,起到美觀和保護門牆的作用。

門套線厚度一般在12mm以上為宜,如果不到12mm,踢腳線跟不住,會露出乙個口來,所以厚度不足12mm的門套線,需要加層。如果是比較高檔的房屋裝修或者開發商沒有統一規定規格的話,則要根據家裡的門洞尺寸來定做的。

門套線的尺寸,一般是指臉線的寬度,如果家中是做歐式或古典風格,那麼臉線的寬度就可以寬些,一般會達到10-12cm左右,而且其他裝修風格的,一般做6-8cm就可以了。

7樓:官官

我們門套線的寬度一般是5到10公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6-8公分。窗套現在一般不做。也和門套差不多。歐式的門套就難說了。比普通的大的多。樣式也多!

9樓:喜百年企業號

一般都是6-8公分bai。 套裝門門套線的du寬度有的zhi

地區也叫做門口線dao,門邊線等。

內 木門門套線的尺寸

容,一般是指線的寬度,如果家中是做歐式或古典風格,那麼線的寬度就可以寬些,一般會達到10-12cm左右,而且其他裝修風格的,一般做6-8cm就可以了。

書法案臺的尺寸是多少比較合適?謝謝

一般,單人書桌可用 60 0 m mxll 00mm的檯面,台高 710 750mm。檯面至櫃屜底不可超過125mm,否則,起身時會撞腳。靠牆書桌,離檯面450mm處可設一 100 m m燈槽,上面用書櫃或居架,這樣,書寫時,看不見光管,但檯面卻有充足光照。14歲以下小孩使用的書桌,檯面至少應為00...

做門有什麼尺寸,標準門的尺寸一般多少

m 2帶亮鑲板門 x 0924,框斷面42 95mm 根據你的描述可以確定,門洞口的尺寸寬900mm高2400mm框寬度42mm。按照施工經驗確定資料如下 1.框外圍面積 900 15 2 框與牆體間隙,抹灰砂漿賽口 2400 15 門框與過梁間隙,抹灰砂漿賽口 2.你的門扇寬度 900 洞口寬度 ...

大衣櫃四門標準尺寸是多少,四門衣櫃標準尺寸是多少

衣櫃門的正常尺寸一般為46cm,平開衣櫃門的尺寸而為86cm,這一種尺度在正常人的居家環境中是在合適不過了。如果選擇的是推拉門,平開衣櫃門尺寸就相對來說會大上許多,每一扇門一般都在600mm作用,而當門的寬度較大之時,這樣一來推拉門就顯得更加的大氣以及實用性更加好一些。標準的四門衣櫃是1.8公尺,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