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櫃四門標準尺寸是多少,四門衣櫃標準尺寸是多少

2021-03-04 01:12:48 字數 5786 閱讀 4173

1樓:土巴兔裝修

衣櫃門的正常尺寸一般為46cm,平開衣櫃門的尺寸而為86cm,這一種尺度在正常人的居家環境中是在合適不過了。如果選擇的是推拉門,平開衣櫃門尺寸就相對來說會大上許多,每一扇門一般都在600mm作用,而當門的寬度較大之時,這樣一來推拉門就顯得更加的大氣以及實用性更加好一些。

2樓:承包的攝氏度

標準的四門衣櫃是1.8公尺,每個櫃門尺寸為450,使用最標準的尺寸

四門衣櫃標準尺寸是多少

3樓:土巴兔裝修

衣櫃門的正常尺寸一般為46cm,平開衣櫃門的尺寸而為86cm,這一種尺度在正常人的居家環境中是在合適不過了。如果選擇的是推拉門,平開衣櫃門尺寸就相對來說會大上許多,每一扇門一般都在600mm作用,而當門的寬度較大之時,這樣一來推拉門就顯得更加的大氣以及實用性更加好一些。

4樓:羅蘭木門衣櫃

普通實木4門衣櫃(推薦):1600*580*2140mm.(長寬高外觀尺寸)。

1、根據我國國家標準gb3327-82規定:平開門衣櫃深度為550~600mm;推拉門衣櫃深度≥626mm;掛衣桿下沿至底板距離長衣》1350mm、短衣》900mm;疊放區的深度》450mm;頂層抽屜上沿離地面<1250mm、底層抽屜下沿離地面》60mm;抽屜深400~500mm。

2、整體衣櫃的進深一般在550-600mm之間,除去衣櫃背板和衣櫃門,整個衣櫃的深度是在530-580mm之間,這個深度是比較適合懸掛衣物的,不會因為深度太淺造成衣服的褶皺。

3、衣櫃門的尺寸,首先看衣櫃門的寬度尺寸,平開門尺寸寬度最佳在450-600mm之間,具體看門數來決定,推拉門尺寸在600-800mm之間最佳;設計摺疊門尺寸,要注意合頁的承壓能力,平開門的尺寸,則門板不宜太寬太重。平開門的高度尺寸在2200~2400mm之間,超過2400mm可以設計加頂櫃。推拉門的高度尺寸與平開門的尺寸一樣,需要注意的是,在選擇尺寸的時候,要考慮衣櫃門的承重力。

4、衣櫃內部尺寸分割槽設定更方便 :一般來說,衣櫃的每個收納空間都是有尺寸上的講究的,具體可劃分為掛衣區、掛褲區疊放區、存放區及抽屜等,每一區域根據儲存功能的不同,都有不同的尺寸要求。衣櫃內部格局尺寸,要根據使用者的個人生活習慣,還有房間的大小來決定,只有真正實用才是真正合適的衣櫃尺寸。

5樓:匿名使用者

四門衣櫃尺寸——衣櫃的款式

衣櫃的款式風格不同,在尺寸上有一定的差異,比如歐式風格的衣櫃高度不會超過2.2公尺,否則衣櫃就顯得和室內環境和不搭配。如果是簡約風格的衣櫃,寬度不會超過60釐公尺,否則其簡約的樣式就不能很好的體現出來。

四門衣櫃尺寸——衣櫃的材質

衣櫃的材質不同,在尺寸上也有一定的差異,我們常見的衣櫃是板材做成的,這樣的衣櫃高度在兩公尺二左右,寬度在75釐公尺左右。還有用實木做成的衣櫃,高度在兩公尺左右,寬度在80釐公尺左右。不同材質的衣櫃之所以要選擇不同的尺寸,主要是考慮到衣櫃的效果,如果尺寸太大或者太小的話,做出來的樣子就不好看了。

四門衣櫃尺寸——衣櫃的結構

衣櫃的結構也是影響其尺寸的乙個關鍵因素,有些衣櫃的內部收納功能區分的比較詳細,所以在尺寸上就大一些,比如高度在兩公尺三左右,寬度在八十釐公尺左右。有些衣櫃的收納功能比較簡單,內部的區分很少,這樣的衣櫃尺寸要小一些,一般高度在兩公尺左右,寬度在60釐公尺左右。

四門衣櫃尺寸——衣櫃的擺放空間

衣櫃的擺放空間大小是我們選擇衣櫃尺寸的基本依據,如果室內空間比較大,我們可以選擇兩公尺五高的大櫃子,如果室內的空間有限,可以選擇一公尺八高的小型衣櫃。根據空間大小選擇衣櫃的尺寸,這樣擺放出來的效果更加協調。

四門衣櫃尺寸——衣櫃的裝飾效果

衣櫃的裝飾效果也和其尺寸有一定的關係,比如有些衣櫃的邊緣有雕刻花紋,一般衣櫃的高度在兩公尺以上。有些衣櫃的裝飾比較簡單,衣櫃的高度就在一公尺八左右。還有些衣櫃的門把手做的複雜一些,其寬度在八十釐公尺左右。

四門衣櫃尺寸主要取決於室內擺放的空間大小,一般我們的衣櫃是放在臥室裡面的,根據臥室的空間大小可以設計衣櫃的尺寸。一般尺寸在2公尺高,還有些定製衣櫃的高度和房屋的高度一樣,這樣可以充分利用空間,實現更好的收納效果。有些衣櫃的款式在八十釐公尺,如果空間足夠大的話,還可以做成就是釐公尺款的衣櫃。

大衣櫃的尺寸一般是多少 大衣櫃的尺寸標準

6樓:土巴兔裝修

為了收納方便,每個人家裡都會用到衣櫃,衣櫃是用來收納衣服等其他物品的,都有一定的尺寸標準。現在衣櫃也有分成品衣櫃及定製衣櫃,大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衣櫃真的很重要,現在的人也越來越愛美了,衣服是一堆堆地買回來,收納不好,就會讓整個房子看上去都亂七八糟的。

所以越來越多的人想購買乙個大的衣櫃,但是大衣櫃的尺寸常常被人忽視,就會造成使用上的麻煩,為了使用方便,一些設計師也總結出了一套衣櫃的尺寸標準,大家可以引以為參考。現在小編要跟大家說一下大衣櫃的尺寸標準一般是多少?具體如下!

大衣櫃尺寸一般是多少

1、大衣櫃的進深一般為55~60公分;如果空間不是特別緊張的話,我建議選擇60公分的進深比較好,而且55和60公分廠家的收費是一樣的,但你掛衣服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2、大衣櫃的櫃門寬度在45~60公分之間為最佳,推拉櫃門寬度在60~80公分之間為最佳;合頁的承壓能力不如軌道,所以對於大衣櫃櫃門,門板不宜太寬太重。

3、懸掛大衣的高度140公分足夠用;通過我家的實踐證明,最長的睡袍懸掛高度也不到140公分,長羽絨服130公分,西服收納裝袋後也就120公分長。以前有設計版本中說這個高度應該在140~160公分之間,我覺得最好還是能做到恰到好處,跟儲物空間不同。

4、懸掛上衣的高度在85~95公分之間;我家的高度是90公分,空間利用比較充分,如果你希望稍微寬鬆些的話,最多加到95公分就差不多了。

5、掛褲子的高度在80~90公分之間;高度是80公分,所有的褲子都是摺起來掛的,沒什麼問題。

大衣櫃尺寸標準

兩門大衣櫃尺寸:兩門衣櫃雖然稱不上大,但是卻還是有大衣櫃的大氣的特徵,適合一些小戶型使用,現在這種兩門的大衣櫃很多都是用來做裝飾之用,一般這種兩門大衣櫃的尺寸是在1210*580*2330mm。

四門大衣櫃尺寸:四門大衣櫃是最常見的大衣櫃型別,很多人購買大衣櫃都會選擇四門衣櫃,其實很多人選擇四門大衣櫃最看重的還是它經典的氣質,現在的衣櫃樣式比較多樣,精緻的四門衣櫃的中味道是不一樣。一般四門大衣櫃的尺寸一般在2050*680*2300mm。

五門大衣櫃尺寸:五門大衣櫃就比較適合搭配套裝家具,看起來比較的整體的效果會更好一些。一般五門大衣櫃的尺寸一般在2000*600*2200mm。

六門大衣櫃尺寸:六門大衣櫃對衣櫃的樣式要求是非常高的,因為衣櫃本身的就佔了房間很大一部分,所以對整個搭配還是有影響的,所以購買六門衣櫃的時候還是要選擇品質好一些的產品。一般六門大衣櫃的尺寸一般在2425*600*2200mm。

總結

現在大家對大衣櫃的尺寸標準都了解了吧?購買成品衣櫃或者訂製衣櫃的朋友都要注意,購買或定製衣櫃都要根據尺寸標準,就是比較合適方便使用的尺寸標準,大家不要盲目擴大或縮小衣櫃的某些區域,這樣會給日後的使用帶來嚴重不便,更可能使衣櫃牢固度度存在隱患。相比普通的成品衣櫃,小編認為定製的衣櫃更加可靠和美觀的。

希望這編文章能夠幫助到大家。

3門衣櫃尺寸,3門衣櫃標準尺寸是多少

7樓:羅蘭木門衣櫃

根據衣bai櫃款式設計、du材質選擇、空間大zhi小、個人喜好等因dao素,使得衣櫃尺回寸相差甚遠,衣櫃答深度一般在550-600mm之間,除去衣櫃背板和衣櫃門,這個深度是比較適合懸掛衣物,不會因深度太淺造成衣服褶皺,同時掛衣服的空間也不會因此而感覺太過狹窄。三門衣櫃在現代家居生活中被大量使用。

衣櫃內部格局分為掛衣區、掛褲區、疊放區掛衣區又分為掛大衣、上衣兩個區,短衣、套裝最低要求尺寸為:800mm高度,盡量充分利用空間即可,長大衣不低於1300mm高度。掛褲區,使用衣櫃褲架,空間尺寸保留650mm左右,採用衣架掛,至少保留700mm,掛衣杆據上面板之間高度在40-60mm之間。

三門衣櫃尺寸為:長1530*寬600*頂高2310mm。以上資料僅供參考,具體的還是需要消費者在店裡看設計方案。

中式四門衣櫃標準尺寸是多少

8樓:羅蘭木門衣櫃

在設計四門衣櫃

的時候,在尺寸的選擇上與材料是有很大的聯絡版。從現在的設計來看

權,玻璃衣櫃單扇門的寬度應該在950mm左右,高度控制在2400mm左右;而板材衣櫃的話單扇門的寬度應該在1200mm左右,高度不要超過2400mm,這樣才能夠保障衣櫃的正常使用,以免在後期出現使用上的問題。

大衣櫃標準尺寸,你知多少

9樓:羅蘭木門衣櫃

標準的衣櫃尺寸

是:根據我國國家標準gb3327-82規定,標準的衣櫃尺寸包括一下幾點:平開門衣櫃深度為

550~600mm;推拉門衣櫃深度≥626mm;掛衣桿下沿至底板距離長衣>1350mm、短衣>900mm;疊放區的深度>450mm;頂層抽屜上沿離地面<1250mm、底層抽屜下沿離地面>60mm。抽屜深400~500mm。

衣櫃尺寸:

(1)懸掛大衣的高度140公分足夠用;通過我家的實踐證明,最長的睡袍懸掛高度也不到140公分,長羽絨服130公分,西服收納裝袋後也就120公分長。以前有設計版本中說這個高度應該在140—160公分之間,最好還是能做到恰到好處,跟儲物空間不同,懸掛空間留多了也是浪費。

(2)平開的櫃門寬度在45—60公分之間為最佳,推拉櫃門寬度在60—80公分之間為最佳;合頁的承壓能力不如軌道,所以對於平開櫃門,門板不宜太寬太重。

衣櫃高度:2658*730*2460mm

(3)大衣櫃的進深一般為55—60公分;如果空間不是特別緊張的話,建議選擇60公分的進深比較好,而且55和60公分廠家的收費是一樣的,但掛衣服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4)存被子的高度比較靈活,30公分左右就可以了;這個空間主要是存放換季不用的被子,一般都在衣櫃的最上端。

(5)懸掛上衣的高度在85—95公分之間;我家的高度是90公分,空間利用比較充分,如果希望稍微寬鬆些的話,最多加到95公分就差不多了。

(6)掛褲子的高度在80—90公分之間;我家的高度是80公分,所有的褲子都是摺起來掛的,沒什麼問題。

(7)存鞋盒子的高度可以照著兩個鞋盒子的高度設計,控制在25—30公分為最佳。

選購衣櫃方法:

1.注意板材的貼面

一般正規廠家是浸漆度厚、經高溫、高壓處理的環保三聚氰胺貼面板。表面強度高、耐磨耐劃傷。如果質量差一些的,雖然表面上看似乎很光滑漂亮,給人感覺不錯,但用指甲輕輕一劃,會出現明顯的劃痕。

2.注意衣櫃的風格

尤其是在網上買衣櫃的時候,首先當然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風格款式,同時要兼顧衣櫃的風格、大小、樣式是否和整個臥室的裝修風格像搭配,空間上是否融合等。

3.注意材料環保性

綠色環保不可忽視。衣櫃製作少不了使用一些膠粘劑、油漆等,特別是人造板材(纖維板、刨花板、膠合板)等,這些材料或多或少會含有一定的甲醛成分,因此在選購時要用鼻子聞一聞,看是否有明顯的刺激性氣味,同時要認真檢視廠家產品說明書,含量是否符合國標規定。

4.注意衣櫃的材質

買衣櫃時要注意看其材質是實木還是板木,樹種有色有櫸木、楓木、槭木、橡木、黑胡桃等,材質不同,**也不同,可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而定。

5.門板的厚度高度

門板的厚度及高度值得你注意檢視,一般板材的厚度要達到18mm、25mm甚至更厚,小於此厚度的板材易變型;而單塊板材高度最好2.8公尺左右。

7.注意滑輪的裝置

夠買衣櫃時要多次推拉櫃門或抽屜,看滑輪裝置工作起來是否順滑、是否有明顯的摩擦聲,稍微用力左右晃動櫃門,檢測連線處是否足夠穩固等。如果是在網上買衣櫃的,在接受貨物的時候,要注意檢查。

8.衣櫃配件要齊全

不少衣櫃廠商相繼推出了實用美觀的配件,例如推拉鏡、格仔架、褲架、時尚抽屜、l架、cd架、木質衣架等,或者是一些方便舒適的配套功能等。

大衣櫃標準尺寸,你知多少,大衣櫃四門標準尺寸是多少

標準的衣櫃尺寸 是 根據我國國家標準gb3327 82規定,標準的衣櫃尺寸包括一下幾點 平開門衣櫃深度為 550 600mm 推拉門衣櫃深度 626mm 掛衣桿下沿至底板距離長衣 1350mm 短衣 900mm 疊放區的深度 450mm 頂層抽屜上沿離地面 1250mm 底層抽屜下沿離地面 60mm...

掛衣櫃的標準尺寸是多少啊,一般標準的衣櫃尺寸是多大?

多數人的家庭都會購買衣櫃擺放在臥室,這樣平時放置衣物也會很方便,而且可以很好的裝飾臥室。對於臥室衣櫃設計注意事項很多人們不太瞭解,建議要注意設計的方法和技巧,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設計,使臥室整體看起來更加時尚,那麼臥室衣櫃設計注意事項有哪些?臥室衣櫃尺寸多少合適?我們來了解下吧。一 臥室衣櫃設計注意事...

電梯門尺寸標準一般是多少,電梯門高度標準

一 門高標準 1 630kg電梯的開門淨尺寸為800 2100 2 800kg電梯的開門淨尺寸為800 2100 3 1000kg載重以下,標準開門尺寸 800 2100 4 1000kg載重,標準開門尺寸 900 2100 5 1100kg 1600kg載重,標準開門尺寸 1100 2100。電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