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有多少克,一個西紅柿有多少克?

2021-09-02 09:27:39 字數 5706 閱讀 8745

1樓:

西紅柿大小不一重量就有很大的差異,從4~5克一個到4~500克都有甚至500克以上都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西紅柿基本就能達到一斤了;

一斤500克,一個西紅柿基本200克-300克。

3樓:甜美小金花

大約15克或者500克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

定義一個函式只給了函式一個名稱,指定了函式裡包含的引數,和**塊結構。這個函式的基本結構完成以後,你可以通過另一個函式呼叫執行,也可以直接從python提示符執行。如下例項呼叫了printme()函式:

複製** **如下:#!/usr/bin/python# function definition is heredef printme( str ):

"列印任何傳入的字串"print str;return;# now you can call printme functionprintme("我要呼叫使用者自定義函式!");printme("再次呼叫同一函式");#以上例項輸出結果:#我要呼叫使用者自定義函式!

#再次呼叫同一函式

一個西紅柿多少克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斤是4個左右,一斤等於500克,所以一個就是120克左右

6樓:焉浩然

一個西紅柿大約重50克

西紅柿有多少個品種?

7樓:波奇網

番茄盆栽

一、櫻桃番茄(var.cerasiformealef)

番茄的祖先是櫻桃番茄(l.esculentumvar.cerasiforme),櫻桃番茄是惟一在南美以外發現的野生番茄,櫻桃番茄比其他普通番茄屬的種能更好地適應熱帶潮溼的條件。

現在的番茄品種與野生的櫻桃番茄之間,有密切的親緣關係。這兩種型別很容易互相雜交。

植株生長強健,莖蔓性,體表被有細而短的黃色茸毛(長2.5mm)。葉大。

缺刻深、裂片長、先端漸尖,間裂片為橢圓形、卵圓形或圓形。花序主要為單總狀,或長或短,花數較少,主要由5花被組成,少數有6花被的。花萼與花瓣幾乎等長。

子房球形,柱頭短或與雄蕊等長。果實為球形,有火紅。深黃等顏色,子室為2,果實光滑或有毛茸,種子心臟形。

有茸毛。

這一變種具有廣泛的分佈區:在墨西哥、中美洲。祕魯等地均有分佈。櫻桃番茄果實味酸,廣泛應用於罐頭食品中,也可作為選育抗病品種的原始材料。

二、梨形番茄(var.pyriformealef)

植株生長中強,莖直立或蔓生,光滑或被有毛茸,葉中大到大。花序主要為單總狀的。少數有強烈的分枝,花少數,偶有多數。

花萼短於花瓣。花瓣漸尖到橢圓。子房長形,柱頭短或與雄蕊等長,果實為2室,偶有3室的。

果形指數為1.5~2.0,果色有紅色、黃色。

粉色等,心臟形,有茸毛。

梨形番茄與球形番茄雜交所得後代呈橢圓形、長圓形及卵圓形;與栽培品種雜交得到的後代變異很大,由此提供了很大的選擇性,可以獲得許多有價值的品種。

三、李形番茄(var.pruniforme)

植株生長中強,莖高130~150cm,葉中等大小,裂片缺刻深,花序單總狀。較短,長8~10cm。花少,7朵左右,花中等大小,有5~6個花瓣,直徑2cm,花柱長短與雄蕊相等。

果實小形(長2.5~3.0cm,寬1.

5~2.0cm),果形指數為1.5~2,子室2。

果重15~20g,果色有紅、黃、粉紅色等,種子少。

四、長圓形番茄(var.elongatum)

植株生長中強,莖直立或蔓生,高為70cm,其上被有茸毛,葉中大到大,裂片卵形、全緣。花序有單總狀,偶有復總狀,花有多有少,通常具有7朵,花被5出,少數有6出者,萼片短於或長於花瓣,花柱等於或長於雄蕊;果實重30~50g,有火紅、粉紅及深黃等顏色。

該種為食用種,分佈較廣,具有很高的幹物質含量。故為培育加工品種的良好原始材料。同時它對土壤要求不高,適應性較強。

五、普通番茄(var.vulgare)

植株生長強健,莖有蔓性、半蔓性或矮生性。分枝性有弱有強,體表有茸毛,葉片中大到大,具有不整形的缺刻。葉色從淺綠到深綠,葉邊緣有鈍鋸齒到尖鋸齒。

花序有總狀或復總狀,花從少數到多數。果實有各種形狀,各種顏色,大小不一,以及各種成熟期的品種,栽培品種大多數集中在這個變種內。

六、大葉番茄(var.grandifolium)

植株生長中強,葉系覆蓋中等或稀少。莖具蔓生性。被有茸毛,葉大,有似馬鈴薯葉。

所以又稱其為薯葉番茄。葉的裂片為1~2對,全緣。間裂片及小裂片缺少。

花序呈單總狀或復總狀。花中,小形,有5—7花被。果實有圓形、扁圓形及扁平形等多種,有的也有橢圓形者。

子室從少數到多數。果色有火紅。粉紅或黃色等多種。

這一變種在栽培品種中為數不多,在經濟栽培上井無特殊價值,僅根據葉形的特殊性,而列為一個變種。

七、直立番茄(var.valiudmbaily)

植株生長強健,呈矮性或中等高度,分枝性強,莖粗狀呈直立,節間短,莖上有茸毛。葉柄短,葉色濃綠,皺褶明顯。花序從單總狀到復總狀,花從少數到多數,花從小到大,有5~6花被。

果實呈圓球形、扁圓形或扁平形,表面平滑或有菱形。主要有火紅色和粉紅色果實兩種。

八、細葉番茄(lycopersiconpimpinellifolium(jus1)mill)

番茄屬的有色果實野生種。在祕魯海拔較低的地方很容易見到,它的野生種生長在祕魯全國的海岸山谷地區,在祕魯北部(南緯7°~8°)的海岸邊就可以採集到細葉番茄。圍繞著利馬河,以及祕魯最南端靠近智利邊界處,也可收集到細葉番茄。

細葉番茄和普通番茄可以相互雜交,親緣非常接近,這是惟一的野生種表現出與普通番茄的天然漸滲現象。這兩種情況都說明了細葉番茄在栽培番茄的進化中起了重要作用,因為現在的品種與它有密切的親緣關係,並且容易回交。細葉番茄在植物育種上是很有吸引力的種質資源。

用細葉番茄為親本培育出了抗鐮刀菌枯萎病和抗細菌性斑點病的品種。

8樓:亦然咫尺

番茄大約一萬種,別懷疑,我看了紀錄片

9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品種很多,按成熟期來分,可分為早熟種、中熟種和晚熟種;按植株生

版長習性來分,可分為有許可權生長型別和無限生長型別;按果實顏色來分,可分為大紅、粉紅和黃色等;按果實大小來分,可分為大果型和小果型;按葉的形狀來分,可分為大葉種和普通小葉種等;按番茄的利用來分,可分為加工品種和鮮食品種。目前,我省生產上栽培的番茄品種主要是:1、大紅、有限生長型別:

合作903、寶大903、浙雜9號、浙雜809等。2、大紅、無限生長型別:浙雜806、浙雜5號、144(以色列引進)等。

3、粉紅、有限生長型別:合作906、合作908等。4、粉紅、無限生長型別:

浙粉202等。5、櫻桃番茄類:聖女

10樓:可愛公主

大約100種

希望你能採納

同樣希望這個答案能幫助大家

給個好評吧,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普通的還有黃色的和小西紅柿

一個普通的西紅柿大約重多少克a80克b180c1800克?

12樓:

一般普通西紅柿大約兩到三個是一斤,也就是500克左右,平均一個西紅柿大約是500÷3=170克到500÷2=250克左右,所以應該選b

13樓:斜陽紫煙

a 或 b

一個西紅柿大概有多少熱量

14樓:文史一家人

一個大的西紅柿,所含熱量大概43大卡,有**作用。每100克西紅柿所含熱量為19大卡,一個大的西紅柿差不多半斤左右。

西紅柿營養豐富,熱量低,適合在**期間使用,番茄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和b族維生素還有很多微量元素。

每人每天食用50克-100克鮮番茄,即可滿足人體對幾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需要。番茄含的“番茄素”,有抑制細菌的作用;含的蘋果酸、檸檬酸和糖類,有助消化的功能。番茄含有豐富的營養,又有多種功用被稱為神奇的菜中之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西紅柿的熱量大概為20-30卡路里之間。

普通標準情況下一百克的西紅柿熱量含量大概為20卡路里左右,對於**女性來說是一種比較理想的水果選擇,建議大家在**期間可以適當食用的。專家介紹,西紅柿不僅僅卡路里較低,並且口味甜美,對於女性健康還有積極意義,此外還有美白、防輻射、抗衰老、防癌、****類疾病等的作用。

除了適合有**需求的女性之外,還對於患有糖尿病、牙齦出血、缺少維生素等的患者來說**效果是比較理想的,夏季**的女性也願意考慮食用西紅柿。

16樓:河傳楊穎

19大卡/100g

1個番茄(可食部分165.0克)含有熱量31大卡,需要散步21.4分鐘消耗完。

每100克該食物含有:脂肪0.20克;核黃素0.03克;鈉5.00克;鋅0.13克;磷23.00克;蛋白質0.90克;鐵0.40克。

西紅柿的功效:

西紅柿含有蘋果酸和檸檬酸等有機酸,有助消化;含有的果酸及纖維素能夠潤腸通便,有助排毒;富含的維生素a、c等成分,能利尿有助於去除腿部疲勞水腫,對水腫型腿部肥胖很有好處喲。

吃西紅柿的注意事項:

西紅柿不適合空腹吃,青色的西紅柿不能吃會中毒。加熱時間太長會讓西紅色特有的茄紅素預熱分解,降低營養價值。

西紅柿**法:

人人適用的4個西紅柿**法:西紅柿營養價值高熱量低,用來**當然好。但是任何食材吃對了才有效,來看看超有效的西紅柿**招數,輕鬆享瘦。

17樓:開心就是愛

每100克番茄含有16大卡熱量,即使吃一箇中等大小(250g)的番茄,也只有40大卡的熱量,相當於一碗飯的五分之一。

“番茄**”提倡飯前吃一個番茄,其中含有的食物纖維不為人體消化吸收,在減少米飯及高熱量的菜餚攝食量的同時,阻止身體吸收食品中較多的脂肪,番茄獨特的酸味還可刺激胃液分泌。

促進腸胃蠕動,以助脂肪燃燒,並幫助番茄中的食物纖維在腸內吸附多餘的脂肪,隨著脂肪和廢棄物一起排洩出來。

18樓:我認得你

西紅柿產生熱量的能力很低,200克的西紅柿大概只產生那麼30來千卡的熱量,而200克的大米或者麵粉至少要產生700千卡的熱量,豬肉產900千卡熱量。成年女性大概一日三餐需攝取1 800千卡左右的熱量,西紅柿飽肚的能耐還是不錯的,假如多吃西紅柿,把米飯、麵食、肉類等高熱量食物的攝取量減掉它一部分,同樣能感到吃飽的話,輕輕鬆鬆減少300千卡熱量進入人體,就可以達到**的要求了。

一是不要刻意講究如何吃,生吃熟吃都可以。不過,熟吃時番茄紅素的吸收可以增加2倍以上,看來還是儘可能多的做熟了吃好些。

二是不可完全以西紅柿當飯,只要減下平時飯量的1/4到1/2,應當就足夠了。不要因為**的急於求成,而影響了正常的營養和體力,甚至導致其他一些毛病的產生,那就有些得不償失了。

三是不必拘於特定的時間,什麼時候都可以吃,只要達到每天200~500克左右的量就可以了。

四是要堅持下去,好在西紅柿本來就是個好東西,可以百吃不厭,又可以換著花樣吃,很容易堅持

西紅柿有多少個品種

番茄盆栽 一 櫻桃番茄 var.cerasiformealef 番茄的祖先是櫻桃番茄 l.esculentumvar.cerasiforme 櫻桃番茄是惟一在南美以外發現的野生番茄,櫻桃番茄比其他普通番茄屬的種能更好地適應熱帶潮濕的條件。現在的番茄品種與野生的櫻桃番茄之間,有密切的親緣關係。這兩種型...

10克乙烯利催熟西紅柿許對多少水

不論哪種處理方法,都必須在果頂泛白期進行,過早轉色速度慢,即使轉色,色澤也不好。不能使用過大濃度。濃度過大,著色不均勻,影響商品品質。乙烯利處理後轉紅速度與果實成熟期和催熟溫度有關。為了加快著色,除了應在果頂泛白時進行處理外,還應注意催熟溫度,溫度以25 28 為宜,過低轉色慢,過高 超過32 果實...

西紅柿炒雞蛋換名字,西紅柿炒雞蛋換乙個名字

答 紅配黃 金光燦燦 落紅春泥 取自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番茄是紅的,蛋是黃的,落紅也是紅的,春泥也是黃的 落紅春泥一絲青。落紅一一西紅柿,春泥一一雞蛋,一絲青一一青椒 給西紅柿炒蛋取乙個名字 百花叢中一點紅 白花指的是雞蛋 有些黃顏色的 像花一樣 紅色就是西紅柿了 但是起這個名字你就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