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輕粘土100克有多少,一幫超輕粘土多少克?

2022-05-29 23:05:02 字數 3621 閱讀 2291

1樓:匿名使用者

超輕粘土很輕的,但是100克應該沒多少,可能就是一條,啤酒瓶蓋那樣的截面,二十釐公尺左右長吧。

其實你可以網上找個有詳細說明就知道了啊

可以到"愛彩泥網「上看看吧。

2樓:

入過200g的,大概一塊紅磚那麼大(要比磚稍微薄些),100g的話,大概10*10*3 cm左右,不過誤差肯定有,牌子不同重量也會有區別

一幫超輕粘土多少克?

3樓:匿名使用者

粘土一般指超輕粘土,為什麼叫超輕,是粘土造型風乾後造型極輕,我們最喜歡玩羅弗超輕粘土,質地極輕、益智好玩。粘土一般為0.25-0.28g/平方厘公尺,做出來的造型乾燥後是乾燥前的1/4

4樓:張城川

沒理解錯的話,你要說的是一磅吧,磅是西方重量單位,一磅合450多克,一斤不到。

超輕粘土多少錢

5樓:哈泥工藝品

你好,目前市場上賣的品種及包裝規格比較多,不知道你是想買哪種規格的,一般10公斤乙個顏色一袋的**一般在每公斤16塊左右,如果是小包裝的那**就多了,有每小條10可合成12色或者24色一大袋的包裝,如果你是要這種包裝的我建議你還是上**上多看看多比比,因為品種太多可以選擇的範圍太廣,所以你還是去比比吧。

6樓:

牌子不同**也就不同 常見的國產牌子像貝蒙 多多鹿 美陽陽 迪斯泥 大概這些的2.5到3元100g

台灣的瑞莉格大概是20元左右100g這樣

至於南韓日本的粘土就是效能嘍,日本的就比較貴,基本上50或者以上100g吧。

7樓:萌檬

一般用多多鹿,如果做手辦去**墨叔家,那裡東西很全

超輕粘土有毒嗎

8樓:你是蠢豬啊

不是,只是其中可能有一些細菌,導致孩子的手有一點暫時的癢,過一會兒就好了。

9樓:吃翔也可愛

孩子玩超輕粘土後手癢,應該是粘土上有真菌,所以孩子感染了真菌,應該不是中毒現象,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就可以了,沒有什麼大問題。

10樓:曇花娛樂

孩子這是過敏了領著孩子找醫生看一看,最好不要玩這種粘土,裡面的成分對孩子是有傷害的,玩土再摸嘴的話更不好。

11樓:哈泥工藝品

你好,如果copy

只是用手去玩的話,你完全放心絕對是沒有害的(當然了不排除有些黑商廠家用一些便宜劣質的原材料來代替好原材料,那樣可能會有些人在**上過敏),如果小朋友不小心吃了些到肚子裡也不要急,一般是沒有什麼事的,如果感的不適最多可能會有些消化不良,這種情況下可以帶小朋友去醫院檢查下,到時候醫生會給出好建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復

超輕粘土就是制真空微球(高分子bai材料發泡粉)+聚乙烯醇+交聯du劑+甘油+顏料,***的zhi超dao輕粘土本身是無毒無害的。

但是質量差的土含有硼、砷等重金屬物質。如果買到的土有刺鼻性氣味,捏土後**出現紅腫、癢或者頭疼等症狀請趕緊把土丟掉。

所以啊,給孩子買粘土一定要大品牌,貴一點沒關係,不要圖便宜買三無產品。

amos(南韓)、 hearty (日本)、loufor羅弗(國產)、loveclay(南韓)這幾個牌子可以放心用,都是我用過很好的。

13樓:耶律休哥

超輕粘bai土只是紙黏土裡的一du

種,簡稱超輕土,捏塑起來zhi更容易更舒適,更dao適合造型回,且作品很q,在日本比較盛答行,有k-clay的牌子,在國內做得比較好的牌子有捏捏樂、paulinda、"colorato卡樂淘"、哈位元等超輕土的牌子,是一種興起於日本的新型環保、無毒、自然風乾的手工造型材料。

二、超輕土的主要成分 超輕土成分包括發泡粉、水、紙漿、糊劑,由於膨脹體積教大,比重很小,一般為0.25~0.28,做出來的作品乾燥後的重量是乾燥前的1/4,極輕而又不容易碎。

14樓:粘土學院

這個還是要從品質抄上襲進行區分的,有毒沒毒其實取決於使用材料的優劣,建議購買經過國家認證的合格產品,像是羅弗超輕粘土、巧樂卡超輕粘土,這種大品牌就可以放心購買,號稱食品級進口原料,專門針對3-12歲的孩子研發的產品,比很多不知名的品牌要靠譜的多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超輕粘土一般是沒有毒的,主要是用發泡粉來做。只是有一些黑商家會使用不好的材料來製作,如果有刺鼻的氣味,應該就是放有有害物質,很傷**

市場上超輕粘土**為什麼差那麼多?

16樓:弭洛靈

超輕粘土的**主要取決於它的***壞。

好的超輕土應具備以下標準:

1、比重:因為成分中有新增超細中空發泡體,比重在0.24-0.38之間

2、收縮率:放置在空氣中自然風乾定型,好的超輕土收縮率應該小於5%,作品在捏塑後穩定,不容易因各部分收縮而產生裂縫。

3、酸鹼度:大多數市面上銷售的超輕土呈弱酸性,ph值在5.6-7.

0左右,**過敏者需謹慎選擇合適穩定的超輕土。尤其是壓嬰兒手腳印時一定要選擇專門的中性的手印泥,而不要以為普通的超輕土、創意泥也可以用來做手腳印,這樣可能會對寶寶的**造成傷害。

4、押模:超輕土有點黏又不太黏的特性,很適合壓覆在葉脈或者紋路物件上,超輕土和適合押模取型,不沾黏,所以有些國家又把它稱為modelingclay。

***的當然會貴很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不一樣成本也不一樣,比如羅弗超輕粘土,高分子發泡分荷蘭進口、色粉日本進口,品質好當然貴一些,但是用著安心,不是麼

18樓:enjoylove香

1可能是品牌的原因吧,知名的品牌就應該比雜牌子的貴一些,在網上買也比在實體店買便宜一些,有時還會有一些活動什麼的,還有就是要看商家個人的心理吧。

19樓:知道不知道啊

品質 品牌決定** 好的一般都貴點 ,假的套品牌賣**的也有,但是品質不好

20樓:刃無月之緋

首先品牌效益

便宜的捏的過程中過粘,幹了後連線處容易斷裂

甚至有些會讓某些使用者出現過敏反應

21樓:奔在草原的狼

60000000000000000000000

最便宜的超輕粘土多少錢?什麼牌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2.6元100克左右。多了少了就看質量咯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雜牌子的可能會過敏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12色,6.5~質量很好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雜牌子 1元1包!

26樓:匿名使用者

超輕都不怎麼貴吧……

超輕粘土能做正常比例手辦嗎?

27樓:

還是先做比較簡單的q版好,熟練了之後可以試著做正常比例的,不過可能不太好站穩得用鐵絲做骨架

家裡有一幫老人,想找在家做手工活的

手工活比較少的,要自己去問看看,比如附近的電子廠,可能就有了!手工活的話,有那種納鞋底,或者編框的活 你是哪的,我這邊剛好需要 老人在家沒事,想做做手工活,有手工活?你 的啊?我這裡有串珠子,粘膠花,編織手鍊之類的手工活。離的近的話可以直接交個身份證影印件來我廠拿貨!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希望採納一下,...

100毫公升水有多少,100克冰等於多少毫公升水

100毫公升水等du於 100 克水,有100 1 100 克 水的密度zhi 按照1克 毫公升算。dao 1000毫公升水回重1kg 1千克 公斤 2斤 100毫公升水 0.2斤 例如 1 答100ml的水大概是怡寶礦泉水的1 5。下圖為555ml的怡寶礦泉水 2 100ml的水大概是普通易拉罐飲...

100克餌料用量杯是多少毫公升,200克有多少釣魚用的餌料200毫公升的量杯大概幾杯

因為每款餌料比重不同,答案是不確定。但是有個小竅門 第一步,輕輕扶回住空量杯,讓它浮在水面上答,然後記下初始刻度。第二步,慢慢往量杯加餌料,讓量杯正好淹到初始刻度加100ml的位置。此時恰好杯中100g。抖平餌料就能看是多少毫公升 一般來說 100g餌料 正好 100ml量杯 再多出一點點 這個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