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學市北附屬中學是重點中學嗎

2022-04-10 23:00:12 字數 678 閱讀 3446

1樓:

上海市市北中學是市重點,全閘北最好的學校,在上海也是排的上號的 ,但是上海大學市北附屬中學就...遜的多了 既不是市重點,也不是區重點。

北京大學附屬中學(the affiliated high school of peking university)是北京大學的重要組成部分,該校也是北京市重點中學、北京市示範性普通高中、全國先進體育傳統基礎學校。

北京大學附屬中學成立於2023年,前身為2023年開辦的「清華大學附設工農速成中學」;2023年,「清華大學附設工農速成中學」改制為「北京市104中學」;2023年,「北京市104中學」改為「北京大學附屬中學」。

截至2023年9月,北京大學附屬中學占地面積70畝,建築面積65000平方公尺;共有高中教學班34個,初中教學班16個,學生共2500多人;在崗教師188人。

2樓:在等阿司的人

不是市北中學啦。

上海市市北中學是市重點,全閘北最好的學校,在上海也是排的上號的但是上海大學市北附屬中學就...遜的多了

既不是市重點,也不是區重點

它就是上海大學附屬中學的上海市北面的分部就叫上大市北附中幫市北中學差好多級呢

每年的分數線大概會比市北低五十來分吧

3樓:沒淚的星球

好像不是,沒聽過。

不是市北中學

華東政法附屬中學,即番禺中學是區重點中學嗎?教學質量,學校校風,近二年的高考公升學率都怎樣在長寧區

華東政法附屬中學 不是區重點中學。只是普通中學。學校不公布高考公升學率和在長寧區的排名。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還好,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要努力學習,好好學習,加油 學習成績差學校為了公升學率有權不讓學生高考嗎 現在很多地方學校都是這樣,對於成績差的學生進行勸告,上什麼技術學...

滕州育才中學是重點中學嗎,滕州育才中學好還是棗莊十五中西校好。

算是。對於孩子學習的習慣性培養來說,私立封閉教育是起作用的 但是它限制了孩子的一些天性 創造力!今年滕北中學考上一中最多。和尚賢中學相比 也是封閉教育,私立 今年就不如去年,育才有下降的趨勢.滕州育才中學好還是棗莊十五中西校好。你好,請問你的學生需要 住校嗎?住校的話 公立院校只有兩個能住校 至善中...

蘭州的重點初中,蘭州市有哪些重點中學

有 樹人 科中 35中 11中 天慶中學 西北師大附中,這鞋都是挺不錯的學校!蘭州初中好bai一點的 科du中 三中 五中 三十zhi五中 十九中dao 樹人中學,這版些相對好一 些權的初中,都有快班 慢班之分,快班還是很好的。科中在初中算最好的,十九中算中上的。樓上的 不知道別胡說八道,一中 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