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壽華興中學是仁壽最好的中學嗎收費合理嗎

2022-07-21 01:10:03 字數 2161 閱讀 9104

1樓:貝貝愛教育

仁壽華興中學是仁壽最好的中學,收費合理,該校在當地的口碑非常好,師資力量較強,管理比較嚴格。

四川仁壽華興中學和仁壽實驗小學是華興教育集團創辦並經省、市、縣教育行政部門批准的民辦學校。建校8年來,中考連續5年獲眉山市第一名,高考連續6年獲仁壽縣第二名(僅次於仁壽一中)。

2023年被評為省、市民辦教育先進集體、眉山市校風示範校,04年被評為眉山市普通高中示範學校。現有教職工330餘人,中小學學生4000餘人。

辦學理念:

「華興中學沒有差生」,這是所有華興人的共識和追求。學校根據學生年齡特徵、心理素質、知識掌握等情況,制定相應的教學目標、教學內容、教學方法,為每乙個學生建立最理想的教育平台。

關注全體學生,華興中學實施小班教學。學校實施小班教學,初中每班不超過45人,高中每班不超過55人,有利於教師個別輔導,增加師生接觸的機會和時間,確保每乙個學生都能享受到公平、優質的教育。

2樓:心的舞台

初一新生面試錄取。前20名免費就讀(免教育費、代管費),每月補助生活費200元。21名—60名交教育費1000元/年。

61名—300名交教育費2600元/年。

四川仁壽華興中學和仁壽實驗小學是華興教育集團創辦並經省、市、縣教育行政部門批准的民辦學校。

建校8年來,中考連續5年獲眉山市第一名,高考連續6年獲仁壽縣第二名(僅次於仁壽一中),03年被評為省、市民辦教育先進集體、眉山市校風示範校,04年被評為眉山市普通高中示範學校。現有教職工330餘人,中小學學生4000餘人。

學校文化:

華興中學校的發展關鍵在於管理,學校的興旺關鍵在於特色。

華興領導班子一班人深刻認識到要實現辦優質品牌學校的目標,就必須要團結全體教職工,躬耕於教,和諧管理,用團隊精神去拼搏,用鮮明特色培養優秀人才。

3樓:六斤雨

不是最好的中學,存在收費不合理的現象。

二是學校『讓交錢又不給發票』,存在逃稅的可能;三是收費不合理且給不出收費明細,有家長在家長群裡問老師收費明細,老師直接把群解散。」為此,該網友希望相關部門進行調查。

其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高中學費、住宿費由當地發展和改革局審批;伙食團就餐費用、保險等代收費,由教育主管部門備案管理,因此該調查需要多部門聯合調查處理。

整個調查涉及相關費用分別審批多少、由誰審批、是否進行了公示等,聯合調查從4月1日上午開始已經接觸了學校,目前正在按照程式調查核實,同時也將向學生家長了解相關情況,具體情況只能等正式調查結果出爐後再予以公布。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來這個學校,我就是被這個學校壓迫的高三,完全亂收費,經常搞形式主義,老師尤其是學生處那幾個簡直沒有人性,住宿條件差,食堂差,反正他官網吹得很好的都是不行的,老師師資也不行

5樓:七七

教育嘛就那樣 不過老師完全沒有人性 打人用掃把 羽毛拍 而且全部打斷了解一下?學費貴的一匹 關鍵宿舍條件差 12個人一間寢室 乙個水龍頭 洗澡都不好洗 放學回宿舍到睡覺就給你20多分鐘時間洗澡洗漱 廁所髒的不能看 說貴族學校的建議你們來裡面看一下 奉勸你們別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因人而異,所以不好評判,華興是私立學校,收費還是較貴,質量還行。

7樓:

肯定不是最好的,但是收費還是比較合理的。私人中學,貴族學校嘛。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最好的中學我就不知道了,但我知道那個學校不咋地費用貴不說環境也不咋的老師學習壓力還比其他學校大很多,所以我不介意你們去這個學校讀

仁壽華興中學收費沒有人管嗎九年義務教育為何每年收費兩萬

9樓:羅校

私立學校和公立學校不一樣,你可以選擇公立學校,那裡不交錢。但是公立學校的老師基本不得管事的。你看一中死了兩個人你就知道公立學校的老師是怎麼樣的了,所以你可以選擇讀其他學校

10樓:除非多乙份秀麗

那要看你自己的成績啦。成績好的不僅不給錢還有獎學金呢。成績一般些的學生,學費都沒那麼高啦。

11樓:

別人是私人學校,為什麼不可以收費?九年義務教育實在公立學校裡面。華興就算是仁壽的貴族學校,有錢人待的地方。

大竹中學是達州市最好的中學嗎

我是大竹中學的一名畢業生,現在四川大學學習。看到樓下的話,心裡有些不好受,大家說的都是事實,只是感覺還是稍稍誇大了。畢竟是自己的母校,就算是自己在心裡罵了它一百遍,也聽不得別人說半個不字。竹中這兩年是有些不像話了,其實我是這麼想的 學校的領導頭頭兒該拉出去砍腦殼。老師們從心底來說還是多喜歡學生的,當...

中國最好的中學是,中國最好的幾所中學在哪

2003年12月17日,澳大利亞 同學錄 雜誌公布了中國大陸各省市最好的中學,其中,北京11所,天津5所,河北9所,山西8所,內蒙古4所,遼寧12所,吉林8所,黑龍江12所,上海6所,江蘇18所,浙江14所,安徽9所,福建10所,江西11所,山東12所,河南7所,湖北10所,湖南9所,廣東13所,廣...

石家莊最好的中學是哪個啊,石家莊最好的中學是哪個啊?

當然是石家莊二中 現有特級教師12人,高階教師85人,一級教師82人 全國先進工作者 全國優秀教師等獲得國家級榮譽稱號的教師12人 河北省優秀教師5人 省 市十大傑出青年2人 省管專家 市管專家8人 各學術團體的理事長 副理事長 祕書長等學術帶頭人24人 聘請北京大學 南開大學 河北師大等大學教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