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收費aa制的通知怎麼寫,同學聚會收費AA制的通知怎麼寫

2021-09-01 03:52:46 字數 1746 閱讀 1228

1樓:解答困惑助理

《再過三十年我們來相會》二班聚會組委會成立:發起人***  記賬*** 組織*** 時間定於x月x日(陰曆初六)晚18時,地點:xx酒店紫荊廳,費用採取aa制。

無車接送,可坐16、28路;精力充沛者,可11路直達,歡迎您的大駕光臨!另據**氣象臺最新氣象雲圖判斷,當晚喝啤酒擼串盡興時可能會有短時雷雨大風,請做好準備,謹防落湯雞事件發生!!!

《時光不老 我們不散》定於***x年x月xx日(正月初六)地點***酒店青雲廳,舉辦同學聚會,為了我們今後更多的相聚,走得更長遠,決定採取aa制, a費***元。下午14點30至16點30報到,16點30舉行迎春茶話會,17點半合影,19點晚宴正式開始,聚會清單:餐費***x元,糖果***元,水果***元,飲料***元,ktv唱歌***x元,白酒***x元,共計總費用為***x元。

參加聚會的同學xx人,每人***元共收入***x元。

2樓:

聚會通知直接寫明aa制就可以了,不要想複雜了

3樓:懷丹紅

s from angola

4樓:2010屆實驗中學

可以寫:費用聚會時協商

小學20年同學聚會,所有費用aa制的通知怎麼寫?

5樓:茲斬鞘

寫作思路:不要平鋪直敘地進行,要注意及時地、不斷地變化描寫的角度,使描寫更加具體,給讀者主體化之感。做到條理清楚、自然、明白,不雜亂,要傾注自己的思想感情。

例文:@小學同學會全體成員:

定於12月28日在相知酒店舉行同學聚會,這是我們畢業20年後第五次聚會。

發起人:***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日

擴充套件資料

通知事項

這是通知的主體部分,所釋出的指示、安排的工作、提出的方法、措施和步驟等,都在這一部分中有條理地組織表達。內容複雜的需要分條列款。

曉諭性通知,有時需要列出新成立的組織的成員名單,以及改變名稱或隸屬關係之後職權的變動等。

6樓:

20年同學聚會,鑑於我們的經濟人人都有壓力,所以建議大家aa制。

7樓:打工作家劉金山

大家相聚一堂,盡情歡樂,費用使用aa制,希望各位同學玩得開心。

組織同學聚會發簡訊通知時aa制的資訊怎麼說才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聚會aa值很正常,就直說,沒什麼的。

你可以用集賬管家把所以聚會費用都記下來,然後發給大家看,賬目清晰,大家不會有反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聚bai會aa值很正常,du就直說,沒

什麼的。zhi 你可以用集賬dao管家把所以

內聚會費用都記下來,然後發容給大家看,賬目清晰,大家不會有反感的同學聚會aa值很正常,就直說,沒什麼的。 你可以用集賬管家把所以聚會費用都記下來,然後發給大家看,賬目清晰,大家不會有反感的

同學聚會aa制怎麼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aa制,意思是各人平均分擔所需費用,通常用於飲食聚會及旅遊等共同消費共同結賬費用的場合,在於雙方或者多方都存在消費卻一起結賬,免去個人或者部分人請客,消費均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aa是好辦法。要推選一個管家,多退少補。氣氛才好不傷合氣。

同學聚會aa制怎麼說,同學聚會為什麼要AA制

aa制,意思是各人平均分擔所需費用,通常用於飲食聚會及旅遊等共同消費共同結賬費用的場合,在於雙方或者多方都存在消費卻一起結賬,免去個人或者部分人請客,消費均分。aa是好辦法。要推選乙個管家,多退少補。氣氛才好不傷合氣。同學聚會aa制怎麼說 恩恩 完全可以啊 而且很公平了 一共聚餐用了多少錢 大家一起...

同事聚會可以和同學去嗎,同學聚會AA制該不該去

聚會有規定必須帶男朋友嗎或者女朋友嗎?如果沒有同學是可以的,獨自一人也可以,聚會只是大乙個另類的交流平台。聚會是交流的平台,你帶上自己的同學是給同學乙個機會,同時也是給同事乙個機會,大家都可以相互認識,我們是簡單的聚會,又不是規定的隆重會議和商業機密。當然聚會的費用如果是aa制你多出點罷了,不過一般...

同學聚會都是怎麼安排的,一天的同學聚會怎麼安排好呢?

也就是大家商量好。白天出去玩。晚上出去唱k什麼的。先是打 或在網上商量好,地點 時間 人數 所需多少費用等事宜.然後根據所需費用和人數平攤,每個人帶多少錢,到了見面地點再湊一塊.一般的安排都是 吃飯 ktv,席間可以玩玩遊戲,例真心話大冒險 殺人 或講講以前的趣事.再者說說各自的現狀.可以去ktv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