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快不快?六年是不是很快就可以過去

2021-09-01 03:49:29 字數 677 閱讀 9081

1樓:一哥聊

時間充裕,是對有計劃有安排的人來講的;時間飛逝,是對有生活緊張,沒有條理,付出比較少的人來講的;

其實六年時間是很快的,一共2190天,一共52560小時,一共3153600分鐘,一共189216000秒;你發問題的時間差不多過去了60秒。兒時總是感覺時間太慢,還不放學,還不放假,還不開飯,還不過年,那是因為,你在期待一個目標時間,而且,自己能做的只能等待所以,我們的小學,初中,高中,都會感覺時間好漫長。可每次考試的時候,你還有半張卷子沒做完,老師通知還有15分鐘交卷,15分鐘一共900秒,你感覺,一下子就過去了。

緊迫感會讓時間壓縮,放鬆會讓時間變長。大學四年也是很快就過去的。規劃大學四年的感覺每天都充實,時間一下子就過了。每天睡覺的,四年也會很快過去,留下的可能會是遺憾。

個人建議:調整好心態,無論是等待什麼。還是歷練的過程,6年時間都要好好利用,規劃好自己生活與學習。

你就可以把握時間,你想快他就會過得很快。無需在等待中煎熬,或者時刻緊張感十足,自己來調控節奏。6年過後,你會給自己一個更好的自己,一切皆美好!

希望建議能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2樓:丞梧

那要看你咋過了,充實快樂一點的話就很快,要是難熬傷心的話就度日如年咯

3樓:來自九龍池有魄力的奇異果

女人屁滾尿流**下亖

我老婆化妝愛買衣服巳經有六年了是不是出軌了

是你老婆變得愛打扮了,愛要好了!你想啊?她想引起你的注意,她都習慣這種化妝買衣服的生活了,想要改變她除非從她的思想上改變!現在哪個女的不愛打扮的,不愛美那就不正常!拜託就不要胡思亂想,好嗎?有的女人愛化妝打扮愛買衣服也不見的是有外遇,還是要相信自己的老婆的,要不然這種想法會很傷害夫妻感情的。女人都是...

我的駕照是六年一審的C照我想請問是不是每年要去消分假如當年沒有扣分是不是也要去消分

不需要.記分週期為一年,一年內如果沒記滿,次年系統自動消除.不需要自己消分.你看你積分卡的有效日期 到了有效日期就去交通隊換積分卡 不用檢證 2塊錢 很便宜 前提是要在你沒有違章的情況下 如果違章了 交完罰款才能換積分卡 樓上回答是正確的,相信樓上 請問駕駛證消分是怎麼算的?一個積分週期清一次 也就...

考重點中學看的是不是六年級成績,媽媽叫我考試重點中學,但是我的成績不理想中下生,離公升中考試還有四十多天,求提高成績的方法!

是中考成績。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金猴獻瑞,吉星臨門。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初中是按學區分配到哪學習,還是看分數分呢?50 一般是按學區,好的學校可以招收優生。看地區的,我在江蘇,就是看分數的,當時只有3個a,所以不知道分數線,達到哪個學校的分數線就能上那個學校。要看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