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aa制怎麼說,同學聚會為什麼要AA制

2021-03-04 09:01:10 字數 1863 閱讀 5643

1樓:匿名使用者

aa制,意思是各人平均分擔所需費用,通常用於飲食聚會及旅遊等共同消費共同結賬費用的場合,在於雙方或者多方都存在消費卻一起結賬,免去個人或者部分人請客,消費均分。

2樓:匿名使用者

aa是好辦法。要推選乙個管家,多退少補。氣氛才好不傷合氣。

同學聚會aa制怎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恩恩 完全可以啊

而且很公平了

一共聚餐用了多少錢

大家一起平攤嘛 這樣大家也吃的盡興了

關鍵大家也是來聯絡感情的嘛

同學聚會為什麼要aa制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同學聚會aa制是因為在聚會中都會有金錢交易,每個人對於錢來說都是敏感的,為了避免同學之間會發生金錢的口角影響了同學的感情,所以一般都是aa制,只需要出自己的那份就可以了,這就避免的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5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有混的好的,有混的不好的,混的不好的尤其要面子,如果讓乙個人買單其他人會心裡不舒服,沒多少錢,最好aa

6樓:弟弟不能輸

你好,這可能同性相約的多點,異性出去都是男生買單,因為男生就是這樣的動物,喜歡討異性的喜歡,同性aa是因為就是出去玩,沒別的想法,所以一般沒人特意強著去買單,aa也顯得公平點。

同學聚會aa制大家覺得好嗎?

7樓:

其實 aa 制挺好的啊。這樣大家既可以團聚一起吃個便飯,同時又不會給別人帶來一定的負擔。否則的話,如果同學人數較多,那個請客吃飯的人,還是會有一定經濟壓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呀,不會有經濟糾紛,也不會有搶著買單的事件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啊 如果就三五個關係比較好的 某乙個人請也就算了 還是三五十個 那不aa制的花 請客這人得傾家蕩產了吧

10樓:亮

好啊,aa製好,如果沒錢也可以不去。當然,有大老闆包了就更好

11樓:景翊歆

aa制挺好的,提前說好的話大家都舒服,而且aa制比較流行了

同學聚會aa制, 但是具體的怎麼付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很簡單 既然是同學會! 大家都是同學,朋友,不要太在意!

組織同學的人一開始就要計畫好同學會當天的章程! 然後預算當天大概花多少錢! 然後在叫人參加同學會的時候就要交代好! 什麼時間 什麼地點 集合!

同時一天的安排是什麼,大概需要多少錢 平均每人大概多少錢等等.

這些都要和每個人交代清楚,現在交代很方便啊 ** 簡訊等!

然後找個大家都相信的人 當天早點去集合點,來乙個人就收乙個人錢!

大家都集合好了錢不也齊了麼? 因為既然都是說好了的 所以去的人都會準備!

同學會本來就是乙個藉口主要是要大家聚在一起,感受下 回憶下學生時代 聊聊天等.有感情的人不會在乎這點錢.主要要找個好的組織者.

我自己同學會都是在 **群裡同學討論出來的! 有組織者 聯絡人 同學會費用管理員等一些所謂的** 都是同學們自己推薦的.

13樓:拉菲爾

當然是大家都來齊了,吃完飯再均攤啊,如果你提前收了錢,到時候會給自己惹麻煩的

14樓:鄭震

先大概計畫一下,看要玩什麼大概要多少錢,然後在去平均一下看一人要交多錢,假如47塊的話,你就收50塊,到時候防止錢不夠再收就不好了,如果多出來的話就賣點小吃什麼的大家分了。

同學聚會收費aa制的通知怎麼寫,同學聚會收費AA制的通知怎麼寫

再過三十年我們來相會 二班聚會組委會成立 發起人 記賬 組織 時間定於x月x日 陰曆初六 晚18時,地點 xx酒店紫荊廳,費用採取aa制。無車接送,可坐16 28路 精力充沛者,可11路直達,歡迎您的大駕光臨!另據 氣象臺最新氣象雲圖判斷,當晚喝啤酒擼串盡興時可能會有短時雷雨大風,請做好準備,謹防落...

同事聚會可以和同學去嗎,同學聚會AA制該不該去

聚會有規定必須帶男朋友嗎或者女朋友嗎?如果沒有同學是可以的,獨自一人也可以,聚會只是大乙個另類的交流平台。聚會是交流的平台,你帶上自己的同學是給同學乙個機會,同時也是給同事乙個機會,大家都可以相互認識,我們是簡單的聚會,又不是規定的隆重會議和商業機密。當然聚會的費用如果是aa制你多出點罷了,不過一般...

同學聚會對聯同學聚會對聯集錦,同學聚會對聯同學聚會對聯大全

上聯 光陰似箭二十載轉瞬即逝 下聯 日月如梭一輩子情誼尤新。上聯 夢繞魂牽,萬事不如同學會 下聯 情真意切,一心只為母校行。同學聚會對聯 同學聚會對聯大全 上聯 歲月如歌共憶同窗往事 下聯 來日似錦再敘師生情緣 橫批 大好年華.上聯 幾多回憶,幾多話語,依然年少 下聯 無限歡欣,無限嗨皮,仍舊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