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30年同學聚會邀請函不去怎麼寫

2021-03-04 09:01:08 字數 1717 閱讀 6423

1樓:可可_小怪獸

沒啥事的話就去唄,不容易呀,30年的同學了,大家再見面肯定都是感慨萬千,再次聚到一起不容易,不去的話我覺得會有些許的遺憾!

同學三十年聚會邀請函怎樣寫

2樓:匿名使用者

光陰荏苒,bai歲月如梭,du不經意間我們已畢業三十餘zhi年,三十dao

年滄海桑田世事變遷,三內十年人容在旅途風雨兼程。經過這三十餘年的拼搏奮鬥,我們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得以喘氣小酣;經過三十餘年柴公尺油鹽,各自品味了人生的酸甜苦辣,或知了天命或過了花甲,我們飽嘗了世事艱辛,也享受了幸福歡樂。無論貧富貴賤如何,也無論世事如何變遷,我們都享受了自己一生中最精彩的年華。

歲月如歌,無憾無悔。

親愛的同學,自那年初夏一別,我們天各一方,分散四海,荏苒不惑年,可同窗四年的友誼卻深深地埋在每個人的心底:曾經在校園的諸多回憶總會時時想起;憋在心裡的話也總想和同學敘敘,張三李四現在如何都是想知道的問題。看著多年前的畢業照都感嘆昔日的青春韶華不復存在,可我們失去的只是青澀的浮躁,收穫的是永恆的記憶。

相遇是一種緣分,相逢更是一種機會......來吧,親愛的同學,帶上思念、帶上祝福,讓我們再次相逢,高舉酒杯,慶祝這次歡聚。讓我們滿飲這杯醇香的美酒,把同學這純真的友誼喝進心裡。讓我們再次舉杯遙祝那些因故未來的同學平安幸福。

珍惜這次機會,期待我們人生的第二次握手。

同學聚會邀請函如何寫

3樓:酸菜魚的娛樂

同學聚會復邀請函,需要後標題、然後制是稱呼,接著是正文,正文要交代要聚會時間地點,最後是落款。

1、標題

由禮儀活動名稱和文種名組成,還可包括個性化的活動主題標語。如例文,「xx年級畢業10年同學會」及活動主題標語。

2、稱謂

邀請函的稱謂使用「統稱」,並在統稱前加敬語。如 ,「尊敬的× × ×先生/女士」或「尊敬的× × ×總經理」。

3、正文

邀請函的正文是指商務禮儀活動主辦方正式告知被邀請方舉辦禮儀活動的緣由、目的、事項及要求,寫明禮儀活動的日程安排、時間、地點,並對被邀請方發出得體、誠摯的邀請。正文結尾一般要寫常用的邀請慣用語。如「敬請光臨」、「歡迎光臨」。

4、落款

落款要寫明禮儀活動主辦單位的全稱和成文日期。

注意事項:

1、被邀請者的姓名應寫全,不應寫綽號或別名。在兩個姓名之間應該寫上"暨"或"和",不用頓號或逗號。

2、一般來說,商務禮儀活動邀請函的文字內容包括兩部分:邀請函的主體內容和邀請函回執。

4樓:蒼公攜天西歸去

同學都是比較熟悉了。

就可以親密一些,

問他們是否有空來參加聚會就行。

同學聚會邀請函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82屆畢業的初中同學要給老師發邀請函,不知道怎麼寫!最好有具體文章!感謝...同學們盼望著與您相聚! 相聚xx年,我們共期盼! xx級同學聚會籌委會 xx年...

6樓:here的等待

多年沒見了,一起來參加我的聚會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多年不見,來**吧,就等你了!

大學同學聚會邀請函,同學聚會邀請函如何寫

同學聚會邀請函如何寫 同學聚會復邀請函,需要後標題 然後制是稱呼,接著是正文,正文要交代要聚會時間地點,最後是落款。1 標題 由禮儀活動名稱和文種名組成,還可包括個性化的活動主題標語。如例文,xx年級畢業10年同學會 及活動主題標語。2 稱謂 邀請函的稱謂使用 統稱 並在統稱前加敬語。如 尊敬的 先...

三十歲生日邀請函,30歲生日宴會邀請簡訊簡單得體

邀請函 大愛的各位朋友 同事 親友們 幾年幾月幾日,是我本人的三十歲生日。懇請各位屆時參加!30歲生日宴會邀請簡訊簡單得體 邀請函 大愛的各位朋友 同事 親友們 幾年幾月幾日,是我本人的三十歲生日。懇請各位屆時參加!三十六歲生日邀請函 36歲生日,邀請函,你可以邀請你的朋友,邀請你的同學同事可以開個...

現貨紅包,喜帖,邀請函,福字,對聯等年

紅bao,春聯,福字,對聯,等紙製工藝品,批fa現貨紅bao,喜帖,邀請函,福字,對聯.福字開頭的對聯 福增四季春夏秋冬添福運 壽聚八方東西南北賜壽長福光普照全家旺 星運恆臨遍地祥 福氣盈門吉祥院 星光滿庭美好家 有福字的對聯 經典福字對聯 上聯 福光普照全家旺 下聯 星運恆臨遍地祥。上聯 福氣盈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