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幾年沒見的老同學。同學聚會上。我怎麼會愛上她。而她把她保

2021-03-21 22:17:39 字數 3006 閱讀 62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結婚了還要人家的身體啊,你是男人嗎?那女的為了等你保留了那麼多年,你自己人應該清楚的吧,既然已經結婚就想辦法讓她幸福,既然給不了她幸福就不要害她啊,真是的,應該慶幸有人這樣的愛你。而你卻不懂得去如何愛人。

2樓:鏡水天涯

樓主好像並沒有打算離婚吧。

沒有打算給她婚姻,你可以愛上她,但你和她發生關係,就是對她不負責任的表現了。

你已經對婚姻之外的人不負責任,難道還要再對自己的婚姻不負責任嗎?

問問你自己吧。

如果和老婆還有感情,還可以過下去。那麼你無論怎樣說,怎樣做,都會傷害你的同學。

無法避免。

如果和老婆過不下去了。

會傷害你的老婆。試想想吧,你最不願意傷害哪乙個。

我還是建議,好好經營你的家庭吧。而對同學,讓你的歉疚折磨一下自己吧。

3樓:一度可知

你很不怎麼樣,明明自己已經結婚了,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你應該多幫助她才對,而不是傷害她。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同學聚會就是在精神上壓倒男同學,身體上壓倒女同學。」這句話沒錯!恩恩

5樓:匿名使用者

清官難斷家務事,無論你怎麼處理都會傷到其中乙個。鄙視一樓,寧拆十座廟 不燬一門親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不是害人嘛。真的是。

因為同學聚會,遇到了乙個十幾年沒見的女同學,我喜歡她,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因為我們沒在一起上班,

7樓:西西美女

您好,讓您的困惑、煩惱都隨風而去,

愛就放心的大膽是說出來,況且你們老家又很近,很多有事啊祝您生活百事可樂,願您每天開心快樂!

但願我用心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8樓:匿名使用者

別著急,既然是慢熱型的,那就慢慢來,沒事常帶她出去玩,多關心她,讓她對你有依賴感,只要對你有依賴感了,剩下的就是水到渠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刻意的討好,先從朋友開始,經常帶她出去玩,看個電影,逛逛街什麼的,去外面玩的時候買點小東西送給她或小吃零食,熟一點後,可以問問她工作和生活上的話題,她不心的時候帶她吃帶她玩,她開心的時候也帶她吃帶她玩,等你感覺她開始主動找你說話,聊天或者約你的時候,你就要找個時間找個地方很正式地和她說,你喜歡他,想做她的男盆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要他做你的愛情老師。她懂得太多了。而且你絕對沒戲

11樓:123石頭

我覺的性格內向的人對感情都認真專一

不會輕易愛上別人

同樣愛上了不會輕易放棄

所以你的任務挺重加油吧

12樓:風上林梢

先看她有沒有意中人,如果沒有,你就可以追了,既然你了解她性格,慢熱,你只要堅持就行了。不管最後有沒有結果,至少你沒有遺憾,祝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滲透,我感覺她是乙個比較敏感的人,你對她好她不會不知道,如果她沒有明顯的表示反對,那你肯定有戲,不要操之過急

14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三個男人和乙個女人住乙個院子的故事嗎?

15樓:灰灰愛叨叨

一直守候著她,不需要太多語言的表達,讓她也能感受到你對她的關心,慢慢她就能喜歡上你

16樓:撒旦眼中的世界

哥們,慢慢熬生公尺會煮成熟飯的

多年不見的老同學,好久沒見,今年同學聚會有了聯絡,最近我出差順便旅遊,拍了一些**,她看到要我給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喜歡上你了,還有另外一種可能,拿你當下乙個避風港,或者是移動提款機。看看她平時是個什麼樣的人。因為正常老同學,再喜歡也不會上來就直接要禮物,還要求多多。

這人要麼就是自來熟 要麼就是愛佔便宜,要麼就是愛慕虛榮,也有好的,就是不拘小節。反正你自己多觀察吧

18樓:不嬌不媚

可以問問他,年齡大了直接了當的問,比拐彎抹角猜測要好很多

19樓:子夜寒山

也可能是你想多了呢,先不要急著做什麼,順其自然,如果真是一段美好的感情就好好經營,用心對待

20樓:心聊

喜歡上你了恭喜恭喜?

21樓:窗簾布布高

同學會同學會能拆一對是一對 沒什麼結果 但該爽得爽

和初戀的同學十多年沒見了,這次同學聚會她抱我大哭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聚會沒去過,沒想到會有這麼好福利。唉,後悔沒去。

23樓:防輻射的沙礫

觸景傷情重頭來過,抑或歲月早已分開你們。隨緣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有家庭的人了得對家庭負責,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讓曾經的過往成為一段美好的回憶豈不更好,誰都不要去破壞。

25樓:20004煙火

我比你好一點,10年沒見,她上了大學 剛出來工作兩年

26樓:舒適而美觀的它

她可能有什麼難言之隱

三十年沒見的同學聚會我該怎麼表達心情寫詞

27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久別重逢,今日再相聚,彷彿回到了學生時代,讓人激動萬分。

這就是生活

總會遇到,多年以後

同學聚會,幾年不見的初戀也在

28樓:

並不能證明這點,畢竟已經過了不少時間,中間可能也沒有多少聯絡,而且兩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即便過去有那麼一段情,現在還能剩餘多少回憶呢?只是你自己過度緊張而已,她不見他,可能是認為沒有見的必要。

十幾年沒見面的老同學最近才聯絡上,他說我是他的初戀,聊了

你們應該都結婚了吧?對於這種情況,如果對方有什麼曖昧的行為或者言語,應該馬上說明自己的立場,不要給對方希望,如果只是像普通朋友一樣聊天,也應該注意度的問題,你可以換位思考,如果換成是你老公跟他的初戀情人,怎麼樣來往你才不會吃醋或者生氣。如果雙方都沒結婚的話,就要看你自己的意願了。有一定的曖昧,都認識...

十幾年未見的老同學重逢祝福語,同學十年未見精美句子

雖久未謀面,然摯情依舊,望別後自重。看你今年高壽,像我們七八十的人見面就會說老東西還活著吶,多多保重,一路好走。求歡迎老同學四十年未見老同學回來跟同學團聚回家的詞語 歡迎四十年未見老同學回來跟同學團聚 給你作副對聯 上聯 幾多回憶幾許感慨依然壯志 下聯 無比歡欣無盡關懷仍舊青春 橫批 四十年相聚 關...

大連適合老同學聚會的地方,大連適合同學聚會的地方

要是想找一家日租別墅的話,建議你去烏托邦。保證你看了之後就會相中 大連適合同學聚會的地方 適合同學聚會的地方去烏托邦,玩的東西挺齊全的具體還是問問吧i884282i447 聚會的地方可以去大連周邊的海島 比如大連海山島度假酒店 就在海邊 還有篝火晚會 烟花 孔明燈 沙排 等等 還不錯的 我們上次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