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生活工作中老是犯迷糊,每天都有那麼幾次,怎樣讓自己不犯迷糊呢

2022-03-07 09:03:29 字數 1918 閱讀 9125

1樓:吾明照四方

你說的犯迷糊是犯瞌睡嗎?如果是因為犯睏,那你最好是晚上早點休息,如果是腦袋短路,那你就需要思考一下,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做事情之前一定要考慮充分,尤其是說話之前,不懂的事情不能隨便亂說!

2樓:

有可能是你工作太忙,太累,壓力太大了。這時你可以請幾天假,出去玩一玩,散散心,緩解一下壓力,說不定再回到工作中就不能犯迷糊了,注意力就集中了,就能輕裝上陣了。

3樓:晴嵐李太太

我在30歲之前經常這樣,後來工作套路熟了,業務經驗豐富了,也就好了。我們老科長的一句話送給你,智商上下不差距啥,關鍵是年齡。到了那個歲數,你也可能說嘞。

4樓:擺擺

最主要就是放鬆心情,別給自己太大壓力,生活中多多少少都會有壓力,要學會釋放!偶爾出去旅遊一下!隨身攜帶個小本也是不錯的方法,把重要的事情都記下來,這樣就可以避免很多尷尬出現!

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太緊張了。要有足夠的睡眠。休息好了,第二天工作才有精神。這樣就不會搞出錯啦。注意力集中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犯糊塗的時候,要想不犯迷糊要做好以下幾點,第一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證有衝足的睡眠時間,第二有衝足的營養功大腦使用,第三要認真做事情不要三心二意,便能減少犯迷糊了。

7樓:來自醉翁亭有衝勁的考拉

工作太累了,需要放鬆放空下自己,放下壓力,好好的出去旅行一次,那麼樣會好很多,別一直工作,適當的給自己減少壓力,減少負擔,所以這樣會好點的,還有把要做的事記錄下來,那樣也不會忘記,慢慢就會好了!

8樓:百本

我以前跟你有一樣的毛病,給你個建議,隨身帶個小本,重要的事就記上,然後隨時看,一段時候你就發現會改變好多。

9樓:牛擦淚

這個沒有一定的,人老了都會這樣,或許是太累了,有時放下工作都出去走走,不要經常喝咖啡這種苦的提神東西,多吃些甜的,美國的提神巧克力非常不錯,把一些重要的事記起來就行了,沒有那種刻意的必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好好休息,中午午休,瞌睡了可以小睡會,養足精神

11樓:

最好是找個時間出去旅行吧,給自己放鬆放鬆,這樣有利於你往後的生活工作。

12樓:

放鬆,勞逸結合,讓自己集中注意力

13樓:sky你的愛灬

第一犯迷糊是你自己的行為,你要想下為什麼,是不是因為睡眠原因,還是因為腦子不夠用

如果睡眠願意多睡覺,養足精神,如果腦子不夠用那就慢慢來不要著急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的情況往往是有頭腦缺氧的情況引起的常見的。 一般的情況往往是做腦部ct、腦電圖檢查的。看一下具體的情況**的。

一般的情況往往是可以採用中藥、擴血管藥物等**的。注意保養的。年輕人身上總是有太多稜角和光芒,有時候這是一種優勢,但是在懂得賞識我們的老闆眼裡,一般情況下,還是低調一點好,作為新人,還是應該保持低調行事,不要讓自己的光芒太顯,這樣會引起別人的嫉妒,對我們的發展很不利

15樓:

晨跑 練練瑜伽都是比較好的 精氣神好 什麼都好

最近幾天上班做事老犯迷糊,做了幾天的崗位,一會又不知道怎麼做了是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你對待工作沒有上心,或是你最近事情太多了,適當給自己腦袋減壓

1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力不集中,休假幾天調整一下

18樓:心愛淺紫色

是不是因為什麼事情導致注意力不集中,或者注意力不在工作上

生活工作中,該怎樣移除自己的負面情緒?

我覺得如果在生活工作中自己出現了負面的情緒,那這個時候我們一定要及時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有乙個積極向上的態度,然後把注意力都放在自己的工作上,不去找其他的事情,努力做好自己費力的事情。負面情緒需要發洩,也可以用轉移注意力的方式來消除,比如去打打拳,是很有用的發洩方式,也可以出去跑跑步,當你滿身都是汗的...

如何應對生活工作中的卑鄙小人,當你工作或者生活中,遇到卑鄙小人後該怎麼辦?

很簡單,無視 努力。今天我也剛剛在工作遇見了小人了,依我的性格,就是不理ta,但不理ta對自己也沒好處,因為同個部門,有時還得接觸,工作也還要合作,萬事小心,謹記職場如戰場,用三十六計,識人心,防小人 最好的辦法 讓自己比別人更卑鄙 避之 再避之 避不開時,狠狠的教育之 當你工作或者生活中,遇到卑鄙...

現實生活工作中犯錯卻夢見領導批評

你好!此夢可能意味著 平時活潑開朗的你,今天卻顯得有些悶悶不樂。愛情小低潮,你極力爭取保有自己的自由空間。就算沒出門,你也莫名的花了一些錢。覺得懶洋洋的,無法把心思專注在工作 學業上。夢到被領導批評預示著什麼 如果你平時是個認真努力的人,那麼這個夢說明你真的很努力想做好自己的工作而不被批評 預示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