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畢業考研的那些同學,後來都過得怎樣

2021-08-31 16:51:31 字數 330 閱讀 1434

1樓:肖兔子

本科畢業考研的那些同學後來都過得很不錯。考研深造的同學專業知識更加精通了,更加重要的是學歷更高,出路也更多了。出來社會工作,你會發現,學歷高的人更容易找到好工作,薪資待遇會比本科高,職場發展生涯更有優勢。

2樓:悄純渭

我身邊的同學,本科畢業考研的都過得不錯,有的去了高校當了大學老師,有的去輔導機構。這個我覺得還是和個人能力相關聯,考研是乙個跳板,看你是否能抓住。

3樓:百科達文西

我覺得最後過的都非常的不錯,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工作,也都在自己的崗位上幹著自己盡職盡責的事。

女生本科畢業考研好麼?有必要嗎,考研對以後的工作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首先,現在考研大軍中女生一般都多於男生,一是因為女生的學習成績比較好,二是女生就業比男生難一些,考研是一種戰略性迴避就業的選擇。其次,無論讀多少書,念到博士也是要出來就業的,所以女生如果利用學習好的優勢,考取研究生,讀出研究生學歷文憑,對今後就業是有很大幫助的,現在越來越多的單位要求研究生學歷,並且...

我本科畢業,工作兩年,再考研,研究生畢業考公務員,算2年工作經驗嗎

可以,但是工作年限是從你簽合同的那天開始算兩年,沒簽就業合同那個的不算,而且簽完合同最好自己留乙份,儲存好,備用 分可以給我了 不能報考 必須有工作經驗!在乙個公司工作 再考的警察 居然算了以前在公司的工作時間 所以工作經驗很重要 本科畢業後工作了兩年可以考研嗎 可以的,本科畢業生直接參加報名考試,...

我女兒是在河北地質大學今年本科畢業,考研差幾分,今年十月份24歲還能當兵嗎

大學生當兵年齡限制如下 男性普通高等學校在校生為年滿18至22周歲,高職 專科 畢業生可放寬到23周歲,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可放寬到24周歲。女性普通高等學校在校生為年滿18到20周歲,應屆畢業生放寬到22周歲。高校畢業生預徵物件參軍入伍享受 四優先 政策 1 優先報名應徵。報名由縣級兵役機關直接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