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車最棒??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8-31 10:46:10 字數 2541 閱讀 7504

1樓:手機使用者

本人認為。布加迪·威龍:最棒;發動機為w16發動機,最大功率736kw/6000r/min,最大扭矩1250nm/2200r/min,0~100km/h加速時間為2.

9秒,比f1紀錄快0.3秒,原地起步達到300km/h車速需時14秒

2樓:龍龍

2023年最新全球最貴車奢華之極的豪門名車top10排行。 一、布加迪eb威龍16.4 pur sang 售價:

2,000,000美元 作為世界上行駛速度最快的車型之一,這款「純血統」特別版僅限量生產五輛。以鋁材和碳纖維為主要材料,採用精美手工工藝打造,動力效能無人能出其右。其實這麼一款車只能是為超級富豪預備的,它的一切並不是為愛車人士設計的,實際上能買的起它的人未必會去駕駛它,而更多的是一種身份的炫耀和滿足感。

二、蘭博基尼reventon限量版 售價:1,400,000美元 這輛超級跑車全球僅有20輛,其中10輛將**美國市場。名字源自於2023年殺死鬥牛士felix guzman的一頭蠻牛。

這款超級跑車採用了大量減輕重量的設計以及碳纖維部件,車身採用了灰色的塗裝和f22戰鬥機風格的儀錶盤。氣動效能也作了大幅改良,v12發動機,最大功率提公升至650馬力。 三、koenigsegg限量版ccx 售價:

約695,000美元 限量版koenigsegg跑車搭載排量5.0公升雙機械增壓器汽油機。**跑車上面配備了更大剛度的彈簧懸架、帶有防翻滾橫桿保護、可重置的阻尼器和底盤。

同時**跑車車身為碳纖維材料,後尾翼可調,前擾流板和側板更大,所有這些改進都是為增加下壓力和適應鍛造輪輞而設計的。 四、ssc ultimate aero跑車 售價:約675,000美元 以411.

76km/h的成績重新整理了布加迪威龍此前保持的記錄,並且成為了官方認可的最快記錄。但是既然稱作「量產」車,ultimate aero到底能不能出現在各大富豪的車庫中呢?最近在拉斯維加斯,ssc授權了第一家經銷商店,而展廳中最耀眼的ultimate aero正在那裡等待著它的第乙個主人。

五、世爵spyker c12 zagato 售價:約650,000美元 這一部來自荷蘭頂級超跑車廠spyker的極致超跑,c12 zagato全車以鋁合金打造,擁有如此前衛、科技的外型,搭載了一具由vw集團研發的6.0公升w12引擎,極速則是高達了310km/h。

spyker車廠開出了64萬4000美元的**,想要擁有極度獨特並兼具狂暴效能特色的頂級超跑,就是現在! 六、saleen s7 twin turbo 售價:約589,950美元 該車曾在2023年一度位列全球最昂貴車款。

saleen全新s7 twin turbo換上全新的garrett雙渦輪增壓系統,0-100km/h僅需2.8秒,最大馬力飆公升至750hp的境界,峰值扭力當然也直上96.7kgm。

2023年當s7開始銷售時,它是美國唯一的動力超過500hp的街道車. 七、梅塞德斯-賓士slr mclaren跑車 售價:約495,000美元 slr mclaren跑車充分體現了梅赫西迪·賓士及其f1合作夥伴邁凱倫(mclaren)在研製高效能跑車方面的能力和經驗。

借鑑了f1「銀箭」賽車的設計風格,採用引人注目的鷗翼車門,巧妙地運用了賽車領域的尖端技術和梅赫西迪的創新靈感。0-100km/h加速只需3.8秒;最高時速可以達到334公里。

八、maybach邁**62s 售價:約433,000美元 採用21世紀轎車技術精心打造而成,體現了最悠久和最具創造力的汽車製造商戴姆勒-克萊斯勒的無與倫比的專業技術。以其高貴的血統,在頂級豪華轎車市場確立了新標準。

秉承了20世紀20年代和30年代邁**傳奇轎車的傳統,當時傳奇轎車與梅赫西迪-賓士一樣堪稱豪華轎車世界的經典之作。 九、勞斯萊斯幻影敞篷轎車 售價:約412,000美元 這款世界銷量最好的超級豪華車更新了寶馬所有的勞斯萊斯第二代車型。

這樣一輛大而優雅、直鼻樑、長車頭的車確實有點浪漫,一點都不像這個時代的產物,而更像上世紀20年代或30年代的奢侈敞篷車。該款車將於今年夏天上市,售價接近40萬美元,是世界上最長最貴的敞篷車。 十、賓利雅駿brooklands 售價:

約330,000美元 外形延續賓利一貫的設計,車頭造型源自全新的2007雅緻系列車型,並採用相同的底盤,確保了有足夠的空間讓四個成年人舒適地安坐其上。車廂內部與車身尾部均採用了全新的設計思路,內飾融合了現代家具設計的靈感。最引人注目的還要屬它的敞篷設計,在運動與奢華間找到了最佳的契合點。 2

3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最棒的 ,要看你 愛 什麼了

車上的vsa off是什麼功能?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1料1世

vsa是本田對牽引力控制系統的稱呼,vsa off就是關閉牽引力控制系統

滿意請採納

為什麼飈車世界這麼好玩卻沒什麼人玩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傳書

個人的愛抄

好不一樣吧 比如我 我就玩龍襲之谷這類動作遊戲 流暢性非常的好 技能效果十分到位 可以去看看大家交流一下一起玩 祝你找到自己喜歡的遊戲 178龍之谷資料站: http://dn.

178.com/ 玩家討論論壇 http://bbs.

問道哪區最值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樓主好 無所謂哪區,只要號牛,哪區都值錢 謝謝 問道哪個區最火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非內測專區莫屬了,那裡面物價便宜,是我玩問道以來見過最便宜的了,平常,不是會員,你換一線如果不是晚上換我估計你一天都換不進去,雙休日的話,四個線全部爆滿,那區就四個線 3靈一敏或者全敏把或者純打手4靈,火的技能是睡,和...

WClause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倉至倉條款 warehouse to warehouse clause或w w clause 倉至倉條款是指就 保險期限 而言,即保險責任自被保險貨物運離 保險 單 所載明的起運地發貨人的倉庫處開始,包括正常運輸過程的海上 陸上 內河和駁船運輸在內,直到該項貨物到達保險單所載明的目的地的收貨人的 倉...

什麼樣的女人最值得愛?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在朋友面前給足你面子,在家是個賢惠的人。笨笨的 但不要太笨 溫柔 善良 通情達理的 會包容你 完完全全地相信你!如果你身邊有這樣乙個女子,那麼請你好好珍惜她!錯過了就不會再有了!那要看你對女人的愛的要求呀!別人常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世上的好女人都值得愛。每個女人都有不同的優點,男人也一樣哦!彼此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