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算是成熟 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3-26 17:53:29 字數 797 閱讀 76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成熟,不犯錯誤或者少犯錯誤是可以做為乙個指標的。而只有死去的人和沒出生的人才如此成熟。所以,成熟用個更明確的詞來表述是——成長。

而成長,可不是就青春期那麼幾年,它是我們一生所追求的

2樓:大愛無疆lc從

成熟,我個人覺得分兩個意思,就是分成生理和心理. 但大多數人們說的都是心理的多一些! 我個人認為在心理上的成熟是體現在思想,思維方式,為人處事方式,以及說話.

3樓:絕↗殤

懂得照顧別人和別人的感受,不讓父母擔心你會再犯小錯誤 而且在自己的崗位上(包括學習)取得比較好好的成績,這樣,你不僅成熟了,而且可以說是比較成功的.

4樓:美琴0n鼝洽

成熟不是說說而已那是要經歷過許多的事情的!!!經歷的多了見得多了也就是會處理事情了!也就是我們說的成熟!

5樓:陡變吧

當你會想了.做錯了事.能想到你錯了.懂的善後了.這就證明你成熟了.

6樓:奈落乂

成熟=20‰外表裝束+80‰萬事責任心

7樓:鷡窷〆潈

你能從容的面對得失,就是成熟的表現

8樓:貝倫

成熟就是會為別人著想了 不再只顧自己了

9樓:手機使用者

當你做事情,有責任感的時候,就成熟了。

10樓:梅林曉風

自己相信自己的時候就成熟了

什麼才算是真正的友誼 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友誼是沒有地域 性別和年齡等因素界限的,友誼是人們在交往活動中產生的一種特殊情感,它與交往活動中所產生的一般好感是有本質區別的。友誼是一種來自雙向 或互動 關係的情感,即雙方共同凝結的情感,任何單方面的良好,不能稱為友誼。應包括 1 互相尊重 信任對方,包括對方愛好 興趣和決定等 2 在沒有任何圖謀...

到底什麼才算真正的愛?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

WClause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倉至倉條款 warehouse to warehouse clause或w w clause 倉至倉條款是指就 保險期限 而言,即保險責任自被保險貨物運離 保險 單 所載明的起運地發貨人的倉庫處開始,包括正常運輸過程的海上 陸上 內河和駁船運輸在內,直到該項貨物到達保險單所載明的目的地的收貨人的 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