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最後的曙光坦克怎麼打,地鐵2033最後的曙光 最後一戰 坦克怎麼打

2021-08-31 10:48:14 字數 869 閱讀 8314

1樓:艾倫出牆吧

你需要撿起站臺上放置的反坦克步槍,瞄準坦克上有紅色閃光提示的部分射擊,分別是負重輪的連線杆,兩個負重輪,打完後坦克會癱瘓,這時敵方會開啟坦克炮塔暴露出彈藥,瞄準有紅色閃光提示的彈藥架射擊,即可擊毀坦克並開啟後續劇情。

當然如果不用反坦克步槍也是可以的,只是不容易瞄準且需要多發才可擊毀目標。

延展閱讀:

《地鐵2033》改編自**作家dmitry glukhovsky的暢銷**「metro 2033」,故事描述近未來爆發了核戰,整個世界都籠罩在輻射之下,人類幾乎死盡。僅存的人類躲藏在莫斯科的地鐵站裡掙扎求生,佈滿輻射塵的地表已為各種變種生物所佔據,地底的列車站臺成了人們最後的聚集地。

該遊戲採用4a遊戲引擎,而且pc版支援nvidia的physx物理特效。 2023年,由於大面積的核戰,導致幾乎所有的人類都被消滅,而且地面已經被汙染無法生存,極少數倖存者存活在莫斯科的深度地下避難所裡(俄羅斯的地鐵站在建造之初就有防空防炸防核防輻射的設計)人類文明進入了新的黑暗時代。

直至2023年,整整一代人出生並在地下成長,他們長期被困在"地鐵站"的城市。

2樓:二岡孝造

是防禦d6基地那關的坦克嗎?那個先打掉兩個輪子中間的連線的鐵桿,然後再打輪子,輪子都打掉以後再**塔就ok了

地鐵2033最後的曙光 最後一戰 坦克怎麼打

3樓:

你左邊有一把狙,拿起來,等坦克開進來,過一會他開槍的時候你用狙瞄火車輪子之間的槓桿,它是紅色的,把他打掉,坦克就不動了 ,吧兩個輪子打掉。在吧中間開機槍的打死就過了

4樓:善良的落裡安

旁邊有個**箱裡面有狙擊拿上大坦克輪子的連線鐵桿

趙子龍最後一站怎麼逃命的,趙雲的最後一戰 鳳鳴山一役是什麼回事?

我記得是,三國演義第九十二回,趙雲因為輕敵孤軍深入,陷入包圍,最後是張苞 張飛之子 與關興 關羽之子 相救,助趙子龍脫離險境。趙雲最後一站應該是 箕谷之戰。大概在公元228年。打完這戰之後不久 趙雲病逝於成都。大概是這個樣子吧 真實歷史上,趙雲是不實重用的!趙雲從來沒有做過太守一級的官!趙雲是劉備的...

搞不懂x戰警劇情的發展,背水一戰和最後一戰是不是片子

是,x戰警老三部的最後一部,全名x戰警3 背水一戰,也翻譯成最後一戰 都是火了後就開始拍前傳,並沒有最後一戰,只有第一戰 背水一戰是施瓦辛格的 好吧 只有第一戰 x戰警多部電影的劇情發展順序問題 首先你要理清電影的順序,按照劇情應該是 x戰警1 x戰警2 x戰警3 x戰警 第一站 x戰警前傳 金剛狼...

廣州地鐵的線路是怎麼劃分站和最後站的

地鐵和公交線路 一般情況下都是同時對發,也就是說在同乙個時間各線路的兩個 始發站 也可以說是 終點站 站點同時發車到對方的發車站點。如果分上行和下行線路的,那麼上行線路的發車站為始發站,下行線路的發車站為終點站。其實始發站和終點站是乙個比較籠統的定義,這都是公共運輸系統自己定的,如果以自己的看法,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