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震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3-04 08:01:13 字數 1303 閱讀 2035

1樓:莫邪9硡

哎~都是搵醫生檢查啦!有時候緊張都會手震既,或者可能神經有d問題都唔定。

滿意請採納

2樓:救叵蔽袒

是心理緊張造成的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也別太注重別人的眼光 如果想補充維生素的話 還是補充點礦物質「鎂」吧 有的時候手抖也是缺乏「鎂」造成的 主要還是心理緊張 呵呵 放鬆點,也祝你健康.

求一首英文歌,知道歌詞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匿名使用者

edelweiss雪絨花

edelweiss, edelweiss 雪絨花,雪絨花every morning you greet me每天清晨你迎接我**all and white, clean and bright又小又白,又乾淨又晶瑩

「suck」有什麼特殊含義?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風吹日炙

吸, 吮, 咂(奶頭等) 吸收(水分, 知識等)(in), 得到(from, out of) suck the breast 吮乳 suck poison out of a wound 吸出傷口的毒液 suck the juice from a lemon 吮吸檸檬汁 suck one's teeth 嘖嘖地不勝羨慕 suck knowledge into one's mind 吸收知識 suck up moisture from the earth 吸取土地的水氣 習慣用語 be at suck 吃著奶 give suck to 給...吃奶 take a suck at 吸一吸, 吸一口 what a suck! (=sucks!

sucks to you!) (向吹牛出醜的人喝倒彩)好! 棒!

真有一套! suck around [美俚](為得到好處)老在(某人, 某處)四周打轉 suck at 吸, 抽 suck dry 吸乾, 吸盡 suck in 吸進去, 吸收, 捲入進去, 欺騙 suck into [英俚]拍...馬屁, 巴結 suck off [美俚](對上級或有勢力的人)巴結討好 suck out 吸出 suck up 吸, 吃; 吸收, 吸取 suck up (to) [英俚]=suck into 收起更多詞典

記得採納啊

台語裡挫屎(chuasai)和澇屎(laosai)各是什麼意思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風紀社

字面上是拉肚子 平常時如果說那個 有點"糗了"的意思 例如:"挫屎"!今天又忘了帶作業 要不然就是形容驚嚇吧 例如:我被嚇到"挫屎" 就是這樣!

WClause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倉至倉條款 warehouse to warehouse clause或w w clause 倉至倉條款是指就 保險期限 而言,即保險責任自被保險貨物運離 保險 單 所載明的起運地發貨人的倉庫處開始,包括正常運輸過程的海上 陸上 內河和駁船運輸在內,直到該項貨物到達保險單所載明的目的地的收貨人的 倉...

什麼竹子最長?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巨龍竹 巨龍竹 dendrocalamus sinicus chia et j.l.sun 我國是世界竹類植物重要的發祥地之一,竹文化豐富燦爛,歷史悠久 竹子種類繁多,全國約有40個屬,400多個種。在我國浩如煙海的竹類資源中,巨龍竹堪稱 竹王 它高大筆直,雄壯魁偉,高可達30多公尺,徑粗可達30多...

朋友多了好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至交好友的注定不會多的。普通朋友多的話自然是好的,就算那最低階的來講,自己遇到什麼事情也有更多方法可找啊。主要是沒什麼壞處就是了。多個朋友多條路嘛 但是分是什麼樣的朋友了 朋友分可交值得交和不可交不值得交兩種 第一種朋友是你值得為他付出努力珍惜的 第二種朋友是你敬而遠之最好不認識的 因為真心對你的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