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繼續下去?放棄還是堅持,我學車沒車感,到底是放棄,還是堅持繼續學?

2021-08-31 09:57:46 字數 974 閱讀 6082

1樓:解_潔毒

女孩都很現實,他們在挑選男朋友的時候都很苛刻,他希望你是公司的焦點,因為女孩都很虛榮,她希望你的優秀得到同事的誇讚。如果是中學或者大學的女孩子也許會把感動當是愛情,但是參加工作的女孩則很少會。與其不停的去感動他不如努力工作讓自己優秀,讓她明白你的改變你的努力是為了她。

你能給她帶來很好的生活。但是偶爾你也需要用一點浪漫來甜她一下,但是不要經常。如果她還是對你很絕情那就不要再堅持了,男人要有骨氣要拿得起放得下。

事業永遠要放在前面,因為事業是愛情的紅繩事業是鞏固愛情的堡壘。希望你能成功!

2樓:黑白异境

順其自然吧~

畢竟誰都不是傻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該放棄的叫明智,放棄不該放棄的叫無能;

不放棄該放棄的叫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叫執著.

希望對你有用.人生路的很長,面臨很多決擇,我們選擇了,就不後悔,因為世上沒有後悔藥,面對現在,勇往直前.

4樓:岡岡牛奶

自己選擇了的事情就要好好堅持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分析下!首先追女孩子肯定累的!一下就讓你追到的女孩子!

你以後是不會珍惜的,不要嘴上說追不追的!什麼事多要想辦法讓它順其自然!比如約她出來玩!

一次不行 二次 二次不行就三次 多出來玩了 就拉她手 不要怕,這樣一來二去的就什麼問題就解決了!還有不要跟她說做我女朋友什麼的這類話!總之一句話 想辦法讓它順其自然!

6樓:夢幻の尐厷注

說具體點,是因為什麼事啊

我學車沒車感,到底是放棄,還是堅持繼續學?

7樓:笨蛋愛死你了

根據你的描述,既然你的生活中大多數時候是不需要用到車的,你對車又沒有興趣,可以選擇不學,現在軟體打車出門也比較方便。你也算是為綠色出行做表率了。

該不該繼續下去

我也是個女人!我認為乙個愛我的男人不會接受別的女人!即使兩地!這是對愛情最起碼的尊重!我的話要站在你和他的女朋友2個人的角度考慮!知道嗎?記住女人選擇被動點對自己有好處!主動要給值得的男人!你自己想好了吧!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

我該不該放棄網戀?我該不該繼續網戀下去?

是異地戀的網戀不想堅持了對嗎?如果是的話建議別放棄哦!親,這問題是要你自己決定的哦!我該不該繼續網戀下去?異地戀的情侶很難走到最後,因為異地戀很難,其實比起異地戀更難的是異地戀加上網戀,異地戀加上網戀幾乎是不會有結果的,如果可以請不要選擇這樣的戀愛模式。網戀加異地戀,百分之八十的人都覺得不可信,大部...

男友顏值不高,我到底該不該繼續下去

外貌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人品才華,他是否有擔當有責任感,有沒有上進心。顏值再高,經過時間的沉澱,他終究會老去。但是他的內在 道德涵養至關重要!既然已經是男友,說明你接受她了,現在在嫌棄還有什麼意義嗎。看人要看內涵,看他對你好不好。女的看人只看長相那就是色,看人要看內涵,看他對你好不好 男朋友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