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他還放不下上段感情,他說我不是他喜歡的那種標準,而我也忘不了他,我該怎麼辦

2021-08-31 02:26:27 字數 4952 閱讀 69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乎有的,不惦記沒的,不害怕失去的,不追求強扭的。覺得什麼都是自己的,萬一什麼都不是了也無所謂。對得到適可而止,對失去心無畏懼

說實話,你們倆根本不可能在一起了 他跟你在一起只是想忘了曾經的物件 這對你不公平 即時你很喜歡他 但是他憑著你喜歡他的資格來傷害你 你心裡不難過麼 我真的不希望看到你還為了他在這段感情上面繼續迷茫下去。

2樓:立倫

我想他當初和你在一起只是想緩解他當時失戀的痛苦,可是時間久了,他的心裡就想明白了。不過。你的男朋想、友還是有良心的,把他的心裡話和你說了,不想耽誤你

他雖然是很想珍惜你,也知道你是乙個好女孩,可是他的心裡有別人啊,你能忍受這份委屈嘛。如果 你真的想幸福,想找乙個真心愛你的人,還是離開他吧,雖然現在是痛苦的,可是時間久了就好了。愛情,兩個人剛剛好,多了乙個人的位置就不合適了

好好想明白,做乙個明智的選擇,去追求屬於你自己的幸福吧

3樓:西西山山

忘了他吧,因為有更適合的人在等著你,忘了他才能開始新的感情。

4樓:disney丶城

既然他忘不了上段戀情,他肯定對你的感情不深,這樣的男子勸你放棄或堅持,結果受傷害的還是你。感情的事不是其他人說的明白的,憑心走。但還是勸你放棄,每個人都有過幾段戀愛才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那個人,你現在忘不了,並不代表他以後適合你。

俗話:「好男人多的是。」

5樓:匿名使用者

1.化悲傷為動力,努力工作學習。分散注意力,多和朋友交往,時間會淡化一切。2.多為他做事,跟他聊天,讓他感覺世界少了你,便不再精彩。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他為什麼忘不了她麼? 他能告訴你麼? 要不就先做普通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追我的時候才分手了不到乙個月,在一起才重要

我女朋友一直和上乙個男朋友來往往,忘不了上段感情,我還有希望嗎?

8樓: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 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當乙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她), 如果你也不愛他(她)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她),你應該會希望他(她)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她)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她)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

9樓:

一顆心就代表了一切,既然你也喜歡她就大膽追求吧,男孩子主動一些,然後觀察她的回應,如果她積極回應你,並且願意赴約,就證明你們兩個有發展下去的可能,兩個人互相吸引,彼此愛慕是最好的情感,溝通交流是最好的方式,多在一起談談,了解對方的三觀,性格,家庭,習慣,這些都很重要,以後會影響婚姻的質量,不是憑一腔熱情,就不管不顧的投入進去,那樣容易造成以後婚姻的不和諧,一定要深思熟慮覺得對方就是自己要找的另一半,再走入婚姻。婚姻情感出現問題,如何挽回情感?想要情感的挽回,首先,要先問問自己是否要不要,給自己乙個清楚自己答覆。

是決心挽救成功,還是無所謂?如果答案是我必須要挽回,一定要挽回成功,那麼請不要給自己找太多挽回不成功的障礙和藉口,不要還沒有開始實施就給自己許多不成功的理由,否則只能在你挽回的道路上徒增煩惱與障礙

10樓:黃河兒

我覺得這樣的女朋友你還是放手吧!沒有太大希望。女朋友現在還和前男朋友來來往往肯定是還放不下的,我就是說你只是乙個備胎。

如果你還愛她那就直接說明,不要腳踏兩隻船對各自都不好。放手後各自安好。

11樓:刑立誠

你們現在的狀況你就不要抱有任何希望了,任何一段感情怕的就是對方柔柔弱弱,藕斷絲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早點退出吧,她不值得你付出,你如果優秀,好的女孩子多的是。

12樓:tian天

你女朋友一直和上乙個男朋友來往?忘不了上段感情。你還有希望嗎?那你能忍得了嗎?不吃醋嗎?這個不是有沒有希望的事,她的心壓根就不在你身上,你說什麼叫希望?

13樓:若水起靈

既然她忘不了,還有來往,那你算什麼呢?你確定你堅持下去就會有結果嘛,你敢拿你的青春賭明天嘛?還不如就此別過,另尋良配,雖然不一定開始就愛,但必然得找乙個對感情光明磊落的人

14樓:

這個就是你女朋友的不對了吧,如果現在還是和前男友糾纏在一起,經常有說有笑的話,那就說明她沒有忘記前男友,兩個人很可能會再度復合的,這樣的話對你就實在是太不公平了,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會很容易受傷的,明知道女朋友忘不掉前男友,你還依然和她在一起,這是自討苦吃嘛,建議你還是不要再和她繼續發展下去了,你可以和你女朋友你們坐下來兩個人好好談談,如果她確實忘不了前男友,你們就好聚好散,不要到時候再傷心難過的,給自己塗增煩惱,現在分開對你們兩個人都是最好的選擇。

15樓:

當然有希望了,只要用你的真心打動她,她會感受到的。

16樓:我一定要幸福鴨

你女朋友現在還一直和上乙個男朋友來往,而且還忘不了上段感情,這樣他們很容易復合的,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17樓:釗蓮

這樣的女朋友有希望也不要,不值得

18樓:猶月靈

你女朋友忘不了上一段感情,而且還在繼續來往,你沒有希望了,還是選擇退出吧!免得受傷太深。

19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像你說的她未嫁,他未娶,長期交往的話總有一天會死灰復燃。

20樓:在棲霞樓煮咖啡的白頭鷂

天下何處無芳草,這樣的女人沒有什麼可留戀的!

21樓:五岳雄風

你還是安靜地走開吧!

男朋友說他忘不了初戀,但是不是感情的那種,就是記得,還記的他名字,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

可以說,每個人都忘不了初戀,只是大部分人都只是把這份感情當做一種青春的回憶罷了

23樓:我是

這個非常簡單。因為不管是誰,初戀都是很難忘!所以,你應該諒解他!

24樓:伯基道人

很正常的,初戀很難忘的,我的初戀都快10年了,我還記得她1

25樓:我想變更好

人,都會這樣,很正常的心理

26樓:**簽名

這很正常的,時隔九年我都還記得我第一任的名字,

27樓:mr陌聲人

很正常,誰都有忘不去的名字,這需要雙方去理解。

有個男的就見過你一次就各種說喜歡你,他上段感情好像被傷的挺重,我對他不知道什麼感覺,說不上喜歡,但

28樓:六裡當時

說不上喜歡那就是不喜歡,既然不喜歡那就不用在一起。

29樓:雙子

他也就說說而已,你別太認真。

30樓:民生為本

可以進一步了解對方,如果符合自己的標準再深入了解,做到有的放天,穩紮穩打。

喜歡乙個男孩,對他表白了,他說他不想談,說還沒從上段感情走出來,怕傷害我。什麼意思,他喜歡我嗎?

31樓:1紫色流星

不喜歡,他沒有bai愛上你,感du覺像是備胎的節奏,zhi如果寂寞了,還沒有dao找到女朋友可能回來找你回的,答

這個時候,你要更加的愛惜自己,學會經營自己,努力些,提公升自己魅力,這樣別人才會珍惜你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32樓:嗯咯嗯咯

說明他還是蠻不錯的,不是那種輕易談感情的,他對你那樣說只是覺得對你不公平,對現在的他自己也不合適,你如果真的喜歡他,就在努力一些吧,不久就會有結果了

33樓:憶家憶鄉憶友

他不喜歡你,如果喜歡你會答應你,或者不會等到你說他就會說,既然他這樣說了,就是在拒絕你,只不過比較委婉,

34樓:筱歆毛毛

應該不是喜歡你,如果他喜歡上了你就不會說還沒從上一段感情上走出來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從看到「他還不想談」這幾個字,後面的字你可以忽略,親你想多了別人這是變相的拒絕啊

36樓:手機使用者

這就沒準兒了,也許是沒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也許是喜歡你但他感覺現在還沒有到談戀愛的地步,怕他自己會傷害你

37樓:

傻孩子…這男的欲擒故縱呢… 他又不怕你跑… 這種方法到手的女孩 以後生活中都是處於弱勢一方……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孩,我知道他什麼心裡,跟我一樣的。可能是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

39樓:愛上**護膚

沒有,他還愛著她,沒有心思再和你聊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 這是婉轉的說

41樓:我愛台北

委婉的拒絕,但並不代表你們就沒戲,多用些心思看看能不能打動

42樓:我家baby玹雨

不喜歡 只是委婉的拒絕

43樓:紫虐傀儡

你和我一樣,可是我也不明白這是為什麼

他和我說他還放不下他的前個女友,我該怎麼辦,他還說他愛我

妹妹,我們應該是同一路的人.我相信你付出了全部來愛他對嗎?你心裡想和他分開但你放不下他是嗎?他放不下前面的女友,且離開你他又會很痛苦,那是因為他前面的女友傷過他,你可以跟他像朋友一樣的聊聊天,肯定是這樣的,因為我跟我男朋友也是這樣.我的做法是 我打算犧牲自己,哪怕用一生,只要能使他忘掉以前的傷,哪怕...

明明知道他不愛,為什麼還放不下,明明知道他不愛我,可是為什麼還是放不下?

人愛女人無非有以下4種方法,一是用相,二是用錢,三是用暴力,四是用心。用 相 的方法最膚淺。適宜用 相 的女人群體大都是未成年人,這樣的.得不到的,總以為是最好的 明明知道他不愛我,可是為什麼還是放不下?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忘記,那麼說明你並沒有深愛過 無法忘記才正是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不要刻意去遺...

分手以後,我還是放不下他 可是我現在有男朋友 怎麼辦?會加分

1全部冷靜下來好好想想 心底裡就是放不下就恢復了吧,初吻不要太計較,那只是代表從前,真正開始之後專心才是最重要的!初吻只是一種象徵 並不代表什麼的,而真正的幸福是難尋的,只要你們相互之間還有感情還有牽掛就不要猶豫,並且對你現任的男友相信也會是一種解脫的。你跟他在一起心裡想的人不是他,對他也不公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