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和朋友玩的遊戲有哪些,在日常生活中,父母常常感覺無聊,適合長輩玩的手機遊戲有哪些?

2021-08-31 02:29:56 字數 1173 閱讀 5268

1樓:非公開

lusmdksjfslsl

2樓:匿名使用者

cf 紅警 三國志十

在日常生活中,父母常常感覺無聊,適合長輩玩的手機遊戲有哪些?

3樓:小小的

我覺得單機版的連連看,打麻將或者是鬥地主這些遊戲都可以。

平常我們上班或者上學都一般不在家,那我們的父母可能會經常性的感覺到無聊,電視劇集也不想看,想玩遊戲但是不知道玩什麼,我覺得可以推薦大家的父母玩玩連連看,打麻將或者是鬥地主這些遊戲。

連連看是一款比較簡單一點的遊戲,在手機上有多個版本,他就是將兩個圖案相同的給連在一起然後再給消滅掉,操作比較簡單,而且他在玩的過程中需要用眼睛去找,所以可以多活動活動眼睛,在玩的過程中也可以動動腦子想想怎麼樣就可以更多地去消滅。

還有乙個遊戲就是我們人人所知道的鬥地主啦,鬥地主要想贏的話,你就需要一的技巧,而且你需要跟另一家進行配合,當然這裡我們說的是手機遊戲,現在手機上也可以跟自己的朋友進行遊戲結盟了,可以讓父母聯絡他們的朋友一起玩。

4樓:eminem漢子

可以給父母介紹消除類的遊戲,這些都是比較好的。

5樓:我偏偏喜歡熬夜

消消樂,鬥地主,麻將都適合長輩們來玩,不分年齡層的都能接受。

6樓:可噠噠噠噠鴨

給他們弄一些身心愉悅的小遊戲。或者讓他們在一起玩玩撲克牌遊戲

7樓:我愛和平

就下象棋了吧,感覺老一輩的只對一些棋之內的感興趣。

8樓:小軒在不在吖

天天愛消除啊,還有天天消消樂,都是很好的遊戲。

9樓:

不如讓他們出去逛逛街,下下棋,比手機遊戲好很多。

10樓:季錦霓

**tt.tiebat.cn 遊戲就是你充值t返利之類的遊戲你可以x去嘗試一下

!!~~~

11樓:換個角度

個人不建議父母玩,太傷眼睛了,還不如去看看風景呢。

日常生活的產品有哪些?日常生活用品有哪些?

日常生活用品囊括了美容 保健 戶外 母嬰 香氛 收納 淨化 刀具 鐘錶 沐浴 床品 燈具 梳妝 pc周邊 玩具等數十個分類。你可以去公尺樂返金網搜尋。日常生活用品有哪些?日常生活用品有很多有牙刷 菜板 衣架 垃圾桶 棉拖鞋 枕頭,充電器 毛毯 希望對你有幫助。其實平時能用到的,都屬於日常生活用品。手...

描寫日常生活情景的詩句有哪些,描寫日常生活情景的詩句

1 採白蓮 小娃撐小艇,偷採白蓮回。不解藏蹤跡,浮萍一道開。唐 白居易 池上 2 呼牛歸 日暮鳥雀稀,稚子呼牛歸。住處無鄰里,柴門獨掩扉 唐 丘為 泛耶溪 3 不識月 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晨興理荒穢,帶月荷鋤歸 描寫日常 生活情景 的詩句有哪些?千門萬戶曈曈日,總把新桃 換舊符。宋代 王安石 元...

日常生活有哪些,日常生活必需品有哪些

1 常吃宵夜。會得胃癌。因為胃得不到休息 2 乙個星期只能吃四顆蛋。吃太多。對身體不好 3 雞的臀部含有致癌物,不要吃較好 4 飯後吃水果是錯誤的觀念。應是飯前吃水果 6 喝豆漿時不要加雞蛋及糖。也不要喝太多 7 空腹時不要吃蕃茄,最好飯後吃 8 早上醒來。先喝一杯水。預防結石 9 睡前三小時不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