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分手了雙方心裡一直還放不下以前他很愛我

2022-10-11 07:20:02 字數 5519 閱讀 1825

1樓:

- -,邇這個問題...首先得確定你是屬於哪一種人,或者說你更嚮往哪一種生活.如果你是那種拿愛情當麵包的,那你就放開心思去找原來的他吧.但是生活總是狠現實的,如果你是想找個老公,那就得三思了.畢竟是找來過日子的,能一起生活的.相愛的不一定是夫妻,更多的是情人.我覺得你應該先跟那個飛行員談談,畢竟不能瞎耽誤人家工夫啊.然後再認真想想自己是不是能和以前的他在一起生活.家庭條件那都是客觀的,家庭條件那是父母給的,可愛情是屬於你們的.相信你不會看上乙個好吃懶做的人吧,這個社會是餓不死人的.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帝國

家裡條件一般 我家裡條件蠻好 我家裡人不會同意 所以我必須和他分手

這可能是你們分手的主要原因吧。

你們在一起快一年多經常鬧矛盾,他脾氣不好...從你話中可以看出你想不出他的任何優點,那麼你們是怎麼開始的呢?請問你是看重他哪一點才和他在一起的呢?

我想在你心中大概早就想和他分手了吧,只是一直找不到理由而已。而現在有了,飛行軍官哪一點都比前男友強。又對你好 責任心強 可惜長的一般比你又大八歲 你和軍官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想前男友,你在將兩人做比較啊。

說實話。這種事完全看你自己對婚姻的態度,對你伴侶自身的要求。別人幫不了你的。

完全靠你自己。也就是說你想嫁給哪種型別,哪種人能給你幸福;

3樓:

放棄了就放棄了,要死心。

愛只是一時,生活卻是一輩子的。

感覺不是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必然重要,當你要知道誰會給你幸福,給你幸福你就要選擇他,某些事太注重感情結果有時也不是很理想的,我說的只是想讓你選擇幸福,一輩子為了什麼?還是開心幸福最重要了…希望你會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額,門當戶對,那是封建的傳統陋習,如果你們真的是相互都非常喜歡,那就不該放棄,他要是真的很喜歡你,一定會,為你學乖

6樓:滅世惡魔

看你如何選擇了~如果和以前的真的不可能了~還是放棄的好~~~不然以後受傷害的是三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感覺很重要。不喜歡即使結婚,也會離的。

心裡特別想念前男友,分手半年了卻一直放不下他

8樓:意義

找乙個比他更好的,時間可以忘記一切

9樓:琛琛

忘不掉那就挽回唄!總比這樣折磨自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向前看吧,總活在過去你當然找不到好的

放不下前男友,覺得他不愛我才跟他分手的,可心裡一直放不下他,怎麼辦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應放開他去尋找愛你的男友,走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古老的話題"

該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細細想來,"你愛的內人"和"愛你的人",其實是兩件容事:選擇你愛的,是忠於愛情。

選擇愛你的,是忠於生活。愛情和生活無法兩全之際,就看哪一樣對你而言更重要。—— 蘇芩,

13樓:坑人害己

設定考驗,如果他還愛你你就破鏡重圓。不愛了就另結新歡

14樓:手機使用者

愛來愛去,傷了別人又害了自己。愛像一把屠刀。施主,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事情做!努力讓自己變得充實!時間久了就會覺得自己當時的堅持都是多餘的!因為你會覺得裡了他你是可以的!加油朋友!!

16樓:管一姐

我之前跟你一樣,當時我就跟他談談心看有不有可能和好,然後他大致意思是分了就分了合不來就合不來不要重複上演分手戲,後來我們就成了朋友,雖然之前有些尷尬,漸漸就好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像他說明白,問他是否還愛你

18樓:愛你小英兒

咱倆做朋友唄,我也分手了

19樓:晴天而不是我

抓不住的沙,就揚了它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自尋煩惱了吧?!

21樓:蠟筆小新

讓時間慢慢淡了,因為沒有結果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放下了就當及立斷吧

23樓:手機使用者

是他不愛你還是你太在乎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應該是你還沒交現任男友

分手了乙個月!心裡不甘心!還是放不下對前男友的愛!還總是傻傻的希望他會回頭!每天哭!呵呵我真傻!每

25樓:小吳俊霖

時間長了就忘記了,理智一點,明明知道不可能了,何必讓自己那麼難過 ?

我前女友在我郵箱寫了一百天的信,現在三年多過去了,根本就沒有那時的感覺了

時間就像是一杯茶,長了就淡了

26樓:幸運的家很美

人生經歷幾次戀愛後,自己就會變得更成熟了,自己找原因吧!為什麼會分手,不甘心自己就要做得更好,比他活得更好,這樣的你還怕找不到男朋友嗎?加油吧!

朋友!祝你開開心心,幸福美滿。

27樓:愛叫我龍哥

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往往不曉得愛情的珍貴,以為就是普通的生活而已,雖然內甜蜜容,但卻平淡。然而一旦分開,那種心被割去一塊的感覺,就會讓你明白,原來平淡的生活,就是愛情最好的禮物。所以很多人以為,分手後痛徹心扉的才是愛。

其實你錯了,讓你甜蜜的才是愛,讓你痛苦的只是不甘心。

28樓:檸檬心理

感覺你自己在折磨你自己,你自己不想放下,那別人說再說也沒用,你自己不想。

29樓:弘曆

我離開你去尋找天堂,兜兜轉轉的繞了一大圈,最終卻還是選擇回到原點,回到你的身邊,因為在你的身邊就是我的天堂」。愛情在我們的心裡總是美好而單純的。一切都是假的,愛自己才是真的。

30樓:a綠野天歌

他都不在乎你了,你還這樣難過根本不值得,不如和對你有好感的人約會轉移注意力

31樓:空城舊街的哀傷

看開點吧,你這個狀態我也經歷過,有時候回想起來是那麼的辛酸和慶幸。過去的終究是過去的,如果你真心愛他,可以去挽回。挽回不了,那麼就以快樂的姿態去面對生活。

最起碼,在中國從不缺少2只腿的男的。

32樓:爆照來麼

才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聽聽《分手快樂》

33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以前一樣,那是個無法自拔的日子,可是當聽挺過來了,真的會更愛自己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知道你這樣哭很傻吧

不合適的人 就算他留在你身邊也沒用

就只有自己喜歡他有什麼用 他一定喜歡的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進入愛情前的一場練習,萬一如果失敗了,是很平常的一版件事,千萬不能太執著,以免權影響下一場練習,錯過了進入真正愛情的機會。愛情是愛的情。愛是無私的,是奉獻;很容易與情混淆,情是自私的,是想擁有。

愛情中受到的傷害,往往是用情太重引起。

3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放不下的我們交往吧

38樓:盧俊

你愛他嗎?他愛你嗎?

明明和前男友分手了,為什麼我還是放不下他,和他在一起時又感覺好累,好想甩開這是為什麼呢?

39樓:落小妍

你好親,都已經分手了,親,為什麼還要去念念不忘呢放不下他,只是因為你用情至深

雖然在一起累,分開還是會想

親,分了,就不要再去想了,要學會放下

過去的總會過去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的時候才會想重新擁有。

41樓:真誠的微笑

人是有情感的時間會改便切

我和前男友分手兩年了,但是心裡還是放不下

42樓:許仙

放不下就是還沒找到合適的。而且兩年都過去了你的前男朋友變成什麼樣還不一定,所以,相見不如不見,就是這麼來的,實在想見不如去見一下,說不定他的變化讓你很失望,你就死心了呢

43樓:超級晶元哈拉搜

可以找他繼續做朋友!

和前男友分手一年了 期間也沒有再聯絡過可心裡還是一直放不下 想復合 有希望嗎?

44樓:

再找乙個把他忘了,一年不聯絡基本就是沒希望了,有多少電視劇集裡那樣的愛情,該醒醒了

45樓:actor莫子

試一下吧,很多人分手後才發現對方的好

46樓:館月盈

都這麼久了,還想著挽回呢

47樓:山外有山

不一定的,只有努力了才知道

前天我和我前男友分手了,可心裡老是放不下他,我怎麼辦呢?

48樓:

過些日子就好了,畢竟在一起一段時間了,不可能一點感情都沒有。自己找點想做的事,或者找要好的朋友聊聊天,分散一下注意力。祝你早日走出與男友分手的不適。

也祝你早日找到更愛你的男友!

我和前男友分手半年了,期間一直有聯絡,現在我想跟他復合,但是他說暫時還不想談戀愛,覺得人挺好的

喜歡肯定喜歡你的但是又害怕再次重演以前的悲劇,所以他選擇不確定關係,但是還是和以前一樣交往。他現在很享受這種感覺。不需要對你有什麼承諾,又能和你一起做他想做的事。你不能急,你真著急確立男女朋友關係,要慢慢來,逼得急了,很容易讓他一害怕就疏遠你了 你知道嗎?你和我經歷相同,一年前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之間...

跟前男友分手後他還一直關心我,跟前男友分手後,為什麼還關心著我。

讀完後,感覺十分感人,真的不錯哦 我覺得那才是真愛,默默關心你,愛著你,不求回報!希望你能給他乙個機會吧望採納 額。覺得挺好的男娃娃,建議你約他出來吃吃飯聊聊吧,看看他改變了沒有。再看情況決定,畢竟你們是相愛的 不要理他 既然已經分手了 就應該過好各自的生活沒有必要糾纏!男人經過失戀後 才會成長 還...

分手後見面了前男友說好久不見然後一直看著我

還有好感 好久不見 最近過得好嗎 巴拉巴拉巴拉沒有好感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拜拜 重新審視你的他的心裡應該是五味雜陳。你就說好久不見,就好了,如果你們都沒物件,就可以好好聊聊了,如果有,我建議還是普通朋友吧,或者不聯絡 不想再續前緣的話,打個招呼就可以走了。好久不見的前男友見到我後一直看我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