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放不下他的前女友,我到底該怎麼辦

2021-10-02 14:38:05 字數 1480 閱讀 5227

1樓:明梓惜

我認為你應該和你男朋友好好的談一次。

首先要他確定對你的感情,如果不是一心一意,那就別在一起了。

當然這樣說有點過激。我也有男朋友,他以前的女朋友他倒是不常理,但他周圍的女生很多.我跟他說過,他怎樣對我我就怎樣對他,我可以先付出,他必須有迴應。

就算他多留戀,那也是以前的。如果他不珍惜你的話,你可以適當的跟一些異性接觸,但不要過分,讓他知道不對你用心是不行的。可如果他看到這些還無動於衷,那就分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本來就是自私的,給他下最後通牒,如果他真的很愛他的前女友就去找她複合吧,你都已經說明了不願意這樣,他還跟你說什麼狗屁的你們兩個很幸福那個女人很孤單,那個女人再孤單他也有你了,有什麼權利再去關心別的女人,沒說不準聯絡已經很好了,**簡訊不斷根本就是藕斷絲連的開始,你男朋友的這種性格還真讓人來氣....女人的青春是很短的,你能想象當你穿上白沙的那天你的男朋友還在跟他的前女友聯絡嗎?

3樓:這裡以前有山水

男人就是這樣,得不到是最好的。他們兩以前是在一起的那算是得到了的,但分開再兩個地方就會有埋怨,感情會覺得變淡了,就沒有剛開始那麼在乎了。你的出現,你說了跟他的情況很相似,就有了那種你們認為的那種理解,而你們不是在兩個地方,就能夠避免了那種感情糾結。

但想必你男友當時的分手沒有徹底,是那種讓時間沖淡的分手。所以他會偶爾的想起她,她也一樣,隨著這樣的聯絡他就會去更加的關心她。辦法是一個你能一直大方而且能讓你們過上他認為的那種浪漫方式的生活,另一個你就祈求她沒有要挽回過去的感情早點嫁人吧

4樓:知行合五十二

證明他很專一吧,你可以展現你,替代她。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男朋友跟他前女友經歷的畢你跟你男朋友經歷的多,他是不可能忘得了她的,你也替代不了那個位子。你要做的就是讓你在你男朋友心中的地位高於她,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們先分開一段時間吧。讓他重新去選擇。讓他處理好以前的感情再來找你。如果他再來找你,就好好在一起吧。如果再也不找你了,說明他最愛的是你。那就放手吧,好不好?

7樓:知馨情感策劃

通過你的描述可以體會到你的痛苦,有時候人常說,得不到的才是做好的,但現在畢竟是你在他的身邊,所以,你要珍惜這個機會,而且你的男朋友很愛你,你們的感情很好很和諧,這可以說明你男友的心現在在你的身上,對於他放不下的前女友,你一定要有寬容的態度,讓你的男友慢慢去平復那一段傷感的戀情,對於過去刻骨銘心的戀情是沒有那麼容易忘記的,時間是最好的良藥,無論他們是什麼原因分手,那對他們來說都是美好的記憶,沒有人能輕易的忘記過去,就像是小時候的事情有的我們還記憶猶新。

你們既然這麼相愛,就應該正視你男友的過去,每個人都有過去,愛他就愛他的一切,包容他的缺點,在以後的日子裡慢慢的引導,總有一天,你的男朋友會看到你付出的一切,心裡被你的愛裝滿,那時候,他的心裡除了你之外,就再也裝不下任何人了。你的男朋友既然選擇和你在一起,說明至少目前來講,你才是最適合他的戀人。

我跟男朋友分手了,因為他心裡放不下前女友,分手他把電話摔爛了,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懂得珍惜還是我們緣分

他不懂珍惜你,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要是我也會分手,這是他自找的,不要活在他前女友的世界裡,你不想想,當他做在你傍邊是,心裡想著前女友,這是一件多麼噁心的事情。分了吧,好男人多的是 你都說了你們分手是因為他放不下他的前女友,這還跟你珍惜不珍惜有什麼關係。應該是他不懂珍惜你吧。每個人都可能曾經經歷過一...

男友說他放不下前女友,所以跟前女友也在聯絡交往,他說手心手背都是肉,他是個多情的男人,他說了這些話

說明他想腳踩兩隻船!想齊人之美!同時交往你們兩個女生,有些太過份了!怎麼不想想你們女生的感受!有些渣了!你還不遠離他!腦子有坑,種馬 看多了,想要享受齊人之福,同時和你們二個女的一起戀愛 男生和你很曖昧 他心裡有放不下前女友,他說很亂 既然你把他當朋友又問什麼,你該怎麼辦?想想自己到底喜不喜歡,或許...

前女友給我了心結我現在很恨始終放不下

為什麼你不試著找找另乙個,重新開始。你可以切斷和她的一切聯絡,不和她打 不和她說話,不和她見面。乙個月過後再看看,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你現在之所以矛盾,是因為有她已成為你的一種習慣,你已經習慣隔三差五跟她來一下,沒有這種習慣,自己感覺不適應。所以剛開始要強迫一下自己。另外,你的女朋友比較 你要小心性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