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放不下她。 10,為什麼我放不下他

2023-05-22 05:55:05 字數 2806 閱讀 6268

1樓:魅影

沒什麼,你注意她是正常的呀,失戀不都是這樣嗎;時間會讓你忘了她而重新開始的。

2樓:迷茫

你以前喜歡過她雖然不知道你們之間有過什麼,但是能肯定的是:你還喜歡她。即使你們之間有過誤會,即使你以為你不喜歡她了,你卻騙不了你的心。

你還喜歡她,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如果是這樣,不如去把她追回來。

3樓:必經的潰爛

這很正常啊,畢竟相處過,放不下是肯定的。這種時候,出了強迫自己忘掉她之外,就只能轉移注意力了啊。去找些自己感興趣的吧,哪怕是養只寵物什麼的。

4樓:水晶女孩

拿得起就要放得下。不要試圖去忘掉她,要在心底留個空位,把它放進去,當做最美好的回憶吧!要勇於接受現實。

5樓:匿名使用者

感同身受啊! 也許是時間還短吧。把注意力投入到別的方面,工作,學習,遊戲,鍛鍊,能開始新的戀情可能會好了。

6樓:浩穎

轉移注意力,找乙個替代的,把對她的愛放在另乙個人身上。是時間會消磨一切。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現在是你的過度期。

8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她 找個更好的 這樣你會好過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心裡還愛著愛,所以你老想著他啊。

為什麼我放不下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乙個無法放下的人,這是人性的一部分。這個人可能是我們的家人,朋友或是愛人,但無論是誰,只要是我們關心過的人,就很難離開我們的生命。那麼為什麼我們放不下某個特定的人呢?

有以下一些原因。

第一,因為我們在意他。當我們在意乙個人時,我們不想讓他離開我們的生命。我們擔心如果放棄,我們會錯過很多寶貴的時刻。這就為我們的放不下提供了營養。

第二,因為我們對他有感情。感情是我們的心靈深處的東西,很難用理性去揣摩。我們對他的感情植根於我們的頭腦和心靈深處。需要時間和努力來摧毀這個感情。

第三,因為我們在尋找安全感。我們都希望在生活中擁有乙個穩定、可靠的人。當我們感到安全時,我們會感到舒適和滿足。

如果我們認為我們能夠通過放下某個人而失去安全感,那麼我們就不願意放下。

第四,因為我們害怕孤獨。孤獨是人們最大的恐懼之一。我們希望有人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一生。當我們失去某個特殊的人時,我們感到非常孤獨,這就激發了我們的放不下情緒。

讓我們想一想,當我們放不下乙個人時,我們做了些什麼來努力放下他呢?我們可能試圖說服自己,告訴自己不需要他,或者找到一些新的愛情,或者用其他事情來填補我們心靈的空虛。但是,怎麼做,我們仍然無法放下他。

為什麼呢?因為我們不是機器,我們不能像程式一樣進行操作,就能完全忘記乙個人。我們是人類,我們有感情,我們有感受,我們無法通過邏輯思維掌控我們的情感。

所以,當我們意識到自己放不下乙個人時,我們應該接受這種情況。告訴自己這是正常的,不是我們無能為力的事情。放手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時間和耐心,但是逐漸地,我們會發現日子變得好了,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精彩,我們可以遇到更好的人,新的事情和新的機會。

最終,我們會發現,我們已經走出了這個陰影,投入了乙個更幸福的生活。

總之,我們放不下某個人是因為我們在意他,我們對他有感情,我們在尋找安全感和害怕孤獨。當我們接受這種情況時,我們需要給自己時間並邁向乙個新的未來。

11樓:餘笙

電影《前任3》裡說:不是每個人都能叫前任,而前任並非只是某個人,ta是每乙個走過的人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意的太多了 好好生活 往前看。

我為什麼放不下?

13樓:m真彩人生

很喜歡很喜歡的人,正常而言會努力抓住,怎麼會想輕易放棄?

想必一定是窮途末路,毫無發展可能,甚至對方對你造成了成噸無法彌補的傷害。

既然對方對你並不友好,你又喜歡他什麼呢,我猜你自己都摸不准究竟是什麼一直釣著你、吸引著你。所以,你確定自己所謂的喜歡,很大可能上是一種自我感動式的「痛覺成癮」。

你以為自己為他的人格魅力所傾倒,但極有可能你只是陷入到了自己圍造的怪圈裡,走不出來。很喜歡很喜歡的人,正常而言會努力抓住,怎麼會想輕易放棄?

想必一定是窮途末路,毫無發展可能,甚至對方對你造成了成噸無法彌補的傷害。

既然對方對你並不友好,你又喜歡他什麼呢?

我猜你自己都摸不准究竟是什麼一直釣著你、吸引著你。所以,你確定自己所謂的喜歡,很大可能上是一種自我感動式的「痛覺成癮」。

你以為自己為他的人格魅力所傾倒,但極有可能你只是陷入到了自己圍造的怪圈裡,走不出來。具體表現為:以自我折磨的痛感,來定義自己在感情中的投入程度,並以此跟對方形成落差。

落差越大,痛得越深,而更容易刻畫自己的深情人設和神聖情感。陷入一種自我創造的單戀或虐戀中不願自拔的過程。

所以,對方本來平平無奇一身缺點,還渣你傷你甚至家暴你,你仍然在分別時難過得要死,甚至壓根不願分開。

旁人都覺得你瘋了,只有自認為深情——而這份深情對方並不需要,反而是你自己需要的。

痛覺成癮的人群並不是矯情,更不是戲多,她們痛苦的時候是真的無法排解,痛苦萬分,深情得好幾年如一日地難以自拔。

追溯到根本原因,極有可能與患者童年時期的經歷有關。

如果乙個人的需求從小就不被父母或生活滿足,通常需要自己付出慘烈的代價才得以實現,那麼他的潛意識中就會油然而生出一種「不配感」。即覺得自己與美好事物是不相匹配的,若想得到,必須要付出極高的代價才有可能。

而這種代價的本質,一定伴隨著痛感和時間,並且有著無功而返的可能性。

為什麼我心裡就是放不下她,為什麼心裡總是放不下她

呵呵 只要是沒結婚 她和她的現任男友可以分手和你在一起啊 何必這樣偷偷的搞曖昧呢 而且兩個人都痛苦 只能說明她還是放不下她男朋友多一點 往往得不到的才讓人念念不忘 而已經得到的卻又捨不得放手 真的很貪婪呢 我勸你 要斷就斷的徹底點 qq可以拉黑 可以拉黑 想她的時候找點別的感興趣的事來轉移注意力 實...

為什麼我放不下自己不愛的女人,為什麼我放不下乙個自己不愛的女人

我跟你bai 一樣.有人關心她的時候我覺得du 心痛zhi.自己比不上人 dao家的感覺.像吃醋一樣版.明明不愛她的.為什權麼還是吃別人的醋呢.好想跟她一起.但事又覺得不可能.因為不喜歡她.到現在連資訊也不發給她.為了不喜歡她.真難明白.你的情抄況和我的情況很像,我也知道我和她最後不可能在一起的,或...

女人為什麼這麼絕情,分手後,我放不下她,我非常的痛苦,而她,玩的很開心

那是你自己太傻了,既然分手了那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天下好女人多了去了,沒有必要非得把自己綁在一棵樹上的,只要你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繼續努力,那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真愛的。沒有必要為不存在的事情自尋煩惱的。祝你開心愉快。很簡單,在愛情裡面迷失了自己,說起來我相信她當時願意和你在一起也是因為你是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