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理工學校好嗎,合肥理工學校公升學部 到底怎麼樣?

2021-08-31 02:18:17 字數 1422 閱讀 6262

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是一所不錯的全日制中等職業學校

合肥理工學校設施完善,師資雄厚,教學裝置先進,而且學校環境優美,偏離繁華鬧市,是乙個學習的好地方,同時校園環境也非常的好。校園的基礎設施也很全,整體外部感覺還是很好的。近年來,合肥理工學校不斷加強實訓基地建設和技能訓練,注重實踐教學,全面推進教學改革,從2023年到2023年,連續六年,榮獲安徽省技能大賽「優秀組織獎」。

合肥理工學校公升學成果:合肥理工學子有多種公升學渠道,除了可以參加「3+4」模式的普通高考、對口高考、藝體類高考圓本科夢外,每個學生都可以通過「3+0.5」模式,獲取大專學歷。

每年通過高考公升學考取本科的同學佔全校高考總人數的半數以上,80%以上的同學獲取大專學歷

2樓:書慧穎

在合肥考上本課和四,七,九,十中考上的本課以後就讀大學是一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應該還不錯吧。

4樓:太湖

合肥沒有理工學校,只有安徽理工

5樓:yaxuan7月

合肥理工這個學校呢,不能說不好,只能說盡量別來,聽我學弟說,他們被偷慘了,鞋,零食,手錶,該丟的都沒落下,唯一不偷的可能就是書了,反正我之前也在理工,就這麼說吧,來理工的,就沒有人覺得合肥理工是個好學校,偷竊嚴重,而且我之前打暑假工也被坑慘了,今天我學弟來找我,他跟我說他的工資也被學校拿了不少,要不是捨不得那麼點工資,早就撂挑子不幹了,幹著最苦的活,拿著最少的錢,原本屬於自己的錢,被學校不知不覺的拿走了,換誰心裡都不是滋味,原本說的好好的,乙個月四天假,4500塊錢起步,因為身體不適,多請了兩天假,就只有3800了,幹得真不是人事,用網路上的話說,就是跟人搭邊的事是一點也不幹,擠著八個人的宿舍,吃著不可口的飯,受著累吃著苦,公尺缺拿不到多少,來打暑假工是為了什麼?給學校賺錢嗎?誰不想補貼家用,給自己的學費交了,在把自己下學期的生活費湊齊,減輕家裡的負擔,來打暑假工的有多少是家境好的?

拿那些未成年的學生當賺錢工具,是真不是人,多的不說少的不嘮,學校至少貪了一千起步,窮人家的孩子原本就不容易了,意境就到這了,自行體會吧,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想吐槽的一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們,千萬別被招生老師騙進來啊,最後什麼都學不到,也沒正經工作,我好幾個同學來了就進了工廠,把你當勞動工具,剝削你!千萬別信他們這些什麼學姐和學長,都是騙你進來,然後他們拿提成的

7樓:厲害

今年剛改名字的 高公升級為中專的 以前是肥東高階中學

個人建議去那些老牌的中專學校 你想學什麼專業

合肥理工學校公升學部 到底怎麼樣?

8樓:毅直是哥哥

挺好的,我親弟弟就是那個學校畢業的,當年參加的是對口高考,現在在合肥師範學院,已經大二了。

海鹽理工學校專業設定情況,海鹽理工學校專業設定情況

供參考專業 類別專業 學制 年 專業名稱 招生數學歷 備註實 驗 班 1013 電子商務 50中專 高考升學班 考生須具有浙江省戶籍 102計算機應用 50中專 103文祕 50中專 104會計 150中專 105國際商務 國際 150中專 106商品經營 50中專 107旅遊管理 50中專 108...

邯鄲理工學校好不好 急

各有優勢吧,我選的話,還是會選邯鄲礦業技工學校了,辦學實力在那裡,家裡大人一說都知道。哪所學校都有他的優點,但也有他的不足。就像乙個水桶一樣,肯定有長板也有短板。選學校,要根據自身的特長和愛好,來看學校側重於發展哪方面是否相吻合,來決定學校。學校沒有好與壞。就像學生沒有好與壞。成績不代表乙個學生的未...

東莞理工學院城市學院真的好嗎,東莞理工學院城市學院怎麼樣

宿舍條件不太給力。宿舍經常性冬天晚上要洗澡的時間點停熱水,這學期說是在修水管三天兩頭停一次冷水,可以說是很煎熬了。這學期有個網路公升級,規定校園網最多只能三個裝置用,連多乙個裝置,網就掉。宿舍最少的住四個人,誰還沒個手機和電腦?教室有空調,一般25 26 小女生請自覺帶外套。還有就是學費 不包括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