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鼠害的具體性方法是什麼,豬圈裡怎麼除鼠害

2021-08-31 00:07:24 字數 963 閱讀 7594

1樓:我叫84937送茁

鼠通過各種各樣的途徑傳播多種疾病。目前對鼠類的防治方法有物理滅鼠、化學滅鼠、生物滅鼠和生態學滅鼠四種型別。家庭中主要採取物理和化學的滅鼠方法。

物理滅鼠:利用物理學原理(力學平衡原理和槓桿作用)製成捕鼠器械,用於滅鼠。器械滅鼠具有對環境不留毒害、鼠屍容易消除、滅鼠效果明顯等優點。

缺點是費工、成本高、投資大。現有的滅鼠器械約有

二、三百種,大致可分為夾類、籠類、壓板類、刺殺類、套扣類、水淹類、扣捕類等。許多種類的結構和原理基本相同,易於操作應用。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現代滅鼠法中又有超聲波、電子捕鼠器和粘鼠法等新方法。

化學滅鼠:化學滅鼠法又稱藥物滅鼠法,是指使用有毒化合物殺滅鼠類的方法。常用的藥物有磷化鋅、安妥、敵鼠鈉鹽、大隆(又名殺鼠隆)、殺鼠靈、氯鼠酮、氯化苦、滅鼠優等,可根據具體情況選擇使用。

滅鼠方法中,應用最廣、發展最快者為化學防治(即藥物滅鼠)、比較簡便易行,見效快。要做好群防群治,科學用藥,不能一勞永逸,只有持之以恆,再配合平常環境治理,才能有效地控制鼠類的危害。提醒注意,處理死鼠,要戴口罩、手套、使用夾子,深埋。

豬圈裡怎麼除鼠害 5

請問消滅老鼠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2樓:發的幸福的吧

消滅老鼠最有效的方法,看完就能學會,真的太實用了!

3樓:小濤哥導演

家裡有了老鼠怎麼辦,試試用這個方法消滅它,安全滅鼠效果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copy:檢查老鼠去過的地方,清除那些雜物,不要它有棲身之所。 第二:

把食物和藥品放到密閉容器裡。(冰箱或罐子之類的) 第三:儘量減少衛生死角。

第四:喂只一般的土貓。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小動物那就買只貓逮老鼠吧!!

鑄造材料G25的具體效能與成分是什麼

一般工程用碳素鑄鋼 牌號 zg230 450 舊牌號 zg25 化學成分 c 0.3 si 0.5 mn 0.9 s 0.04 p 0.04 殘餘元素 cr 0.35 ni 0.3 mo 0.2 cu 0.3 v 0.05 但cr ni mo cu v 1 力學效能 熱處理,正火或退火溫度 890 ...

真理的存在性,真理的條件性與具體性有什麼區別

贊成對真理的巨集觀認識。另外,所謂對錯,真假都是有條件的。我們經常說,實踐是檢驗真理的一切標準,這裡的實踐把它抽象出來,我認為就是條件了。人類對客觀世界的認識真的很難說有多深刻,更不用說能完全認識這個世界了,這個世界的本質到底是什麼,可能誰都無法得知。我們只可以限定各種條件,依據各種假設,再加之個人...

汽車的氧感測器主要是起什麼具體性作用的

您好汽車上氧感測器的作用 氧感測器的作用是測定發動機燃燒後的排氣中氧是否過剩的資訊,即氧氣含量,並把氧氣含量轉換成電壓訊號傳遞到發動機計算機,使發動機能夠實現以過量空氣因數為目標的閉環控制 確保三效催化轉化器對排氣中的碳氫化合物 hc 一氧化碳 co 和氮氧化合物 nox 三種汙染物都有最大的轉化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