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的具體養殖方法是什麼(喂多少食一天喂幾次喂什麼

2021-05-02 15:57:18 字數 1566 閱讀 1777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如高粱、玉公尺、水稻、麻籽、蘇籽等混合餵給,一天餵食兩次即可。

孔雀飼料基本與家雞相同,飼料調配主要是粒料、動物性飼料和青綠飼料的配搭。粒料如高粱、玉公尺、水稻、麻籽、蘇籽等混合餵給。動物性飼料由肉末同蛋混合飼料摻在一起餵給,一天兩次青綠飼料切碎在動物性飼料中喂或單獨飼餵。

孔雀場的選擇要求同於家雞,有條件的飼養場最好選擇在在樹多蔭大、地勢稍傾斜、半沙半土的半山坡上,環境要僻靜。種灌木,植牧草,使活動之地綠草成片,盡量模擬野生環境,以利孔雀的馴化及飼養。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不要讓魚受到驚嚇!多餵食活食!一天4次!少喂多餐!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充足氧,喂夠食,一天喂兩次,不久就會生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魚還是真的孔雀啊?暈

孔雀魚一天喂幾次,一次喂多少?

5樓:亦·然

喂2-3次 少食多餐 3分鐘內魚吃完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不同 餵食量不一樣 小魚1天2次 大魚一天一次就行形態特徵:

孔雀魚別名彩虹魚、百萬魚、庫比魚、鳳尾魚。孔雀魚屬於熱帶淡水魚,表現型不同體長也不同,成魚體長約3~5cm。

它豐富的色彩、多姿的形狀和旺盛的繁殖力,倍受熱帶淡水魚飼養族的青睞。雌、雄魚差別明顯,雄魚體色豐富多彩,尾部形狀千姿百態。孔雀魚是熱帶魚中最普通、最為人們喜愛飼養的一種魚。

它體小玲瓏,活潑好動,雄魚尾柄及尾鰭佔身長的2/3左右;尾鰭形狀有琴尾、圓尾、旗尾、冠尾、三角尾、燕尾、上劍尾、下劍尾、雙劍尾、矛尾、針尾(區別於疾病「針尾」)等各種形狀。

雌魚體長最長可達6釐公尺,其尾柄及尾鰭佔全身的1/3以上,各鰭均較雄魚的短。較雄魚體色遜色得多,多為單一銀灰色,尾鰭上雖有一些花紋,均沒有雄魚的鮮豔。

7樓:講真話無悔

熱帶魚不用每天喝幾盅白酒?每頓吃幾個肉包子?

8樓:匿名使用者

答。每天3次。每次半斤食物就行了,別讓他喝酒啊

孔雀魚一天喂幾次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情況了,如果是成魚的話建議一天喂一次就好,這個吃的少拉的少,有利於保護水質,當然一天喂2次也可以的。如果是幼魚的話那就建議一天喂幾次,每次喂一點,少食多餐,有利於小魚的成長

10樓:巢維澄紅艷

一天喂一次就可以了,但不要過量,因為魚在水裡游時嘴總是一張一合的,閉嘴的同時它也把魚食吞進肚裡的,太多了也會把魚撐死的.你可以試著喂,幾天就能估計好魚食的量了.

孔雀魚魚苗一天喂幾次?

11樓:林城山水郎

魚苗長大是需要一段時間的,乙個月大概也長不了多少,大概兩個月專

12樓:小時候的我很拽

你好,孔雀魚長得很快,繁殖也很快,你有條件的話,一天兩到三次是可以的,但每次的量要剛好吃完為準,不要一次下太多,汙染水質,可以選擇豐年蝦卵。

請問巴西木的具體養殖方法,巴西木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有哪些

巴西木學名香龍血樹,別名巴西鐵樹 巴西千年木 金邊香龍血樹,為百合科 龍血樹屬植物。產地及習性 巴西木原產熱帶地區。性喜光照充足 高溫 高濕的環境,亦耐陰 耐乾燥,在明亮的散射光和北方居室較乾燥的環境中,也生長良好。形態特徵 巴西木屬常綠喬木,株形整齊,莖幹挺拔。葉簇生於莖頂,長40 90釐公尺,寬...

養殖龍爪的具體方法是什麼,家養龍爪蘆薈的養植方法以及喜好

將龍爪葉去皮,搗爛,拌蜂蜜,每日2匙,可治 氣管炎,哮喘。對蘆薈的藥物研究證明,它作為藥物主要有以下作用 通便利腸蘆薈能促進動物的大腸蠕動,而對小腸影響不大,因此證實了蘆薈的瀉下作用的主要部位在大腸,而起作用的化合物是蘆薈細胞內所含的蒽醌衍生物。強心降壓蘆薈莖中的提取物有降壓作用,提取的檸檬酸鈣是強...

仙人球的養殖方法是什麼,仙人球金虎養殖方法

1 土壤 盆栽仙人球可選用腐葉土 園土 粗砂各3份,再加草木灰與腐熟骨粉1份混勻配製,宜早春上盆。盆底先墊一層約3釐公尺厚的小石子以利排水,栽植深度以球體根莖與土面相平為度。2 施肥 仙人球喜肥,耐肥,肥料充足時生長較快。春季換盆1個月後開始追肥,生長季節每20天左右追施腐熟的10倍液肥混合等量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