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網友,這個女明星叫什麼名字,演過的電視劇集是什麼?謝謝

2021-08-30 13:48:55 字數 2841 閱讀 9482

1樓:ice埃斯科瑞木

戴嬌倩(合照男星是保劍鋒)

有大陸版張柏芝之稱。

出生地: 上海

出生日期: 2023年6月4日

畢業院校: 華東師範大學中文系

經紀公司: 鼎龍達國際傳媒

暱稱: 婷婷、小倩、嬌嬌公主

粉絲名: 嬌帶

身高: 165cm

體重: 46kg

全部電視電影作品:

◆電視劇集 2023年《極品媽媽》(拍攝中) 2023年《完美丈夫》飾周媚湄 2023年《微風吹亂的愛情》飾秦悅 2023年《單身女王》飾演:顧菲菲 2023年《歡喜婆婆俏媳婦》飾演:佟金玉 「羅茜」2023年《南岳奇人王船山》飾演:

張鶯羽 2023年《族魂》飾演:姒小雅 2023年《我用**說愛你》(新**劇)飾演:戴琳 2023年《鑽石豪門》[2]分別飾演:

於愛雪、姚可人(於愛雪的母親) 2023年《戰地浪漫曲》[3]飾演:英子 2023年 新版《春去春又回》[4]飾演:沈紫君 2023年 新版《敵營十八年》[5]第一部[6] 飾演:

藤玉蓮 2023年《狹路相逢》[7]飾演:高小燕 2023年《落淚成金》飾演:成成 2023年《小城往事》(又名《罪孽》)飾演:

秀雯 2023年《男人本色》[8]飾演:談小芹 2023年《魔劍生死棋》(又名《魔劍傳奇》)飾演:劍雄 2023年《大聲呼喊你回來》[9]飾演:

羅茜 2023年《誰為夢想買單》飾演:金留 2023年《走天山的女人》(又名《火紅年代》)飾演:夢珊 2023年《茶馬古道》飾演:

楊花依 2023年《梧桐相思雨》飾演:金毓萱 2023年《風流戲王》飾演:隆格格[10] 2023年《天下太平》(又名《天子龍咁威》)飾演:

商天貝 2023年《情斷上海灘》飾演:喬依依 2023年《皇太子秘史》飾演:如玉 2023年《十八羅漢》飾演:

李青青 2023年《都市東遊記》飾演:唐朝 貝貝 の 公主

2023年《燒餅皇后》飾演:霍香 2023年《鳳在江湖》飾演:鳳凰 2023年《非常接觸》飾演:

丁寧 2023年《策馬嘯西風》飾演:林歡兒 2023年《西區故事》飾演:秋鳳 2023年《怪才祝枝山》飾演:

李壽姑 2023年《談婚論嫁》飾演:紅菱 2023年《哎呦,媽媽》飾演:徐冰 2023年《花季雨季》[11]飾演:

劉夏 2023年《中華大丈夫》飾演:阿樂 2023年《煙雨紅塵》飾演:小丫

◆電影2023年《胡同裡的陽光》飾演:小惠 2023年《情癲大聖》飾演:蜥後 2023年《緊急迫降》飾演:虹橋機場的電腦文員

2樓:手機使用者

叫戴嬌倩,上海人 2023年生 主演過的電視劇集有《極品媽媽》《完美丈夫》《微風吹過的愛情》《單身女王》《歡喜婆婆俏媳婦》《鑽石豪門》《春去春又回》《敵營十八年》《小城往事》《茶馬古道》《梧桐相思雨》《情斷上海灘》《皇太子秘史》《十八羅漢》《花季雨季》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戴嬌倩

生日:2023年6月4日

簡介:戴嬌倩,上海人,內地影視演員。2023年進入演藝圈,代表作有《鳳在江湖》、《茶馬古道》、《大聲呼喊你回來》等電視劇集。...

4樓:嵐山葉

戴嬌倩啊,:《歡喜婆婆俏媳婦》-《鑽石豪門》-《春去春又回》-《虎膽雄心》等待

求解這個女演員叫什麼名字,哪個國家的,演過什麼電影?謝謝各位

5樓:大個大大俠

歐嘉·柯瑞蘭寇(olga kurylenko),2023年11月14日出生於蘇聯烏克蘭扎波羅熱州別爾江斯克,烏克蘭演員,模特。

13歲在莫斯科的地鐵上被模特星探發現,隨後16歲來到巴黎,成為時尚模特[1] 。2023年,出演電影**作《無名指》並憑藉這部電影在2023年布魯克林國際電影節獲得最佳女演員[2] 。2023年,在007系列電影的第22部電影《007:

大破量子危機》裡飾演邦女郎[3] 。2023年,憑藉此片獲得英國帝國獎最佳女演員的提名。2023年,在尼爾·馬歇爾執導的電影《百夫長》裡飾演了悍女艾泰恩[4] 。

2023年,在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科幻片《遺落戰境》裡飾演女主角[5] 。2023年,主演電影《十一月殺手》[6] 和電影《佔水師》[7] 。2023年,參演特瑞·吉列姆執導的《殺死堂吉訶德的人》[8] 。

各位大佬誰能告訴我這個女演員名字呀? 5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沒有**,怎麼看?

7樓:熱心網友

有圖嗎?還是那個女演員上過什麼節目?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過來人,我想說的是其實對大多數人來說,高考還是非常重要的,一次相對公平,確實能夠改變命運的考試。它是你努力的證明。名校出來的學生,不一定水平一定不比普通學校的學生高,但是人家就要單位就是要設定門檻,尤其是一些知名企業,因為你的能力短時間內他們無從了解,只能通過學校來篩選。

但是這並不是說你就沒有機會沒有前途,條條大路通羅馬,後期你得付出更多的努力,也許比中學階段還要辛苦得多,才能達到你的預期。人生就是這樣,很公平,前面不努力,後面就得補上,反正,沒有輕鬆的。最後還得糾正你一句話,高考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是平時學習的檢驗,你學到什麼程度就考到什麼程度。

除非那幾天你有特殊情況,比如生大病,家庭出現重大變故等。別為自己找理由,這個對你今後的成長很有益。

各位大神請賜教,電影《食人魚3dd》中這個女演員是誰啊?叫什麼名字?演過什麼電影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到答案了嗎,肯定不是丹妮爾·帕娜貝克。

這個女明星叫啥,這個女明星叫什麼名字的?

應該是女演員徐璐 徐璐,1994年12月28日出生於內蒙古呼和浩特,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08年,因在古裝劇 紅樓夢 中飾演薛寶琴而步入影視圈。2012年,憑藉古裝清宮劇 甄嬛傳 受到關注,並開始在影視領域嶄露頭角。2013年,主演愛情劇 愛在春天 2014年,憑藉校園浪漫偶...

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這位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

kgirls ara雅拉 韓文名 本名 生日 1993年7月16日 體重 50kg 職務 副唱 影片 媽媽的朋友 女的 許藝昌 沒演過其他電影 男的 熙和宇 這位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嗯這位南韓女明星應該叫韓朝皇。嗯她的人長得漂亮,真是夢中情人啊!有點像黃奕啊!這個美女是李珉延。燈光打的有點暗。這個...

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這個南韓女演員叫什麼?

bada 以前s.e.s裡的.主持人是andy和韓孝珠 這個南韓女演員叫什麼?郭賢花 郭賢花 韓文名 英文名 gwak hyun hwa 又譯郭賢華,郭玄和。出生於1981年1月26日,是南韓演員 主持人。於2007年出道,曾參演電視劇集 逃亡者 明星的戀人 你是我的命運 海報如果是的話望採納。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