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像寵魅 御妖至尊那樣的玄幻小說,越多好好

2021-08-30 13:58:25 字數 2848 閱讀 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我命由我不由天,敢叫日月換新天!

天道輪序,萬法無常;

三千大道盡崢嶸,萬古寂滅闢鴻蒙;

乾坤萬法證道衍,難窮法理一變數。

三十八億年後重歸地球,滄海橫流盡顯英雄本色,

重走熱血之路踏碎九重天,王者歸來破蒼穹誅十方魅。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將再次開啟一段有關蕭炎重回地球的熱血之路,曾經未了之緣都會在這裡找到答案······

例如:蕭炎和雲韻的那段求而不得,卻只能相忘於江湖的那段繾綣深情,

雲海仙蹤孤鴻影,

韻語寄君莫相思。

藥石難醫相思苦,

巖谷旖旎憶初見。

或許,雲韻愛的只是當年那個與其在山洞中有過一段春光旖旎美好回憶的藥巖,而蕭炎何嘗不希望雲芝就只是雲芝,而不是雲韻······

還有小醫仙,紫妍

······

很多書友一直都期待《鬥破蒼穹》之後的故事,身為地球人的蕭炎在進入大千世界後,和武祖林動,牧尊牧塵共同抵禦域外邪族,三人攜手,最後擊敗天邪神。

而《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鬥破蒼穹2)寫炎帝蕭炎的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隨著天邪神的隕落,炎帝蕭炎的出生之地——地球也遭遇了史無前例的災劫。在人類經濟,文明,科技日新月異的同時,由於環境,生化等各種衍化的原因,地球上出現了一種和人長得一模一樣,卻自命比人類高等的異能者,地球人把這些摧毀地球家園,想要奴役地球人的異能者稱之為魅。

在和魅族的對抗中,地球人節節敗退,最後做出了棄地球逃生的計劃,憑藉著在科技層面的突破和成就,傾所有人之力製造了一個可以容納上億人的逃生艙,並在其上儲備了可供人類使用壹萬億年的能量,進而在和異能者的最終決戰中保全了地球文明的火種,逃生艙成了人類最後的希望,而地球卻在和異能者的決戰中徹底被摧毀,地球上的幾十億生靈也隨之煙消雲散。

天道輪序,地球被摧毀後,和地球一同被毀滅的幾十億生靈在輪迴之力的法則生衍下,重新開啟了一個上古洪荒時代,而身為地球人的蕭炎也感應到了冥冥之中不可抗拒的召喚之力,其靈魂自大千世界穿越虛空38億年後,再次回到變了山河,處於人人爭相修煉,欲開啟天域九重天的地球,可謂是熱血再戰,再次重走鬥破蒼穹之路。

2樓:_茉香曦雨晴

《藍魅》

她,藍魅兒!曾經被譽為藍家的“天才少女”, 星芒大陸的第一美女,為藍家取得了至高無上的榮譽, 救天下人於水生火熱之中,曾經站在世界峰的超級強者!卻被族人謀害 慘死!

她,藍魅兒! 藍家直系七小姐,藍家的“廢柴盲女”, 被視為讓家族蒙羞 的 “野種”,不僅眼盲,更連半分靈氣都沒有! 處處遭人嘲笑,欺凌,她懦弱, 她無助,她恨,恨老天的不公!

恨他們對她的所作所為!直至遭人毒打致死,她都未曾哭泣,甚至流過一 滴淚……

當她變成了他?她嫉惡如仇,手段狠辣,用盡各種手段報復曾經傷害過她的人,臉上卻永遠掛著那無害迷人的笑容。

她女扮**行天下!

她結交無數美男,使無數美男為之傾心!相伴左右!

她奪異寶,尋靈石,御萬獸,只為變強解開身世之謎,尋找父親!

且看她如何在魔獸縱橫的異界大陸從人人欺辱的“廢物盲女”一步步走向巔峰,俯瞰一切!

《魅世青蓮》

異域時空,青蓮降世,萬花之神,魅惑天下!女主強大腹黑,淡然冷漠。

夏雲,夏家直系血脈,青城赫赫有名的修煉白痴,生來軟弱無爭,受盡嘲諷奚落,父親死後更是飽受欺辱折磨…

她,冷漠絕情,殺人不見血的笑面羅剎,一朝穿越,靈魂附在夏雲身上,人人唾罵的夏家白痴從此破繭成蝶!

片斷一:“啪!”的一聲,夏紫欣直接被踹出數米,然後以一個極其**的姿勢趴在地上,頭上的髮簪也被撞落,一頭青絲凌亂之極。

“就憑你也想跟我鬥?”女子背光而立,嘴角掛著殘忍不屑的笑容,眸光寒顫,如修羅般高高地俯視著被她踩在地上的夏欣。她,號稱世界第一的王牌殺手,竟然會讓一個愚蠢的女子欺負。

片斷二:“我們家宇文公子去年得幸考入洛神學院,成為院長蕭何尊者的關門**,發誓三年內一心學業,努力修煉,不會娶親,是以我們此次前來是以取消婚約的!”

“這些是我們南宮商號蒐集的金銀首飾、奇珍異寶,另外我們家族將會提供一千萬金幣資助你們家族發展,你看看還有什麼缺乏的,我立即派人前去購置。”

“告訴你們家主,今天不是你們解除婚約,而是我夏雲主動休掉南宮宇文,從此以後毫無半點瓜葛。”夏雲直視南宮啟說道,南宮家族的兒媳婦,當真以為人人都想當麼,她夏雲,不稀罕!

星芒大陸,強者為尊,淡漠如她,素手走遍天下,契約魔獸、煉製丹藥、統領萬花之界,修行蓮尊,俯視天下。

女主強大,不斷升級,美男多多,結局一對一!

3樓:沐子汐

這兩本我都看過不止一遍,推薦給你其他寵物流《超級神基因》《怪物樂園》,第二本不是純粹寵物流,有點像卡牌流,但很好看,劇情邏輯都很好,真情推薦。

4樓:難得夫婦是少年

完美世界

大主宰鬥破蒼穹

絕世唐門

傲視九重天

劍道獨尊很多的

寫的都不錯 都看過

5樓:小貓閱讀大貓

這本怎麼樣~

《沐光永無槍火》龍騎士

戰爭結束,失去雙親的半妖林庶靈失去方向,擁有漫長生命的他不知如何度過餘生。爺爺在臨死前將一本棕皮書交給林庶靈,如果人生沒有目標不如將每天所言所行記載下,讓後人可以追憶這段歷史存在。 這是一個風雲交際,波瀾壯闊的時代,人、妖、魔、精的群英們匯聚一堂為了各自理想不斷奮鬥,譜寫出一段壯麗的史詩。

6樓:5破碎的心

傲世天狂、天才狂妃、邪冰傲天、妖孽夫君之狂傲帝妃

7樓:匿名使用者

召喚萬歲,初高中看的了,還不錯

8樓:樂觀的嘻哈二將

劍來 我最近一直在追,寫的真好。

9樓:吃布丁的獅子

《斗羅大陸》《傲風》《鬥破蒼穹》《琴帝》《遮天》

這些行嗎?

求類似《上古》《御佛》的言情類玄幻小說

全職業公尺蟲 半劫小仙 主角是 御佛 男主角的爹媽 求類似御佛這樣的 呃,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不是修仙類的言情文 我看過御佛,但不知道我要介紹的跟你想的一不一樣,不過我覺得很好 半劫小仙 這個是御佛男主角父母的故事 娥媚 一篇超級好看的修仙文,評價也不錯 希望你能喜歡呦 不負如來不負卿,也許有點老,要沒...

求古代小說,像《禍國綰青絲》那樣的,謝謝

木槿花西月錦繡 扶搖皇后 流水迢迢 琅琊榜 蔓蔓青蘿 歌盡桃花 七夜雪 月沉吟 大漠謠 三千鴉殺 鳳囚凰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華胥引 傾城雪 有兩卷,出雲城捲 和 碧丘城捲 是一起看的,建議去書店買,網上只有 出雲城捲 木槿花西月錦繡 禍國也很不錯 扶搖皇后 流水迢迢 琅琊榜 蔓蔓青蘿 歌盡桃花 七...

有什麼好看的小說,像《姐姐的房間》那樣的求大神幫助

本人寫了一部東方玄幻 神州修神傳 筆名司馬小刀,現在已經上傳起點,希望前去看看,幫著捧捧場,聚集一點人氣,相信不會讓你失望的 希望採納 我有 姐姐的房間 的上集,誰有下集的?求大神幫助 老哥你還有嗎 我要 能具體點嗎,嗎?是 我就要 姐姐的房間的作者是誰,怎麼聯絡他跪求大神 鑑於你要求的是神作,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