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上的紋身的這個女明星叫什麼名字

2021-06-08 11:14:46 字數 2733 閱讀 9475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種很奇怪的標誌吧,外國佬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紋身,是logic的標誌。

有圖!**上的女子脖子上有紋身“float”,應該是女明星,她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弗萊婭-貝阿·埃裡克森freja beha erichsenfreja來自北歐的童話之國丹麥,身高178公分,是年輕一代非常有特點超級模特,臉型非常立體。走臺貓步也很有特點。有著"後娃娃臉時代領軍人物"的稱號。

曾在07春夏和秋冬連續兩季為chanel拍攝廣告,在此之前,只有daria享受過這種待遇。

freja的五官很立體,不屬於讓人驚豔的型別。也不像gamma那樣脆弱,但她看起來很舒服,沒有距離感,在t臺上很悠哉,截至2023年7月,在top 50

models 上的排名是第2名。更在2023年8月升格為industry icons![1]

4樓:卩丶感性

丹麥超模弗萊婭貝阿埃裡克森?

王麗坤的脖子上紋身的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5樓:斜劉海

是王麗坤的電影《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

《有一個地方》曝"壞女孩"劇照 王麗坤紋身醉酒徐靜蕾新片《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以下簡稱《有一個地方》)今日**了一組“壞女孩”劇照,**中王麗坤、熱依扎大膽尋放縱,笨豬跳、紋身、夜店醉酒場面十分火爆,然而“壞女孩”的背後其實隱藏著感情創傷,王麗坤飾演的小白領“金天”被相戀多年的未婚夫悔婚,深愛她的奶奶又剛剛去世,熱依扎則在異鄉孤獨無助、感情一片空白,兩個失落的女孩正在經歷人生中最艱難的時期。

王麗坤在劇中飾演的白領“金天”在布拉格笨豬跳、紋身、夜店狂歡,放縱不羈體驗刺激。這次的布拉格之行實現了“金天”的很多“第一次”。在採訪中,王麗坤盛讚“金天”這個角色的勇氣,“她並不覺得這是人生的一個結束,可能在另一個地方又有了一個新的開始,”但王麗坤錶示自己更渴望和平穩定的關係,金天比自己更勇敢,“當所有東西撕裂開來,她反而想要重生或是豁出去了。”

這個香港女明星叫什麼名字?

6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李綺紅,

bai2023年2月25日出生du於香港,原無線電視旗下藝員,zhi中國香dao港女演員。回

2023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獲得答季軍及最受傳媒歡迎獎後進入娛樂圈。2023年在電視劇《神鵰俠侶》中郭襄一角被觀眾熟知。2023年《金枝玉葉2》《衝鋒隊怒火街頭》兩部電影同時提名第1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

2023年再次憑藉兩部電影《自梳》《神偷諜影》同時提名第1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2023年在《絕代雙驕》飾演張菁給觀眾們留下深刻印象。

2023年與結婚後產下一子,幕前演出明顯減少。2023年復出拍攝《絕代商驕》。2023年在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中飾演唐醫生一角。

這個歐美女明星是誰啊?脖子側面一小串黑色的字母紋身(應該是左側)

7樓:

根據她的紋身 是f開頭,t結尾的 ,樓上說的對的

是freja beha erichsen

8樓:無招派食尚

freja beha erichsen

脖子前方有個錢形狀紅色紋身的女星叫什麼

9樓:tammy蓋蓋

歐陽靖,臺灣藝人譚艾珍之女,德、中、猶太混血。有5年平面模特兒經歷,自己接通告。攝影師,**人。

早產兒,心臟有洞,右眼漸盲只看得到色塊,而且要每天服用癲癇藥。

在曼哈頓2年,住在亂區,曾經開啟門就看著凍死的屍體。

酗過酒、戒過毒、搞過樂隊,因為和老師起爭端而不能畢業。

設計才華橫溢,容貌不似生活在人間,精靈女子。

在臺灣網路上很流行。好象是一隻妖在橫行,極其囂張又極其謙卑。

祈望獲得人們的理解,但大部分人,都不理解,說她是怪小孩。

讓人覺得,怪小孩還是個有溫暖和情感的女子,只是過度集中了頹廢、壓抑和創新。咄咄逼人。

好在蔡健雅決意請她參與mtv的表演。

她說,我覺得刺青和拍照一樣,是一種紀錄生命的方式。

把靈魂、想法刺出來,就沒有地方可以躲避。

必須坦承地面對自己生命中的每一刻想法和決定。

我甚至想把身上刺滿,因為我喜歡拿自己的身體做實驗。

看看能把生命用到什麼極限。

左耳有耳洞,右耳垂沒有穿洞,只有耳骨有一個小環。

我的脖子喉嚨有一個"¥"形狀的刺青。

後頸有一個刺青、整個左手臂有抽象的線狀刺青。

右手手背有"a"字朋友克標誌刺青。雙性戀,吸毒。抑鬱、狂躁

10樓:

歐陽靖啊··

超酷的··

我看完介紹她的那篇文章超佩服她的··

11樓:寧宇碧凡桃

喬依娜,她有兩個非常著名的紋身,一個環繞她的肚臍,另一個則是一隻可愛的小海豚,她是在南非出生

然後當模特

14歲出道的

現在很紅很紅!

脖子上有紋身的這個人是誰??(有圖)

12樓:攸

我相信這個人是貼上去的......或者是20塊錢 找人畫的 這個部位紋身 這小子 受不了

記得采納啊

這個女明星叫啥,這個女明星叫什麼名字的?

應該是女演員徐璐 徐璐,1994年12月28日出生於內蒙古呼和浩特,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08年,因在古裝劇 紅樓夢 中飾演薛寶琴而步入影視圈。2012年,憑藉古裝清宮劇 甄嬛傳 受到關注,並開始在影視領域嶄露頭角。2013年,主演愛情劇 愛在春天 2014年,憑藉校園浪漫偶...

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這位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

kgirls ara雅拉 韓文名 本名 生日 1993年7月16日 體重 50kg 職務 副唱 影片 媽媽的朋友 女的 許藝昌 沒演過其他電影 男的 熙和宇 這位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嗯這位南韓女明星應該叫韓朝皇。嗯她的人長得漂亮,真是夢中情人啊!有點像黃奕啊!這個美女是李珉延。燈光打的有點暗。這個...

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這個南韓女演員叫什麼?

bada 以前s.e.s裡的.主持人是andy和韓孝珠 這個南韓女演員叫什麼?郭賢花 郭賢花 韓文名 英文名 gwak hyun hwa 又譯郭賢華,郭玄和。出生於1981年1月26日,是南韓演員 主持人。於2007年出道,曾參演電視劇集 逃亡者 明星的戀人 你是我的命運 海報如果是的話望採納。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