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明星學習的是戲劇教育,中央戲劇學院有哪些明星

2021-08-30 08:23:42 字數 3114 閱讀 6475

1樓:幸福的鵬戈4臉

**戲劇學院的陳道明、劉燁、章子怡、王凱、鞏俐、湯唯、孫紅雷、鄧超等;上海戲劇學院的冰冰、胡歌、焦晃、佟大為、鄭凱、陸毅等;北京電影學院的黃聖依、賈乃亮、唐國強、張一山、陳坤、趙薇等。 37:阿提斯兒童戲劇教育是人格的培養嗎?

綜合素質的培養:組織能力、自信能力 語言思維能力、執行能力、表達能力、想象力的開發、領導能力、社交能力、

藝術素質:表演藝術、設計藝術、語言藝術 服裝化妝造型藝術、舞蹈藝術、美術、色彩藝術、空間藝術、行為藝術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凡是舞蹈院校出身的演員,都是會跳舞的……比如章子怡、姚晨、王麗坤、劉詩詩、孫儷、孫菲菲、江一燕、劉孜、景田……

大部分有名氣的女演員都是從**戲劇學院、北京電影學院、上海戲劇學院等畢業或在這些學校的附屬教育機構學習進修的。

因為舞蹈是一項基礎科目,所以,會跳舞的其實非常多,不僅在專業院校從事過專業舞蹈訓練的,很多藝術院校和普通院校也開設有相關院系。比如婁藝蕭,是**劇系的。

**戲劇學院有哪些明星

3樓:躊躇的一坨

孫紅雷,2023年8月16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張靜初,2023年2月2日出生於福建永安,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導演系。

靳東,中國內地演員、歌手,2023年12月22日出生於山東省。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劇本科班。

湯唯,2023年10月7日出生於浙江杭州,華語影視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導演系本科。

張歆藝,2023年5月29日出生於四川省資陽市,中國內地女演員、導演,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白百何,2023年3月1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文章,2023年6月26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中國內地男演員、導演。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唐嫣,2023年12月6日出生於上海市,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王凱,2023年8月18日出生於湖北武漢,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畢業於**戲劇學院03級表演本科班。

佟麗婭,2023年8月8日出生於新疆伊犁,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喬杉,2023年6月28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喜劇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4樓:匿名使用者

57級 王鐵成(表演系)、林兆華

65級 滕汝駿(73年分配工作)

74級 陳寶國、趙奎娥

77級 鮑國安(導演系)、蔡國慶(表演系)

78級 李保田(導演系)、李克純

79級 陳道明

80級 姜文、呂麗萍、叢珊

84級 張涵予、吳秀波、王志飛、傅彪、娟子

85級 鞏俐、趙亮、賈巨集聲、伍宇娟、史可

86級 牛群(戲文系)

87級 胡軍、徐帆、何冰、陳小藝、江珊

88級 郭濤、張楊(導演系) 廖一梅(戲文系) 孟京輝(導演系) 張一白(戲文系91年畢業) 霍昕(戲文系)

89級 陶紅 、顧巖(戲文系)

90級 陳建斌、李亞鵬、王學兵

92級 劉丹、黃海冰

93級 朱媛媛、辛柏青、蘭曉龍(戲文系)、吳軍(導演系95年畢業)

94級 陶虹、高虎、段奕巨集 、姜昕言、印小天

95級 夏雨、孫紅雷(**劇班)

96級 章子怡、劉燁、秦海璐、胡靜、梅婷、袁泉、曾黎

97級 傅晶 陳好、賈一平、吳樾、張靜初(導演系大專班)

98級 鄧超、朱雨辰、潘耀武

99級 李光潔、班贊、湯唯(導演系)、陳思成 、李芯逸、 隋俊波(表演系**劇本科班)、王鵬凱

00級 周韻(表演系大專班)、司馬瑞東 、高露 、韓涵 、劉雲、谷智鑫

01級 牛萌萌、張歆藝、王帥、呂夏

02級 楊爍、文章、曹曦文、郭珍霓、白靜、白百何、徐百卉、唐嫣、趙冉、毛俊傑、張晶、滕旋 、郭家銘、張博

03級 劉璐珈、趙冰心、董玥 、張儷 、王璇、張翰、季佳熙、羅彬、王凱、吳曉丹

04級 盧思思、王希維、鄭清文、張偉棟(04燈光)

06級 王鵬(舞美系大專班)劉雨欣、任佳(影視製片)、張露(表演1班)、宋憾寰、王月雯、陳明悅、張航瑞

07級  李語然(影視編導)、張墨豐(播音)、李明音、甄理、大松鼠(影視編導)

08級 劉燦、馬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殷宗傑,2023年1月1日出生於北京,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製片人/導演。

北京演藝專修學校影視戲劇表演系畢業的明星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系主任 樑伯龍 教授 曾任**戲劇學院表演系表演教研室主任、表演系主任 原**戲劇學院表演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導師。 北京市戲劇家協會理事,中國大百科全書戲劇卷分支副主編。 出版專著《電視表演學》(1997)、《戲劇表演基礎》(2023年) 2023年獲北京市綜合教學改革一等獎,國家二等獎。

2023年獲**戲劇學院首屆學院園丁獎。 先後為中國戲劇、影視界培養出鞏俐、陳寶國等許多優秀的表演藝術人才 楊維華 系主任 畢業於**戲劇學院,曾任北空文工團話劇隊隊長 曾擔任《皇太極》、《父子情深》和《張學良幽禁歲月》等電視連續劇總策劃、監製 電視劇《桃李情深》曾榮獲全國大學生理想杯追求獎和北京市教委電視教材一等獎,在此 片中擔任編劇、導演 首師大教授 中國**學院成教學院表演客座教授 孫立石 副主任 張啟耀 影視藝術系教授 解放軍總政話劇團演員 表演課主講教師 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塗家寬 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攝影系 北京電影製片廠國家一級攝影師 拍攝影片《元帥之死》、《但願人長久》、《赤橙黃綠青蘭紫》、《生財有道》、 《黑雪》、《楊開慧》等二十六部。導演影片《神槍雪恨》、《絲綢路》等。

電視劇《兵暴》、《大清特使》、《我還是軍人》等。著作有:《攝像造型表現方法》等 曾任北京電影學院研究生部兼職教授、師大藝術與傳媒學院影視製作教授等。

於方圓 馮國眾 臺詞課主講教師 主課老師 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碩士研究生

7樓:匿名使用者

韓棟 於朦朧 潘辰 師洋等 這邊氛圍很好 適合學藝術的 教師也很好

中戲明星有哪些,中央戲劇學院有哪些明星?

74級 陳寶國 76級 蔡國慶 許亞軍 80級 姜文 85級 鞏俐。86級 牛群 87級 胡軍 90級 陳建斌 李亞鵬 96級 章子怡 劉燁。98級 鄧超 03級 張翰 04級 佟麗婭 還有文章。戲劇學院畢業的明星有哪些 比如姜文 陳寶國 陳道明 鞏俐 章子怡 鄧超 孫紅雷 湯唯 劉燁 劉昊然 易烊...

有哪些明星的愛情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這樣的有很多呀!比如說張杰和謝娜吧,兩個人在一起很不容易,到現在兩個人關係依舊如初,而且兩人也投身慈善。可以說真的很不錯了。鄧超和孫儷。鄧超和孫儷是娛樂圈裡的模範夫妻,這麼多年,他們相濡以沫,不離不棄。更沒有傳出過不和與緋聞。我覺得吳奇隆和劉詩詩的愛情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吳奇隆年齡大了劉詩詩20多歲,...

有哪些大牌明星是來自上海的,有哪些明星是上海的

陳龍,徐正曦,郭曉婷 我喜歡的香港女神張敏也是祖籍上海,後來家裡去了香港。還有我最喜歡的男神嚴屹寬 不過他沒什麼名氣。有哪些明星是上海的 楊穎 胡歌 唐嫣 楊洋 鄧紫棋 鄭凱 吳磊 馮紹峰 徐崢 馬伊琍 王傳君 黃奕等等。1 楊穎 angelababy angelababy 楊穎 1989年2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