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屬土的行業有哪些,五行屬土的行業包括哪些?

2021-08-30 08:30:11 字數 1670 閱讀 9336

1樓:答清潤頓職

凡八字中土行氣勢凸顯(不論喜忌)而又行喜用大運時,抑或八字喜土而恰行火土運、土金運之時,都適合在該段時空裡從事與土的屬性相關之職務和事業

,如能同時與土行所代表的六神合參更佳。「土」乃木、火、金、水四象之母,其包容性相當大,是五行中最為中性之物,經常可和其它職務或行業相兼,土行含射之事物甚多,例如原野、山巒、土丘、農田、建地、石頭、泥砂、泥水工、砂石業、建築業、土地中介買賣、房屋中介買賣、總**商、石材石器、玉材玉器、水泥、磚瓦、陶瓷、石棉、稻麥、玉米、大豆、高粱、米粉、麵粉、飼料、餅乾、麵包、食品、農場畜牧、百貨公司、肉品市場、肉類加工、魚乾肉乾、魚脯肉脯、香腸、魚丸、皮類加工、皮革製品、各式調味品、脾胃科、**科、性病科、體育田徑、有機肥料、等等。

五行屬土的行業包括哪些?

五行屬土的行業有哪些

2樓:肉肉排偃

凡八字中土行氣勢凸顯(不論喜忌)而又行喜用大運時,抑或八字喜土而恰行火土運、土金運之時,都適合在該段時空裡從事與土的屬性相關之職務和事業

,如能同時與土行所代表的六神合參更佳。「土」乃木、火、金、水四象之母,其包容性相當大,是五行中最為中性之物,經常可和其它職務或行業相兼,土行含射之事物甚多,例如原野、山巒、土丘、農田、建地、石頭、泥砂、泥水工、砂石業、建築業、土地中介買賣、房屋中介買賣、總**商、石材石器、玉材玉器、水泥、磚瓦、陶瓷、石棉、稻麥、玉米、大豆、高粱、米粉、麵粉、飼料、餅乾、麵包、食品、農場畜牧、百貨公司、肉品市場、肉類加工、魚乾肉乾、魚脯肉脯、香腸、魚丸、皮類加工、皮革製品、各式調味品、脾胃科、**科、性病科、體育田徑、有機肥料、等等 。

3樓:晨雨梧桐

五行屬土的行業有土地買賣房地產,畜牧業,服裝,紡織業,採礦業,建築業,古董,律師,管理,經營,設計,顧問,墓地管理,飼料,機械買賣,農業,陶瓷業,水泥業,**商等。

五行屬土之人,幸運色為黃色,棕黃色,土黃色等,室內裝飾應多以黃色為基礎色調,則可達到消災免難,生意興隆,萬事如意的效果,衣服穿著上也多穿以黃色為基礎色的衣服,則可事業進步,升職加薪,身體健康,學業有成。

五行屬土之人,在其考學或在外奔波時,建議往中部地區走,則可平平安安,學業有成,事業有成。五行屬土之人在春夏秋冬四季交換之時運勢較好,若是投資人建議在此時投資則可盈利較大。

五行中屬土的行業或職業都有哪些呢?

4樓:所以飛

五行屬土的行來業

喜土源者, 喜**之地

, 本地bai. 可從事土產, 地產, 農村, 畜牧, 布匹du, 服裝,紡織, 石料, 石灰zhi, 山地, 水泥dao, 建築, 房產買賣, 雨衣, 雨傘, 築堤, 容水物品, 當鋪, 古董, 中間人, 律師, 管理, 買賣, 設計, 顧問, 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土產或地產,帶大自然性質,農耕性質,畜牧性質皆屬土。

上午二點、八點左右和下午二點、八點左右都是吉時,起居環境和氣候不要太燥或太溼,睡房在房子的中間較好,辦公桌靠房子的中間,有助工作效率,吉祥顏色是黃、棕黃色、土黃色,室內裝璜用棕黃色系統,穿衣用棕黃色系列,帶古玉很不錯 ,開棕黃色車子較平安易發財,勿常擔心事情,太多慮,吃些甜點,注意消化系統、脾、肌肉,多做園藝、露營、走路等戶外運動。

五行屬水的行業或學科有哪些?

五行屬金和屬土的有哪幾種行業?

五行屬土的字大全,五行屬土的字有哪些?

山 意為安穩如山 有依靠。宇 意為所有的空間。屹 意為堅定 不可動搖。辰 意為時日 星辰。均 意為平等 平均 相當。巖 意為岩石 高俊的山崖。坦 意為平坦 坦率。威 意為使人敬佩的氣魄。軒 意為高昂 氣度不凡,軒昂壯麗 容 意為度量大。崢 意為不平凡。培 意為培養 護基上的土。翔 寓意飛翔 翱翔。磊...

五行屬土的女孩名字,五行屬土的有什麼字?最好可以用在女孩名字中那種字!

公曆 2014年8月17日21時 星期日 農曆 甲午年七月廿二日亥時 春節 1月31日 立春 2月4日6時 天運五行 金 甲午乙未沙中金 納音 沙中金 劍鋒金 石榴木 屋上土 八字 甲午 壬申 庚申 丁亥 五行 木火 水金 金金 火水 五行缺土 生肖 馬 本命佛 大勢至菩薩 喜用神分析 五行統計 1...

取名字五行屬土的字有哪些五行屬土適合起名的字

二至三畫 玍 去 聖 圩 圬 圭 寺 在 至 塵 圪 老 考 圳 圾 壙 圮 圯 地 場 四畫 壇 壞 壢 址 堅 壩 坐 坌 坋 圻 阪 均 坍 坎 塢 墳 坊 坑 塊 墜 坳 灶 五畫 坪 坷 塋 坩 坯 壟 坫 壚 坦 坤 坰 垇 坿 丘 坻 坼 坨 垃 幸 坢 坡 坭 坳 六畫 型 垚 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