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機裡哪款手機拍照好,千元機當中效能最好的4款手機,你對哪一款印象比

2022-02-17 09:34:08 字數 3510 閱讀 204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z5x這款拍照好,後置三攝,還有一顆超廣角鏡頭,對於千元機來講挺罕有的,而且z5x效能很不錯,用的驍龍710處理器,還有多渦輪加速引擎

千元機當中效能最好的4款手機,你對哪一款印象比

千元機裡哪種拍照效果好一些

3樓:老譚搞機

千元拍照手機怎麼選?這款4800萬+3200萬+oled屏,效果堪比旗艦機

千元機哪一款好?

4樓:十點科技資訊

最值得入手的三款千元機,有7英吋大屏,最低1399元!

5樓:清風

推薦榮耀9x,榮耀20青春版和vivo z5系列。千元機是指一千元到一千九百九十元這個範圍的手機,這個價位可以選擇的手機非常多,每個品牌都有兩三部非常不錯的千元機,為了不至於挑花眼,你只看以上那幾款就可以了,榮耀9x是放在第一位考慮的,處理器搭載麒麟810,效能比一般中端處理器都強,電池4000毫安,6.59英吋全面屏,4800萬畫素夜拍雙攝,6+128g 1799。

第二位榮耀20青春版,這部手機現在價效比非常高,**也有所下調,各方面配置都不弱,處理器是麒麟710f,電池4000毫安,拍照也不錯 最高4800萬三攝,6+128g 1499就能拿下。第三個vivo z5,這個z系列賣的也是比較好的,你也可以去關注一下。

6樓:

推薦兩款好用的千元機,**便宜還很實用,你更喜歡哪一款呢?

7樓:工業革命

其實現在千元地有很多選擇,像華為的還有那個小公尺,vivo啊,還有一些就是oppo等等吧,很多手機都有貼,演技都挺好的,看自己需要把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

8樓:嚴春叔橋

建議入手比較熱銷的,比如華為榮耀系列、紅公尺系列、魅族魅藍系列

這些機子相對來說,系統優化比較好,其他功能你可以按照你需要選擇。

9樓:春天的故事

小公尺cc9e系列手機,是小公尺2023年07月02日推出的手機。¥999元

優點:好看,揚聲器音量大,拍照還可以

缺點:人臉解鎖失靈,我看了很多評價都有這個問題,還有就是散熱不行

10樓:節攸葷光華

iuni i1,搭配驍龍801處理器+2g運存的 手機 ,售價699元。

紅公尺 note3全網通,搭配驍龍650處理器+2g或3g運存的手機,售價999元起,價效比高。

樂視pro全網通,搭配驍龍810處理器+4g運存的手機,售價1689元起,價效比不錯。

~~~超過1999元的手機可以考慮新出的安卓旗艦級手機!類如小公尺5,樂視maxpro等等。

目前千元機裡面拍照能力最強的是哪一款

11樓:集元檀雨筠

千元級裡面拍照強悍的好像沒有,不過畫素在13m的倒是不少。

基本上千元級的畫素相同的,拍照能力差不多。

不過就功能和攝像頭質量來說的話,個人認為華為的不錯,而且還不止一款。比如暢玩3x和暢玩4x都不錯。

有哪些拍照畫素好,價效比高的千元機推薦?

12樓:寶14671慘詰

我覺得現在的很多千元機系統其實還是很不錯的,可能就是質量不如貴些的,拍照畫素一般都不差,在這個價位的話也不能要求太多了,但還是可以盡量選一選的,推薦努比亞z17mini,努比亞的拍照系統還是挺好玩的,驍龍653,6g+64g這個價位價效比非常高了,網上有些人說努比亞的系統不好,但我自己的親身體會感覺還是挺不錯的,也有一些獨特又實用的功能。

13樓:迪

據我所知redmi就不錯,4800萬畫素。驍龍675處理器cpu跑分比710還高。其次電池容量也大。

千元機價效比佼佼者,當然還有vivoz3,如果看中顏值的話三星a6可以看看,顏值很高。不足之處就是外殼是塑料,不過不仔細看看不出來。

14樓:名

三星galaxy吧,據說是三星針對中國大陸市場定製的專屬機型,目的就是憑藉超高價效比來奪回中國市場份額。6gb運存起步,後置超廣角三攝,分別是3200萬主攝+800萬超廣角鏡頭+500萬虛化鏡頭,看起來攝像頭的配置不高,但成像最重要的還是演算法,而三星的實力還是讓人放心的。

15樓:影子

當然是紅公尺note7了,它在硬體上搭載了驍龍660處理器,4000毫安電池以及18w快充。擁有千元機中畫素最高的4800萬雙攝,它的主要賣點就在於一顆索尼的imx586感光元件,要知道其他廠商都是用在旗艦機上,價效比頓時凸顯。

16樓:辰星

個人推薦魅藍s6,尤其是首發的exynos 7872處理器在效能上定位中端主流,單核效能強,功耗控制到位,效能上可以滿足主流遊戲需求,稍顯不足的地方在於改機螢幕解析度略低,但鑑於顏值、拍照、系統互動出色,依然是很有競爭力的。

17樓:任性的公貓

性價高的我覺得小公尺和iphone還是可以的吧。小公尺的硬體啥的在國貨啥的都是蠻好的,iphone最近降價也是多了,iphone6現在才一千八。iphone7,32g現在是三千三,128g現在是四千五。

也是不便宜。小公尺8,6+64g才2789。小公尺8 se,4+64g是1838,6+64g是2108。

而且這幾款即使是256g也都沒有超過iphone 7。小公尺8的顯示屏是三星屏,色彩顯示效果也是很棒的。電池抗電中規中矩,兩個小時也就能充滿。

畫素也蠻好的,美顏這一方面做的也是特別棒。執行速度也是非常快的,但是不能確定以後會不會卡。不過這個價位價效比也是非常高了。

18樓:峰佘無敵

十分推薦三星即將上市的a60元氣版,**6+64g1499元。真不像三星的風格。手機後置三攝,主攝像素3200萬,還有顆123度的超廣角鏡頭。

價效比無敵。個人覺得淡藍色的那款賊好看。關鍵是還便宜,我都打算買只當備用機了。

19樓:猴43511傺鼻

主打拍照的手機很多,價位有高有低,尤其千元檔位上的產品更令人眼花繚亂,我覺得最讓人驚喜的非美圖t9莫屬了,強勁的拍照表現更是眾所周知,再加上當前的千元價位絕對是今年價效比最高的手機,也是千元機中攝影水準最高的拍照手機了。

20樓:newes創意時代

除了一線城市目前完成了5g的覆蓋,像小意居住的3線城市目前還不確定要多久,所以買來的5g手機,依舊智慧型當做4g手機使用,所以不如購買4g手機,所以今天小意給大家推薦3款千元機,輕鬆使用到5g全面覆蓋!

千元手機,哪款拍照最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努比亞z11mini千元**的imx298 奇酷手機旗艦版 後置雙攝像頭,千元級別的最佳雙攝

華為千元機哪個好,華為千元機哪個好

2018年3月24日更新 紅公尺note5和魅藍e3。紅公尺note5,在拍照和處理器有更新,推薦1399的4 64g版本。最低配3gram不推薦。魅藍e3,典型的中端機,選擇636平台,相較於紅公尺note5的千元機有些不一樣,起配6 64,較於1699的紅公尺note5貴一百塊。但是在設計上還是...

目前比較值得入手的千元機有哪些,手機千元機最值得買的是什麼

面對泱泱的千元機海,很多小夥伴紛紛表示完全不知道應該選擇哪一款,為了幫助大家不瞎買千元機,下面就說一下目前最值得入手的4款千元機,外觀漂亮,效能流暢,看看有你喜歡的嗎?隨著科技的進步,電子產品更新換代節奏快了很多,每年都有新產品釋出,但作為普通消費者還是追求手機的價效比,千元機型佔據了大部分市場份額...

千元機什麼手機最好用的久配置高,千元機什麼牌子的手機好一點

樂視 x600 主屏尺bai 寸 5.5英吋 主屏解析度 du1920x1080畫素 螢幕像zhi素密度 401ppi 網路dao型別 雙回卡,雙4g 導航 gps導航,a gps技術,glonass導航,北答鬥導航作業系統 android os 5.0 核心數 真八核 cpu型號 聯發科 he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