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成年人工作都會很累

2021-08-30 01:44:46 字數 2560 閱讀 4573

1樓:以心

當下確實有很多的成年人感覺活的很累,是生活給他們帶來的精神壓力,主要是現在的成年人組成家庭後,面對的是雙方的四位老人,就算父母都有養老金,但人老了確實很難,需要子女照顧的事情很多,子女們都忙分不開身去照顧父母。此外他們的工資每月要扣出房貸,車貸。小孩上學的費用。

所以有的成年人很累。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活的好累有幾種原因,一種是對現狀不滿足但也無法改變,這是因為他(她)的慾望所至;第二種是家庭不和諧感覺活的好累;第三種是工作壓力太大,身心疲憊;一種就是工作順利,家庭也和諧,經濟收入也不差但是感覺活的沒意義,這是因為他(她)的人生價值觀迷失了……

3樓:消化

累不代表你無能,你還知道累,說明你是在努力中,說明你還在為自己的夢想或者事業拼搏,懶散的人永遠不會累,他們一輩子也只能一事無成。累也是一種擔當,家裡最累的人一定是家裡的頂樑柱,可他也不會因為累了而停步不前,因為他們知道一個這是一個家庭扛在肩膀上。

4樓:名

其實自己過的很累,主要是自己心裡的原因。現在的社會發展到今天。特別是農村到城市的孩子。

真的被花花世界所迷惑了。心裡的慾望不斷地增加。現在的社會攀比心裡很嚴重。

特別是農村。有人比車比房。有時候自己的收入根本支撐不了自己的支出。

所以造就了很多的信用卡。現在年輕人個個沒幾張信用卡。刷來刷去還不是刷的是自己的錢。

5樓:1276滅韓慈置

其實累無非就是方向錯了或者方法錯了!舉個例子我一初中同學高材生,在國企拿著七八千的工資。雖然活不算累,但是有話不敢說,心裡忍著,回到家就發洩到家人身上。

各種複雜的人際關係維護,領導的進貢!他覺得很累。

6樓:終芳蕙

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紀,生活的壓力和社會的快速發展,不進步就是落後,每個人都處在高度緊張的工作狀態,精神難得放鬆,要考慮和要做的事情太多,需要完成的需求逐步增加。

7樓:任性的公貓

是迫於生活中的壓力,因為掙得工資遠遠不夠自己的生活開銷。其次就是工作中遇到阻擋,自己的付出和回報不成正比。最後就是家庭,婚姻,孩子等等一系列的問題。歸根結底:就是沒有錢。

8樓:暗受

主要是身體,精力各方面都跟不上了,人漸漸老去,身體慢慢出問題,特別一過四十,恍然如隔世,名利什麼都不重要了,只有遺憾和不捨。

9樓:屠香凡

這個不能用不知足來衡量,與其說不知足,倒不如說,成年之後,人會更加惜物,惜情,會有太多的無奈,太多的身不由己,諸多無奈之後的辛酸,傷心,雖然看是一點微不足道的東西,這些負面的東西日積月累之後,慢慢的就會影響到人的心,從而變得沒有以往那種怯場地牛犢一樣,在一次次的挫折中,人在潛移默化中對困難產生了牴觸,對各種以往的失敗有了心有餘悸的慌覺,在今後的一次次逢事之中總覺得有種說不出的畏怯,長此以往,成年人就會覺得生活好累,人好累,但是如果你能清晰度認識到這一點,當你邁過這一步之後,那麼你就沒有必要那麼心累了,人生**,十之不易,不要過分怯場喪失了自己的機遇,要大膽向前,大多人只不忘初心,方得終始,可是卻有人很少做到後面的兩句,初心易得,終始難守,之所以難守,就是因為這種心怯所引起的。

人長大了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煩惱?成年人的世界怎麼會如此複雜,是不是每個人生活得都很累呢?

10樓:阿曼答

人生來其實是沒有什來麼煩惱的,正如“自人之初,性本善”一bai樣du。之所以長大以後有那麼多的煩zhi惱,都是dao一個“貪”字在作怪,人類的貪婪的本性,使這個世界變得越來越複雜,不滿足是產生一切私心雜念的根源。現實生活中,我們都不是聖人,我們都會或多或少有一些煩惱。

那麼怎樣讓煩惱少一些呢?白巖鬆在給他兒子的信中談到兩點:一是學會寬容;二是不爭第一。

細細想來,頗有道理。寬容是快樂的資本,它就像一束鮮花,當我們送給別人鮮花的時候,首先聞到花香的是我們自己。比較產生痛苦,心態決定一切。

爭第一的人眼睛總是盯著對手,無形中思想上增加了負擔,煩惱是不可避免的。其實生活中的任何煩惱都是可以化解的,只要我們能夠放得開,相信每個星辰都會在清晨中醒來!

11樓:蕃茄花花

**的生活原則是:累也不說累.

當生活的瑣碎接踵而來,你當然會覺得累。

注意調節自己的心態。

你認為不累就不累。你認為累就那累。

12樓:龜蛛愛好者

從你的問題來看,你是個逃避現實的人,不感承擔自身責任的人。

解決辦法:使自己變堅強,勇於面對現實,增強自信心,理解自身價值。

13樓:海藍淚水

長大了,就得面對很多很多的問題

生活就是這般無奈……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關鍵“選擇在於自己”,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成長的煩惱啊!呵呵!

16樓:快樂女孩

其實煩惱的事情都是自己找的,只要正確對待就不煩惱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就不會輕鬆,好一個累字了得。

為何成年人也愛長痘痘,成年人為什麼老長痘?

底子太差了 也會長痘的 調理一下 就好了 成年人為什麼老長痘?在感到厭煩 緊張 不開心時,體內的壓力荷爾蒙就會分泌。肌膚的迴圈機制也會被打亂,導致免疫力下降,肌膚對細菌的抵抗力因此變低,引起發炎等症狀。毛孔裡的老廢角質以及氧化皮脂的粉刺,如果沒有徹底地被清除,不但會使毛孔變大 膚質變得粗糙,甚至會引...

成年人磨牙會不會短命,成年人為什麼每晚都磨牙

那樣的報道其實沒有絕對的依據的。雞蛋營養很高,不過你可以注意以下提示。一般情況下,健康成年人每天吃1 2個雞蛋 老年人每天吃乙個比較好 腦力勞動者每天吃兩個雞蛋比較合適 孕婦 產婦 哺乳期女性及身體虛弱者每天可吃2 3個雞蛋,不宜再多。煮蛋是最佳的吃法,但不宜煮得過熟。專家建議如何科學吃蛋 每天吃乙...

成年人還在長大牙是好還不好,成年人為什麼還會長大牙

那是智齒,是正常現象,如果長的過程中發炎了,最好等消腫後拔除,以免後患 成年人為什麼還會長大牙 你長的叫立事牙,一般在18 25歲萌出,所以人的恆牙在28顆到32顆不等,有的人就長一顆,有的全長,有的一顆也不長,不一定。立事牙一般不參與咀嚼,可有可無。它根據人的頜骨來決定它的位置,要是萌出位置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