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接警員都要幹什麼,接警員是幹什麼的,要什麼條件?這個工作好做嗎

2021-04-14 04:28:54 字數 2385 閱讀 9412

1樓:逆轉生死線

就是110接**的警察,條件就是普通警察的條件啊,又不是選主持人

不過脾氣比較急躁、愛衝動,坐不住的人是不適合的,領導也不會要你去。

接警員是幹什麼的,要什麼條件?這個工作好做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110接**的警察,條件就是普通警察的條件啊,又不是選主持人

不過脾氣比較急躁、愛衝動,坐不住的人是不適合的,領導也不會要你去。

接警員是幹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像一般單位的**接線員一樣,主要是接聽並記錄來電內容,同時把內容傳達給單位相應部門

什麼是接警員

4樓:田美意

接警員一般是指負責接聽110、119、122報警**的人員

110接警員 前景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只說明了一部分,如果你不要求高工資求舒服做太太帶孩子或者剛剛學校出來的請看我下面的話:

關於接警員本人目前正在做,上班2月了深有體會,剛開始面試來這裡的時候以為是公安局,不會出現不良的現象,結果讓人十分失望。知道嗎?我都工作3年了來自己應聘到這裡,和以前公司已比較簡直不能比。

工資待遇試用期1200,轉正1900左右(注意了我是說2023年10月份目前工資,還是不扣保險的),工資低內業人士相比都清楚不說這個,因為有的人剛剛出社會不要求高工資。但是後面事來了,我們這的過節沒過節費,偶爾加班國慶也沒加班費,就連高溫補貼都說不清楚有的人有的人還沒拿到。都上2個月班單位說要體檢,不體檢不發工資憑什麼呢!

合同都籤了,還不報銷,相比大家現在都明白了吧!進去不提錢的事情,拖拖拉拉的簡直就是讓人來氣!所以我建議不要進去(簽了合同就是保安公司,而你就是臨時工,連個門衛都不如),錢少沒有過節費、加班費,經常拖欠工資,真不如我以前的私營單位!

至少他們定時發工資是多少就多少,不拖不欠,而我現在的要到辭職也許才能給,誰知道給不給呢!~

千萬不要做接警員,你會發現連到大門口的門衛都不如,堂堂正正的國企而你受到的待遇連臨時工都不如。

6樓:石土土

很不好,不是正式民警,只屬於協警,試用期乙個月工資1997元,簽了合同之後扣完保險只有994了,呵呵噠,乙個星期至少要上兩次晚班,簡直無語,沒錢沒地位。

7樓:公尺樂布兒

我乾接警員3年了,河北的,待遇少的可憐,扣完五險就開1000元工資,**太多,超級煩,稍微點背還有投訴,那就是扣錢。太痛苦了,主要是現在我處於待產期,不然早離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很黑暗,工作煩瑣,經常會受報警人的氣,工作期間要求極高,而且沒有任何公升遷的機會,

9樓:豬窩很簡單

都是從裡面出來的,太深有體會了!!!說的太對了,樓上的也是在深圳的嗎

10樓:他是我的夢

很煩,沒有前景。傷眼睛,傷身體,工資低,待遇差,沒有雙休節假日。不僅被打110的大眾罵還會被領導罵,請假扣的工資多,不屬於正式的,只是乙個小工。

底工資1500,吃飯還要自己出錢,打車這些,算下來,乙個月就是苦了車費,吃飯都要在**面前,吃一口飯接到乙個**後,就沒胃口再吃。

反正就是不好,連外面在衣服的,網咖等等的上班人員都不如。

接警員與警察的區別

如何做好乙個好的接警員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學會復像服務員一樣的態制

度,如果沒有像服務員一樣的態度,不是乙個好的接警員,當然也不是乙個好人,乙個好字難倒人啊。

人要學會對自己定位,

是領導嗎?不是,我是幹什麼的,應該幹什麼呢,是為別人服務的,為那些人呢,為人民,為上級,所以每個人做人都是相當困難的。為人處世難啊,

對待上級要不吭不卑,對待下級要體貼和關心,對待親人要關愛。

如果將這些都作好了,我認為你的工作基本上是很出色的。

接警員面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式一來

點比較好。

畢竟不同於私營公司自面試,你面試的是

bai公du務員,也屬於機關了;所以要zhi穿正式場合的服dao裝,深色比較好,可以給人幹練沉穩的感覺。

不想穿西裝套裝,那就以簡練的西裝裙或者筒裙為主。

其實你搜尋「公務員面試,女的穿什麼服裝」,就可以看到非常詳細的資訊。

另外你多大了,南方北方,如果是在北方,盡量不要裙裝(如果不怕得關節病的話.....),年齡大的話還是盡量穿正式一些吧。

其實自信與關係才是最重要的。

最後祝你面試順利!

黑水公司是幹什麼的,黑水公司是幹什麼的

保安公司 實際上和僱傭兵沒區別 誰出錢就給誰幹活 裝備精良 人員素質極高 隊員大多數都是前特種部隊成員 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 保安公司,為客戶提供安全保障 黑水公司現在屬於中國嗎?10 不屬於中國。請不要給中華民族潑 黑水 現在已經不存在黑水公司了。誰說的?一直都是美國的吧 黑水早就改名了 而且不屬於...

「乾水」是什麼水,全能水是幹什麼用的?

沒有水了意思,例如 河塘乾水了 河塘沒有水了 求採納 這種物質有些像糖粉,它將能夠讓化學物質的利用方式產生革命性變化。乾水 的每乙個粒子都包含乙個水滴,這個水滴周圍包裹著一層沙質矽膜。所以說,所謂的 乾水 其95 的成份其實仍然是 濕水 如果想知道詳細的,請追問 吃剩下的飯菜,聚一起,就是所謂的 乾...

工程管理是什麼意思,是幹什麼的,工程管理是幹什麼的啊

工程管理專業出現在20世紀80年代末期。當時,西方國家開始對工業工程教育進行評估,結論是傳統的工業工程教育只注重車間層次的效率和數學方法的運用,其畢業生和工程師們缺乏必要的溝通技巧和管理知識。另外,根據美國工業工程學會的調查,發現70 的工程師在40歲之後都要承擔工程管理的工作。因此,產生了工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