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中有哪些經典的損人台詞

2022-01-22 11:31:32 字數 5998 閱讀 7910

1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西虹市首富》的故事發生在《夏洛特煩惱》中的「特煩惱」之城「西虹市」。正處於人生最低谷的他接受了神秘台灣財團「乙個月花光十億資金」的挑戰。王多魚第一次感到「花錢特煩惱」!

想要人生反轉走上巔峰,真的沒有那麼簡單。沈騰不愧為幽默笑星,《西虹市首富》中說出了很多經典的損人台詞。

一、你是我見過的諸多勢力眼中,最有禮貌的那個。

二、你放心,你的豬腦我另作他用。

三、本來打算以普通人的身份跟你們相處,可換來的卻是疏遠。不裝了,我是億萬富翁,我攤牌了。

四、麻煩控制一下,不好意思,昨天看球睡得太晚了,你做的可不是看球的命。

五、聽好嘍,我要求你在乙個月之內,花光十個億,你必須在西虹市內,合法的花光這筆錢,並且乙個月之後,不能剩下任何資產。

六、我很好奇,雖然你有十億,但是照你現在這樣的花法,最多半年,你就要變成窮光蛋了。

七、接下來,我會仰仗我的臀大肌大腿外側出色的肌肉出色的爆發力,騰一下子,把我自己彈起來,把自己彈起來進行第二次撲球。

八、王多魚,我是你二爺。

九、我之前幹過三家保險公司,可是每一家都破產了,所以我才離開台灣,來到內地。

十、那太好了,你簡直就是我的吉祥物啊。

十二、我支援你沒問題,但保安隊長這事,我也能當。

你們還知道哪些爆笑台詞呢,歡迎補充。

2樓:諾言

1、正義也許會遲到,但是永遠不會缺席。

2、如果乙個人為了金錢而放棄了人性,他將會一輩子活在愧疚當中。

3、本來打算以普通人的身份跟你們相處,可換來的卻是疏遠。

4、只要你有了錢,你身邊就會有一群人圍著你轉,但是如果這個關係,你只靠金錢來維繫的話,並不牢靠。

5、我想任性我就任性,我想倔強我也能倔強,看你們誰能把我怎麼樣。

6、你也算是諸多勢利眼中,最講禮貌的那個了。

7、讓軟弱的我們懂得殘忍,狠狠面對人生每次寒冷,依依不捨的愛過的人,往往有緣沒有份。

8、你吧,這人心眼不壞,就是眼界太窄了。

9、這個人,相貌平平還有點土,但是出手一闊,就顯得那麼英俊,穿個乞丐裝就像真乞丐一樣。

10、先生,你實在是太精明了,一時間,我竟無言以對。

11、緣分這件事有多奇怪,我不期待卻偏要來。

12、夏竹,好好看....好好看下我還剩多少錢。——王多魚

13、錢是王八蛋,我們要尊重夢想。

14、在別人眼裡你是黑寡婦,在我這兒你就是吉祥物。

15、金錢是冰冷的,愛人的手是溫暖的。

16、有一些人突然有錢了之後,會出現瘋狂的報復性消費行為,但這只是暫時的。

17、多魚,你也想開點,認為你踢假球的,那就是社會上一小撮不懂球的人,咱們球隊上上下下都是非常信任你的,認為你就是能力不行。

18、「我們好聚好散,有時間回來看一看,教練也不是乙個記仇的人。」「教練,我發毒誓,我絕對沒有踢假球。」「那些都不重要了,你踢沒踢假球,都對得起你這個結果。」

19、打小我爺爺就跟我說,一定要做有把握的事,我選擇花光10億,我從來就沒有聽過我爺爺的話。

20、晚高峰即將來臨,城市的各條主幹道,就好像暴風雨來臨前的寧靜,在康莊大道上,有乙個車隊正在向南行駛,他們一會兒排成個人字,一會兒排成個一字,十分嘚瑟。

21、「王總,請你給我一分鐘時間,讓我介紹一下我發明的陸遊器。」「我給你兩分鐘,你給我好好介紹一下你怎麼得的精神病。」

22、「我一定要找到乙個真正有前途的公司,乙個有抱負的老闆。」「我就是暴富,而且是一夜暴富。」——夏竹,王多魚

23、我想任性我就任性,我想倔強我也能倔強,看你們誰能把我怎麼樣。我想不彷徨就不彷徨,我想不迷惘就不迷惘,還有什麼比這讓人更膨脹。——插曲

24、歷史上偉大的**手都是這樣的人,像王總這樣境界的人,就是越順利越會拼命地鞭策自己!

3樓:

一、你是我見過的諸多勢力眼中,最有禮貌的那個。

二、你放心,你的豬腦我另作他用。

三、本來打算以普通人的身份跟你們相處,可換來的卻是疏遠。不裝了,我是億萬富翁,我攤牌了。

四、麻煩控制一下,不好意思,昨天看球睡得太晚了,你做的可不是看球的命。

五、聽好嘍,我要求你在乙個月之內,花光十個億,你必須在西虹市內,合法的花光這筆錢,並且乙個月之後,不能省下任何資產。

六、我很好奇,雖然你有十億,但是照你現在這樣的花法,最多半年,你就要變成窮光蛋了。

七、接下來,我會仰仗我的臀大肌大腿外側出色的肌肉出色的爆發力,騰一下子,把我自己彈起來,把自己彈起來進行第二次撲球。

八、王多魚,我是你二爺。

4樓:匿名使用者

1.王多魚,我是你二爺。

2.聽好嘍,我要求你在乙個月之內,花光十個億,你必須在西虹市內,合法的花光這筆錢,並且乙個月之後,不能剩下任何資產。

3.我很好奇,雖然你有十億,但是照你現在這樣的花法,最多半年,你就要變成窮光蛋了。

4.錢是王八蛋,我們要尊重夢想。

5.王總,您要求的十億身家的髮型理好了,您看是多了還是少了。

6.接下來,我會仰仗我的臀大肌、大腿外側肌肉出色的爆發力,騰一下子!把自己彈起進行二次撲球。

7、麻煩控制一下,不要意思,昨天看球睡得太晚了,你做的可不是看球的夢。

8、不裝了,我是億萬富翁我攤牌了。

9、核桃的價值,是它的營養價值。

10、守門員守住的就是底線。

11、「不好意思,放錯了」。

12、我本想以乙個普通人的身份和你們相處,沒想到換來的卻是疏遠。

5樓:隨機註冊

《西虹市首富》經典台詞不少 損人也有一套:

1.你也算是諸多勢利眼中,最講禮貌的那個了。

2.你吧,這人心眼不壞,就是眼界太窄了。

3.這個人,相貌平平還有點土,但是出手一闊,就顯得那麼英俊,穿個乞丐裝就像真乞丐一樣。

4.先生,你實在是太精明了,一時間,我竟無言以對。

5.緣在別人眼裡你是黑寡婦,在我這兒你就是吉祥物。

6.多魚,你也想開點,認為你踢假球的,那就是社會上一小撮不懂球的人,咱們球隊上上下下都是非常信任你的,認為你就是能力不行。

7.「我們好聚好散,有時間回來看一看,教練也不是乙個記仇的人。」「教練,我發毒誓,我絕對沒有踢假球。」「那些都不重要了,你踢沒踢假球,都對得起你這個結果。」

8.「王總,請你給我一分鐘時間,讓我介紹一下我發明的陸遊器。」「我給你兩分鐘,你給我好好介紹一下你怎麼得的精神病。

9.之前冤枉我的事,我就不跟你計較了,都是誤會,包括現在,我並不是你認為的那種人,有些事情,不能光看表面。」「我相信我已經透過表面,看到了本質。」

10.「以後盡量離我遠一點。」「明白,避嫌」「不用避嫌,我們倆徹底分手了。我要你離我遠一點是因為我看到你就,噁心,噁心死了。」——柳建南,夏竹

6樓:sky追風者

這個電影笑點太多了,金典台詞很多,比如你呀在別的地方是黑寡婦,在我這就是吉祥物,我們學校出了兩個天才!那個演講師那段,此情此景應該有就,兩打人民幣瞬間拿下演講師!

7樓:匿名使用者

《西虹市首富》中有很多經典的損人台詞,我覺得最經典的損人台詞是:如果乙個人為了金錢而放棄了人性,他將會一輩子活在愧疚當中。

8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短時間內花完一大筆錢,這是什麼概念,如果讓你充當這樣乙個角色,你會怎麼花掉十幾個億的錢?

9樓:

不裝了,我是億萬富翁,我攤牌了。本來我想以普通人的身份和你們相處,但換來的卻是疏離,不裝了,我是億萬富翁,我攤牌了。

10樓:熊珈藍佑

這部劇裡的很多台詞,其實都是起源於民間的,很多地方俗語。經過編劇加工後,出現在劇中某些人的口中,並沒有什麼新鮮的。

11樓:勵君豪

西紅柿首富當中,應該徐崢的台詞很有看點和吸引力和爆發力

12樓:冉泰寧

《西虹市首富》中有不少經典的損人台詞,比如,你是我見過的勢利眼中最有禮貌的那個人;你放心,你的豬腦子我會另有所用。

13樓:

大概就是他被解雇的時候,教練跟她說找了乙個新的守門員,結果發現是乙隻狗的時候

14樓:

西紅柿首富這部電影,裡面有很多經典的神人台詞,比如說,我今年37了,我身體發育的晚,現在真是身體的發育巔峰期,不說了,我就是億萬富翁,我就是有錢,等等等等,這些都是別人聽了,感覺很不舒服的台詞

15樓:無畏and定渡

西紅柿首富中最為經典的損人台詞就是「你吧,心眼不壞、就是眼界太窄」

16樓:湧端利

西紅柿首富中就是那段。你瞅我來氣過那一段感覺特別酸。

17樓:星座都有的那點心事

西虹市首富王多魚撿的那個億萬富翁的那個頭型,我覺得就是在間接的模仿王思聰吧。還有最後的恆太球隊,就是在嘲笑國家足球隊。應該是最損人的一段台詞。

18樓:能顏

西紅柿首富中有哪些經典的損人台詞?西紅柿首富中損人的台詞太多了,也太讓人過目不忘,想起西紅柿首富中的台詞,人們都是驚嘆比

19樓:楊樂瀟瀟

這部影片中有很多經典的損人台詞,就比如你是我見過的諸多勢力眼中,最有禮貌的那個。

20樓:

打算以普通人的身份跟你們相處,可換來的卻是疏遠。不裝了,我是億萬富翁,我攤牌了。《西紅柿首富》中經典的損人台詞太多了,非常搞笑影片中有很多經典的損人台詞,就比如你是我見過的諸多勢力眼中,最有禮貌的那個。

21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首富中那些經典的台詞和死人的台詞都是一樣的,只不過是這裡是為了處理乙個特殊怪現象,而說的那些私人台詞,其實都無所謂的,他們不管怎麼地都是為了這個劇情的發展而編譯出來的,這是作家通過這種方法而做出的導演,也是有這種這種死人的,才是來薰陶和烘托這個星河守護這個電視劇集的特點。

《西虹市首富》有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台詞

22樓:

01、怒髮衝冠憑欄處,瀟瀟雨歇。抬望眼、仰天長嘯,能聽見我內心的長笑嗎?

02、本來打算以普通人的身份跟你們相處,可換來的卻是疏遠。不裝了,我是億萬富翁,我攤牌了。

03、錢是王八蛋,我們要尊重夢想。

04、在別人眼裡你是黑寡婦,在我這兒你就是吉祥物。

05、金錢是冰冷的,愛人的手是溫暖的。

06、如果乙個人為了金錢而放棄了人性,他將會一輩子活在愧疚當中。

07、本來打算以普通人的身份跟你們相處,可換來的卻是疏遠。

08、你也算是諸多勢利眼中,最講禮貌的那個了。

09、讓軟弱的我們懂得殘忍,狠狠面對人生每次寒冷,依依不捨的愛過的人,往往有緣沒有份。

10、只要你有了錢,你身邊就會有一群人圍著你轉,但是如果這個關係,你只靠金錢來維繫的話,並不牢靠。

11、我想任性我就任性,我想倔強我也能倔強,看你們誰能把我怎麼樣。

12、你吧,這人心眼不壞,就是眼界太窄了。

13、這個人,相貌平平還有點土,但是出手一闊,就顯得那麼英俊,穿個乞丐裝就像真乞丐一樣。

14、緣分這件事有多奇怪,我不期待卻偏要來。

15、有一些人突然有錢了之後,會出現瘋狂的報復性消費行為,但這只是暫時的。

16、多魚,你也想開點,認為你踢假球的,那就是社會上一小撮不懂球的人,咱們球隊上上下下都是非常信任你的,認為你就是能力不行。

17、打小我爺爺就跟我說,一定要做有把握的事,我選擇花光10億,我從來就沒有聽過我爺爺的話。

18、晚高峰即將來臨,城市的各條主幹道,就好像暴風雨來臨前的寧靜,在康莊大道上,有乙個車隊正在向南行駛,他們一會兒排成個人字,一會兒排成個一字,十分嘚瑟。

19、我想任性我就任性,我想倔強我也能倔強,看你們誰能把我怎麼樣。我想不彷徨就不彷徨,我想不迷惘就不迷惘,還有什麼比這讓人更膨脹。——插曲

19、歷史上偉大的**手都是這樣的人,像王總這樣境界的人,就是越順利越會拼命地鞭策自己。

20、我們是不可能的,請不要喜歡我,我跟你是不同世界的人,但真的很謝謝今天的烟花,真的很漂亮,很感動。

王力巨集的西虹市首富裡面唱的歌是什麼歌

王力巨集在片中共演繹了兩首歌曲,分別是 需要人陪 不可能錯過你 需要人陪 是由王力巨集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在王力巨集2010年8月發行的 十八般武藝 中。該曲的創作靈感 於王力巨集常常看見有些人生活忙碌卻毫無目標,總看見有些人天天左擁右抱卻沒有乙個真心,他覺得這些人的內心深處是寂寞的 為了掩飾...

你最喜歡《西虹市首富》裡的哪句話?為什麼?

我比較喜歡 西紅柿首富 中王多魚說的一句話 我是億萬富翁,我攤牌了。本來想以普通人的身份和你們做朋友結果換來的是你們的疏遠。感覺特別的搞笑。我想任性我就任性,我想倔強我也能倔強,看你們誰能把我怎麼樣。你也算是諸多勢利眼中,最講禮貌的那個了。讓軟弱的我們懂得殘忍,狠狠面對人生每次寒冷,依依不捨的愛過的...

你認為《西虹市首富》的票房為什麼會大賣?

西虹市首富 作為一部喜劇片可以說是非常成功的,裡面的笑點也很多,製作也非常認真,沒有糊弄觀眾,因此受到大家的喜歡,也就很多人去看,票房得到大賣。首先,西紅柿首富 宣傳工作做的非常好,其次定位是屬於喜劇片,是大眾比較喜聞樂見的一種形式,還有就是裡面的演員名氣也比較大。西虹市首富 能有如此只好,沈騰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