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吵架了。心裡對他很失望。之前有個喜歡我的男生。其實。我知道他對我的喜歡

2021-08-29 23:39:56 字數 6107 閱讀 8721

1樓:勇哥

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男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男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

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

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

2樓:重有他

不知道該怎麼說,我覺得你太沖動了,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對一個女生來說應該是你一輩子的陰影。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你以後就要跟那個男生斷掉聯絡,好好地對你男朋友,用你的實際行動彌補你的愧疚。

3樓:

既然已經後悔了,以後再有矛盾也要剋制自己,不要衝動,把這件事作為教訓,把握好現在的男友,有時朦朧中的好感再沒有實踐之前老有美好的憧憬,把以前的朦朧變為現實,有時對自己的生活並不是壞事,可以使自己定下心來,專注和珍惜自己目前的生活,這件事也不完全是壞事,以後把握住自己不再做對不起男友的事情就行,也沒有必要老生活在自責中,好好地珍惜現在的男友,過好今後的生活。

4樓:

你倆沒分手的狀態下,你和別人發生關係,嚴格來說是不太好的。但這個事情如果你說出來,對大家都會產生壞的影響,建議你不要說。

你自己要反思自己的搖擺,一次吵架你就要去找備胎,然後發現備胎還不如他,於是又回去找他。你自己是不是太不專心了,今後你還要這樣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你根本不值得別人喜歡。

太不尊重別人了,更不要談愛了。

5樓:吾家太陽女神

我想知道你在跟喜歡你的那個男生**的時候,跟你的男朋友有沒有正式的分手?如果還沒有正式的分手你就跟那個男生**了,不管是什麼情況我認為你是個渣女,在我看來這是一個原則問題。我認為你最好是注意一下,你這樣做對你們三個人都不好

6樓:孔家長

都已經發生了,也不要放心上了,人都會被一時的意氣衝昏頭腦

7樓:

不用太在乎啊。

就當是備胎吧。

男友和你也沒結婚。怕什麼。

以後的事情誰也說不好。

望採納。

8樓:來自升金湖有氣勢的老虎

既然發生了,也沒必要愧疚,很多女人從身體開始認識自己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女人。一點點道德觀是遮羞布,也許本質上是放蕩不羈的女人。尼英國多試幾個,才知道哪個是最好,因為兩個不具備科學意義上的對比性。

我和男朋友昨天吵架了 前幾天給我說有個女生喜歡他 他拒絕了 然後是因為我覺得他對我很冷淡 然後他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老是那麼被動,得饒人處且饒人,他都道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該,兩個人好好溝通一下

11樓:淚雨落落

他之前表現怎麼樣 主動多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都跟你道歉了,要張馳的有度才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問題就直接講,直接溝通。

今天和男朋友溝通我們之間的問題,沒想到他心裡確實是對我有想法,但是就說出了一兩句。 120

14樓:就是高冷

女人和男人在乎的點永遠不一樣,所以也許你覺得他的某些做法讓你傷心失望,他就沒有意識到,反而認為你的一次次吵鬧都很無理取鬧。還有,你總是提分手,對他來說,這是一種威脅和逼迫,消磨掉了他的耐性。久而久之,他也就不再在乎你說分手了,甚至會將你說的分手付諸於行動。

如果你要挽回,請以後不要再問他你**不好**不對之類的話,更不要動不動就說分手,明明你那麼愛他,你這是把自己往分手上推。你可以和他說,從今以後我們不翻舊賬,只談將來,我希望我們為共同的目標奮鬥,為結婚的目標來計劃未來。好好相處,剋制一下脾氣,有事儘量與他商量。

如果他不打算與你好好說好好計劃未來,那說明他已經打算真的分手了,你要挺住。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到現在都不相信所謂的愛情能持久,也不覺得誰離了誰會過不下去,如果兩個人要在一起,光說感情深是沒用的,很多現實的東西都是要考慮的,而且兩個不同的個體三觀、習慣不同那是很正常的,有的時候你在乎的東西對方根本意識不到,所以也許你覺得他的某些做法讓你傷心失望,他根本不覺得自己有錯,反而認為你的一次次吵鬧都很無理取鬧。

你經常提分手,剛開始他也許會在乎,但時間久了,他會覺得厭煩,甚至覺得分手更好。而且女人往往比男人更感性更長情,男人時間一久就會想要新鮮感,而且決定得也往往比女人更堅決,能夠說分就分,所以在感情裡女人一旦用情比男人深,那麼很多事情就要學會剋制,比如不要疑神疑鬼,要給對方適當的自由,不要以吵鬧來吸引對方的注意力,因為現在的男人不比以前,現在的人心更浮躁,**會有耐心去哄你,會適得其反的。所以溝通有必要,但要注意方式,不要用一種逼問的口吻,這樣什麼效果都沒有。

最後,希望你們的感情能夠穩定下來,好好在一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人在戀愛的時候都會有這種感覺,有時候就是有點累了,兩個人之間缺少溝通,但是你們這樣有點溝通過頭了,他說出來了對你的好多不滿,你也會因為他這樣說而生氣…這個時候就先不要衝動,多多冷靜一下,彼此給彼此一定的空間,接下來再考慮會更好。能珍惜的就不要錯過。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就不要互相折磨,換一種相處模式,相互包容、理解,不要事事都想站上峰。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不要分手,經常潮小昭矛盾不大,吵熱錢馬上來,不吵不罵臭白菜,你要是愛她,你早上心裡去疼愛,她你要是喜歡她,你就去追下去,去互相擋擋擋校長很正常,祝你們來的平雲幸福

19樓:〈無色花〉馨兒

不知道你們什麼情況,所以不達標看法,但是之所以爭吵,肯定是觀點不同,你男盆友說他付出了很多,那麼是不是你的需求太多,尤其是需要用錢買的,如果他真的滿足不了你,那麼你們還是分了算了。如果他是個跟上進的孩子,那麼你應該理解他,支援他。沒有含金鑰匙的就得努力奔跑,哪個年輕時有錢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聽真話,才往下看回

答。1、他現在不愛你。只是需要一個女友。所以,他不想分手,又嫌你太黏人。

2、他忽冷忽熱,是因為已經擁有了你,以為萬事大吉,懶得討好你。類似一些夫妻,反正都結婚了,沒必要那麼用心了。

21樓:尹乃仔

和你男友坐下來談談,如果你們不是真心相愛,也不會同居三年。首先找找自身的原因,兩個人相愛,在一起生活,並不是相互指責對方,而是要學會包容,生活是多種元素的組成,只有組合好了才能發光放熱,生活中需要的是油鹽醬醋柴,而不是一味的浪漫,心平氣和的坐下來,好好談談,該是自己的錯就是自己的錯,剖析自己,方能解決問題。真心相愛就不要輕言放棄,否則會後悔一輩子。

記住,愛不是索取,愛需要奉獻。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衝動,多多冷靜一下,彼此給彼此一定的空間,接下來再考慮會更好。

23樓:名奇蹟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好聚好散,緣盡則分,不必強求,天意如此,人定不能勝天,人的命運,天早已註定,就像**或者颱風,人的力量再強大,都無法避免,更何況人世間的情感,也許他也愛你,你也愛他,但是此時,你聽不懂他在說什麼?他也聽不懂你在說什麼?與其繼續痛苦不如另做打算,如果你優秀的話,天下光棍一大把,也不會介意你的第一次已經沒有了,會有很多懂得珍惜感情的接盤俠,願意接受你的愛,你先要調整好自己的狀態,迎接下一段適合你的情感!

24樓:愛笑的

互相傷害沒有意思,問他又不說出個所以然,各種敷衍搪塞,典型渣男,早點分吧,分了就不痛苦了

25樓:ok我們的明天

我是一個從來不會勸別人分手的人,在我看來,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別人不好插手,俗話說的好:寧拆一座廟不拆一樁婚。但是今天為了你我破例了。

姑娘,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我勸你還是放棄吧。在我看來,他根本不愛你。也許只是寂寞了才跟你在一起。

他也不值得你這樣愛他。1.一個愛你的人不會這麼嫌棄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旺夫是一種理念吧。我見過不符合所謂傳統標準的女性,結過婚後家裡越來越富有的,也見過女人符合所謂旺夫長相但是家裡並無起色的。所以相由心生,肯定是有一些道理,但是並不能代表所有的真理和實際。

兩個人感情好,齊頭並進,齊心協力,就是一個家庭最好的風水,放在今天這個時代,大家都努力,即使是窮,又能窮到**去了,都是可以通過努力拼搏改變的。

27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怎麼個失望透頂?是原則問題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了,分手就分手,這就說明你倆不合適,還是找一個合適的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的時候從來不是因為他的聲音,他的顏值吸引了自己所以跟他處物件,都是因為一瞬間他有一點突然就讓自己覺得喜歡上他了。然後才暗戀啦,表白啦。世界上沒那麼多顏控,都是一時衝動,然後順理成章的在一起的。

30樓:不能執行過程

我會讓我們兩分開幾個月,去尋找自己的毛病,並用紙寫出來。

還有我覺得你男友是不是沒事業,而你太厲害了,所以他沒自信

31樓:lbg米米

男人怎麼可能需要一個經常吵鬧的女人在身邊?如有更好的,第一個就會出軌的。改改吧!

32樓:吳雲漁妖

分手沒有好話的,不要太放心上

33樓:淚煬

但是,並不是說平時每月未達到起徵點5000元,申請子女教育費用專項附加扣除備案就沒有用,如果說單位效益好,年終發放年終獎或者單位組織其他活動發放福利物資、獎品,這個時候,子女教育費用專項附加就可以享受附加扣除了,不能等到你超過5000元的時候再申報專項附加扣除,就必須按照規定預扣個人所得稅。

我和男友交往半年了,之前他對我無微不至很寵我,後來我們開始吵架,他對我的父親也有點意見,覺得我們家

34樓:ai王大萌

首先,他現在都對你猶豫不決說明他其實不是非你不可,你想挽回就要讓他知道你的重要性而不是貶低自己,如果你因為跟他發生關係而留住他那麼他也會有膩的一天也是留不住的,想長久的話還是讓他想清楚你對於他到底重不重要,現在這階段你有一點特別要注意,如果他要見那個女的不管是故意還是工作你都不要管。這期間你一定要讓自己活的好,活的精彩,讓他知道你不是沒他不行,也給他喘氣的空間,你要是一直哭喪著臉天天纏著他逼他做決定他肯定立馬就煩你了,那就不用談了,要讓他發現你比那個女的更好!更重要!

祝你成功~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5樓:晶色小燕子

你還沒有委身於他,我為你感到慶幸!首先,我想告訴你的是,我認為精神出軌是可以原諒的,因為精神出軌還停留在思想上,但有個前提,那就是他精神出軌的物件對他毫無好感!如果那個女的對他也有好感,那麼精神出軌很容易就變成肉體出軌。

那就不能原諒了!因為肉體出軌是道德上的。任何情感都應該建立在道德基礎上!

然後我要告訴你,婚前性行為的發生要有好的契機,兩個人彼此相愛要結婚了,發生就助感情升溫。你和他這種情況,你千萬不要那麼做!有一句話叫“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你應該知道是什麼意思吧?不要急於和他發生關係,更不要急著和他結婚!不要踐踏自己!

你要知道,你們之間已經有嫌隙了,這種情況下你那麼做沒用的。我建議你好好觀察他一段時間,什麼結婚什麼關係的,都放一邊。如果他是個人渣,你就是在難過也要踢開他!

就算有一天他後悔了,在他心裡你還是那麼純潔的不可侵犯的!不要有一天他狗急跳牆說出你也不怎麼樣這種話來!要自愛!!

明白嗎!?

和男朋友吵架了,和男朋友吵架了

唉!這男人也是,你都懷孕了,怎麼還這樣對你,懷孕了不是就不應該好好休息嗎?真是!不知道乙個女人懷胎十月有多辛苦。但是,我覺得你們倆並不僅僅是因為這個密碼而鬧得這麼僵,肯定是以前的一些事情,或者什麼氣讓他一下子爆發了,所以才這樣對你,他都把他鑰匙要回去了,還讓你怎麼待,你還是好好問他倒底想怎樣,要不你...

我和男朋友又吵架了?和男朋友吵架?

我覺得你媽媽不喜歡他一定有原因的。天下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過的幸福。我想你可以好好的和你媽媽談一下,這樣也能從你媽媽的角度上看待你們的事。你媽媽的想法和建議你也可以做參考。當然最終的決定是屬於自己的。從你寫的話裡,你男朋友比你要強勢 不太考慮你的感受 這點我覺得他做的不太好 或許這樣的表現,說不...

和男朋友吵架了,他一週沒聯絡我,和男朋友吵架了,他一週沒聯絡我

先不要著急。他最近態度變了,又說對你沒變,如果他沒說謊很可能的原因是,他自己最近比較煩。他自己有事不一定是你造成的。看他對你的表現,應該還不至於就怎樣。如果是所謂的變心,你自己應該能察覺出來,目前從你的描述還不至於。是他自己最近遇到什麼了的可能性居大。看你們應該年齡還小,不懂得怎麼妥善的處理情緒帶來...